[試吃]*大勝銅鑼燒~夏天就要冰冰的吃!

分類:合作邀約

[試吃]*大勝銅鑼燒~夏天就要冰冰的吃!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一次收到大勝銅鑼燒寄來的九種口味銅鑼燒
不但口味多變又新穎
而且可以放冷凍庫冰冰的吃
每次晚餐過後..就是享受甜點的好時光
打開冷凍庫.挑一個今天想吃的口味
冰冰的送入口中~~真是"大滿足"!!
重點是….這銅鑼燒..還是"有料"的吶!!

————————————-

[試吃]*大勝銅鑼燒~夏天就要冰冰的吃!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大勝用保麗龍盒子裝著冰凍的銅鑼燒

[試吃]*大勝銅鑼燒~夏天就要冰冰的吃!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塞的滿滿的14個銅鑼燒
不同口味有不同顏色的袋子
顏色看起都很柔合.很漂亮!

[試吃]*大勝銅鑼燒~夏天就要冰冰的吃!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我收到九種口味

[試吃]*大勝銅鑼燒~夏天就要冰冰的吃!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芋頭麻薯

[試吃]*大勝銅鑼燒~夏天就要冰冰的吃!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瑞士巧克力

[試吃]*大勝銅鑼燒~夏天就要冰冰的吃!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蔓越莓乳酪

[試吃]*大勝銅鑼燒~夏天就要冰冰的吃!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芒果慕斯

[試吃]*大勝銅鑼燒~夏天就要冰冰的吃!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原味紅豆

[試吃]*大勝銅鑼燒~夏天就要冰冰的吃!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宇治抹茶

[試吃]*大勝銅鑼燒~夏天就要冰冰的吃!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提拉米蘇

[試吃]*大勝銅鑼燒~夏天就要冰冰的吃!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榛果拿鐵

[試吃]*大勝銅鑼燒~夏天就要冰冰的吃!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水蜜桃慕斯

以上~就是我收到的九種口味啦 ^__^
每次要吃時..還真的很難決擇今天要吃哪一種呢 XD 哈哈
我拍了幾種口味.讓大家瞧一瞧!

[試吃]*大勝銅鑼燒~夏天就要冰冰的吃!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芋頭麻薯~宇治抹茶~提拉米蘇~

詥照片看的出來.這銅鑼燒的同餡還挺飽滿豐富的!
宇治抹茶的顏色好美好美~
而提拉米蘇就好像真的提拉米蘇一樣~一點也不像銅燒燒!

[試吃]*大勝銅鑼燒~夏天就要冰冰的吃!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試吃]*大勝銅鑼燒~夏天就要冰冰的吃!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試吃]*大勝銅鑼燒~夏天就要冰冰的吃!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芋頭裡頭還加了麻薯..如果由冷凍裡拿出來不退冰就像吃冰淇淋一樣
若等待個十分鐘才吃的話~麻薯就變得好Q好Q
雖然芋頭餡不是像芋仔冰那樣濃郁
不過甜度適中.也算是夏日甜點的好選擇

[試吃]*大勝銅鑼燒~夏天就要冰冰的吃!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抹茶口味就真的有茶味了!
這一款.真適合再泡杯茶來喝 呵呵!
對了..它中間還夾紅豆吶!

[試吃]*大勝銅鑼燒~夏天就要冰冰的吃!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試吃]*大勝銅鑼燒~夏天就要冰冰的吃!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提拉米蘇我很愛.香香的可可與起士味~整個在嘴裡化開來
餅皮才解凍一下就變得柔軟.而且一點也不像凍過的一樣
也不會濕濕潤潤的喔!

[試吃]*大勝銅鑼燒~夏天就要冰冰的吃!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再來介紹巧克力~榛果拿鐵~原味紅豆

端士巧克力這款就比較甜了~但我很愛耶!裡頭真的有加OREO巧克力餅乾耶!!!!
冰冰的吃..真的超好吃的啦!

榛果拿鐵口味..也適合喜愛拿鐵的我! 如果再配上一杯無糖咖啡..肯定更加合適!

[試吃]*大勝銅鑼燒~夏天就要冰冰的吃!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紅豆口味~
濃郁的紅豆泥吃的到顆粒.冰凍過也不會變得硬幫幫
加上柔軟又彈Q的麻薯
就像在吃一道甜品一樣~很享受呢!

另外..我也要推薦芒果口味~這一款呢…我只能用「真的很芒果」來形容 XD
裡頭真的有一顆顆的芒果肉呢!!

如果大家想知道其它口味裡頭包什麼.也可以上官網
我也是上官網看了才知道…
這銅鑼燒還真是用料豐富而且也很有創意跟特色
把單純的銅鑼燒變得像一道道甜品一般!
我也為店家的用心加分喲!

☆店家資訊
————————————–
大勝銅鑼燒  http://dah-sheng.gigizaza.net



  • 一般留言
  • 微博留言
  • 阿元

    跟星野比起來不知道哪個比較優!

    這種的類型 雷同的像 一期一會神戶鬆餅~~~

  • http://www.onewater.cn/ 泡面

    yuki

    我来看看你咯

    小西瓜还好吧

  • 布丁豬仔

    看我的好消暑阿~~~

    我也想嚐一口

  • sisi

    沙發~~~坐下囉~~~~ XD
    抹茶是我的愛,這家銅鑼燒記得有在台北車站那看過,下次經過要買來嚐嚐^^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