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韓國‧首爾行2+1]*8*明洞逛街初體驗‧保養品、衣飾全包了‧路邊小吃真美味 & Mini Stop買消夜

分類:2011韓國首爾自助行, 國外旅行

[2011韓國‧首爾行2+1]*8*明洞逛街初體驗‧保養品、衣飾全包了‧路邊小吃真美味  & Mini Stop買消夜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來到首爾.非得要去的兩個點「明洞」、「東大門」
我們在這個假期內都去了兩次! 因為真是太好逛了!

明洞這裡除了服飾、包包、鞋子商家多之外.攤販也很多
好好比價或是殺個價應該都能買的有所值
這裡也是購買保養化妝品的好去處
一方面是品牌多.店家多.競爭激烈.所以試用品都給的很大方
二方面是品牌齊全.想買的可以一次在這裡購足了!

◆‧—————————————————————

[2011韓國‧首爾行2+1]*8*明洞逛街初體驗‧保養品、衣飾全包了‧路邊小吃真美味  & Mini Stop買消夜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2011韓國‧首爾行2+1]*8*明洞逛街初體驗‧保養品、衣飾全包了‧路邊小吃真美味  & Mini Stop買消夜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離開惠化.我們搭地鐵來到「明洞」站.出了6號出口就是明洞主街了!

[2011韓國‧首爾行2+1]*8*明洞逛街初體驗‧保養品、衣飾全包了‧路邊小吃真美味  & Mini Stop買消夜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其實已經六點多了吧.天色還很亮呢!
但今天人潮沒想像中的可怕.推著推車還是挺好逛的!

走吧! 跟我一起殺進明洞裡   柯柯柯

[2011韓國‧首爾行2+1]*8*明洞逛街初體驗‧保養品、衣飾全包了‧路邊小吃真美味  & Mini Stop買消夜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2011韓國‧首爾行2+1]*8*明洞逛街初體驗‧保養品、衣飾全包了‧路邊小吃真美味  & Mini Stop買消夜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2011韓國‧首爾行2+1]*8*明洞逛街初體驗‧保養品、衣飾全包了‧路邊小吃真美味  & Mini Stop買消夜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明洞商圈真的滿大的.要好好的逛完全程得花點時間
而且這建議想逛久一點或是多買點東西的可以挑周末來
我們這幾天來了兩次.假日跟平日都有遇到
假日的話.攤販比較多.也排比較晚喔
但平日的話.只到9點就收的差不多了!

[2011韓國‧首爾行2+1]*8*明洞逛街初體驗‧保養品、衣飾全包了‧路邊小吃真美味  & Mini Stop買消夜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很幸運的..我們才剛到.就下著毛毛雨了 XD
看見大家在買傘.真的也很想下手
那個傘都做的好美呢!
不過怕雨下不大也下不久..之後又要多帶支傘在身邊會很麻煩
我們還是決定先去吃了晚餐(糕三時代)再看情況是否購買
結果吃完飯之後出來.雨就停了呢! 又能盡情逛街囉~  oh ya~~

[2011韓國‧首爾行2+1]*8*明洞逛街初體驗‧保養品、衣飾全包了‧路邊小吃真美味  & Mini Stop買消夜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2011韓國‧首爾行2+1]*8*明洞逛街初體驗‧保養品、衣飾全包了‧路邊小吃真美味  & Mini Stop買消夜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UNIQLO這裡也有喔.很大一間.但我們只有進去晃一下就出來了

[2011韓國‧首爾行2+1]*8*明洞逛街初體驗‧保養品、衣飾全包了‧路邊小吃真美味  & Mini Stop買消夜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2011韓國‧首爾行2+1]*8*明洞逛街初體驗‧保養品、衣飾全包了‧路邊小吃真美味  & Mini Stop買消夜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這個晚上我一連逛了好幾家美妝店.列好的清單在明洞一次購足了..感覺真是太好啦!! 哈哈哈
這邊店家通常會說中文的店員.所以產品的介紹都說的很清楚
找不到的話也可以拿圖片或是問店員.很快就有解答的!

[2011韓國‧首爾行2+1]*8*明洞逛街初體驗‧保養品、衣飾全包了‧路邊小吃真美味  & Mini Stop買消夜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吼~~我又看見我喜歡的金賢重啦! 每次看到立牌.捲毛豬就叫我去合照~ 害我都很害羞吶 柯柯

[2011韓國‧首爾行2+1]*8*明洞逛街初體驗‧保養品、衣飾全包了‧路邊小吃真美味  & Mini Stop買消夜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逛著逛著..看到路邊小吃攤出來擺了.我們趕緊向前去看個清楚
雖然才剛吃完晚餐.但一見到小吃攤眼睛又亮了起來!

[2011韓國‧首爾行2+1]*8*明洞逛街初體驗‧保養品、衣飾全包了‧路邊小吃真美味  & Mini Stop買消夜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我們選了這家有賣魚板跟辣炒年糕的小吃攤各叫一份來嚐嚐!

[2011韓國‧首爾行2+1]*8*明洞逛街初體驗‧保養品、衣飾全包了‧路邊小吃真美味  & Mini Stop買消夜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魚板軟軟的.插在竹籤上.看起來很美味

[2011韓國‧首爾行2+1]*8*明洞逛街初體驗‧保養品、衣飾全包了‧路邊小吃真美味  & Mini Stop買消夜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在大鍋裡已經煮到入味了.還沒吃.光是聞到那香味就令人流口水囉!
這一攤煮的很好吃.我推薦大家可以買來嚐嚐
一旁還有醬油可以調味 .要的話可以自己刷上去
但我是覺得吃原味就ok了! 鹹度跟鮮度都很適中!
那湯也很好喝喔! 就像在喝關東煮的湯頭呀.而且是加了很多胡椒粉的湯! 讚!!!

[2011韓國‧首爾行2+1]*8*明洞逛街初體驗‧保養品、衣飾全包了‧路邊小吃真美味  & Mini Stop買消夜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辣炒年糕裡也有些魚板.份量算是很多
年糕每個都好胖.哈哈哈~~ 很Q吶!
辣度我覺得有點太辣了 XD  吃沒兩口就全給捲毛豬了說 ><

吃完了就繼續血拼吧~~~

[2011韓國‧首爾行2+1]*8*明洞逛街初體驗‧保養品、衣飾全包了‧路邊小吃真美味  & Mini Stop買消夜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這一攤的包包全都只要W10000吶! 是不是超便宜呀~
我們看中了這個白色的包.二話不話就帶走啦~~
在韓國這幾天都用這個包.超好搭配的說~~

[2011韓國‧首爾行2+1]*8*明洞逛街初體驗‧保養品、衣飾全包了‧路邊小吃真美味  & Mini Stop買消夜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這裡衣服也是好好買呀~~ 好多我都超喜歡的

[2011韓國‧首爾行2+1]*8*明洞逛街初體驗‧保養品、衣飾全包了‧路邊小吃真美味  & Mini Stop買消夜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這件氣質款就被我帶走啦~~~

[2011韓國‧首爾行2+1]*8*明洞逛街初體驗‧保養品、衣飾全包了‧路邊小吃真美味  & Mini Stop買消夜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我就說這邊美妝店競爭很激烈~每間都在美眉在店門前發贈品.只要進門就有贈品拿
我本來不想進NATURE REPUBLIC的.因為這間我沒列購買清單
怕走進來也不知買什麼好
但貪圖贈品..又在店員強烈的笑容之下..我還是走進來了
(而且她一直用中文跟日文向我表示不買也沒關係.進來就有贈品!! XD XD))

結果看到這款超大罐的蘆薈膠.又被價格所吸引.一大罐才W3300 而且味道好好聞喲~
天然的蘆薈膠夏天拿來敷臉超讚的.當然要買要買!!!

[2011韓國‧首爾行2+1]*8*明洞逛街初體驗‧保養品、衣飾全包了‧路邊小吃真美味  & Mini Stop買消夜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2011韓國‧首爾行2+1]*8*明洞逛街初體驗‧保養品、衣飾全包了‧路邊小吃真美味  & Mini Stop買消夜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接著又找到了我要買的Laneign.它們家的保濕粉餅我可是一試成主顧呢!

[2011韓國‧首爾行2+1]*8*明洞逛街初體驗‧保養品、衣飾全包了‧路邊小吃真美味  & Mini Stop買消夜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逛到口渴了~喝罐飲料繼續拼!!!

[2011韓國‧首爾行2+1]*8*明洞逛街初體驗‧保養品、衣飾全包了‧路邊小吃真美味  & Mini Stop買消夜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2011韓國‧首爾行2+1]*8*明洞逛街初體驗‧保養品、衣飾全包了‧路邊小吃真美味  & Mini Stop買消夜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柯柯.這間泰迪熊我沒進去.不過有在門口跟泰迪熊合照喔!
這裡照的不過癮沒關係.我之後再帶大家去首爾塔跟大隻泰迪熊玩~~

[2011韓國‧首爾行2+1]*8*明洞逛街初體驗‧保養品、衣飾全包了‧路邊小吃真美味  & Mini Stop買消夜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看完好買好逛的.接著介紹幾家路邊小吃給大家吧!
這攤賣串烤的生意好好.一串W2000.排隊的人好多喔
假日這天來我們沒買到.但平日來就沒那麼多人.不用等就買到了喔.超好吃的~

[2011韓國‧首爾行2+1]*8*明洞逛街初體驗‧保養品、衣飾全包了‧路邊小吃真美味  & Mini Stop買消夜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這家烤香腸很酷~~整攤都是香腸 XD XD

[2011韓國‧首爾行2+1]*8*明洞逛街初體驗‧保養品、衣飾全包了‧路邊小吃真美味  & Mini Stop買消夜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也有像這樣賣炸薯條的.但好貴喔~ 不知是要貴我還是???
一小盒就要將近台幣一百多塊耶!!

[2011韓國‧首爾行2+1]*8*明洞逛街初體驗‧保養品、衣飾全包了‧路邊小吃真美味  & Mini Stop買消夜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這個加了蛋的雞蛋糕超特別的! 一個W1000

[2011韓國‧首爾行2+1]*8*明洞逛街初體驗‧保養品、衣飾全包了‧路邊小吃真美味  & Mini Stop買消夜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之前就看好多人介紹過喔
價格也不多我就買來吃看看

[2011韓國‧首爾行2+1]*8*明洞逛街初體驗‧保養品、衣飾全包了‧路邊小吃真美味  & Mini Stop買消夜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它外面香香酥酥 .帶點甜味
裡面是沒有調味的蛋一顆
吃起來的感覺很妙…..但沒我想像中的美味說   XD XD

[2011韓國‧首爾行2+1]*8*明洞逛街初體驗‧保養品、衣飾全包了‧路邊小吃真美味  & Mini Stop買消夜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其實我們在這逛了好久喔.大概到10點才打算離開
我們連外圍都走了一圈呢!
如果再不走.小西瓜肚子餓了造反就完蛋囉!
要離開前還在地鐵站前的廣場看到有團體在表演耶
不過….就連捲毛豬都認不出來了..我當然也認不出是誰呀 XD
反正就是很high啦   哈哈哈~~

[2011韓國‧首爾行2+1]*8*明洞逛街初體驗‧保養品、衣飾全包了‧路邊小吃真美味  & Mini Stop買消夜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回到飯店經過Mini Stop.原本只是想買飲料啦
但不小心發現這裡也有熱食.就跟日本便利商店一樣.都有賣炸雞這些的

[2011韓國‧首爾行2+1]*8*明洞逛街初體驗‧保養品、衣飾全包了‧路邊小吃真美味  & Mini Stop買消夜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2011韓國‧首爾行2+1]*8*明洞逛街初體驗‧保養品、衣飾全包了‧路邊小吃真美味  & Mini Stop買消夜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2011韓國‧首爾行2+1]*8*明洞逛街初體驗‧保養品、衣飾全包了‧路邊小吃真美味  & Mini Stop買消夜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捲毛豬忍不住又買了兩樣
但我要跟大家說..真的不好吃…還是把錢留下來買外頭的炸雞店的炸雞才實在!

[2011韓國‧首爾行2+1]*8*明洞逛街初體驗‧保養品、衣飾全包了‧路邊小吃真美味  & Mini Stop買消夜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oh ya~~ 逛了一天的街~~我們的戰利品全在袋子裡啦!
有了第一天到樂天超市搬貨的經驗
這天出門就先帶著購物袋.回程把全部的東西都裝成一大袋.好背又好提!

[2011韓國‧首爾行2+1]*8*明洞逛街初體驗‧保養品、衣飾全包了‧路邊小吃真美味  & Mini Stop買消夜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喝著冰涼的玉米鬚茶~~細數我的戰利品~~真是太開心啦!

[2011韓國‧首爾行2+1]*8*明洞逛街初體驗‧保養品、衣飾全包了‧路邊小吃真美味  & Mini Stop買消夜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小西瓜則是搗蛋到好晚才睡呀~~

[2011韓國‧首爾行2+1]*8*明洞逛街初體驗‧保養品、衣飾全包了‧路邊小吃真美味  & Mini Stop買消夜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出來玩她大多在推車上會睡過好幾回
所以回飯店洗完澡又是一條龍…都弄到12點1點才睡耶~

[2011韓國‧首爾行2+1]*8*明洞逛街初體驗‧保養品、衣飾全包了‧路邊小吃真美味  & Mini Stop買消夜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吼吼~~這些就是本日戰利品啦!!!
有大學路買的. 有明洞買的~~

[2011韓國‧首爾行2+1]*8*明洞逛街初體驗‧保養品、衣飾全包了‧路邊小吃真美味  & Mini Stop買消夜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大學路買的我在上篇有介紹過.而明洞買的是這些!!
別以為我戰力很強.其實….

[2011韓國‧首爾行2+1]*8*明洞逛街初體驗‧保養品、衣飾全包了‧路邊小吃真美味  & Mini Stop買消夜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其實我只買框起來的部分耶!
而且底下五條護手霜還不算明洞買的
那是在屈X氏買的  哈哈~~
才買這些就送了一堆的試用品~~ 超讚的 開心的哩~~
(美妝保養品會再另開專文介紹喲~柯)

[2011韓國‧首爾行2+1]*8*明洞逛街初體驗‧保養品、衣飾全包了‧路邊小吃真美味  & Mini Stop買消夜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這件衣服好好看喔~包包也很呷意~~

明洞真是女人的天堂呀~~
過幾天我再帶大家去逛第二次吧  柯柯柯!!!!



  • 一般留言
  • 微博留言
  • LULU

    請問你買的BB霜是哪家店的?>"<
    我們最近也要去韓國了說,看你的文章幫助很大耶 :D
    很完整的分享:)

    • Yuki

      LULU 這個是ETUDE HOUSE出的喔 ^^ 我個人是很喜歡啦!

  • viana

    我之前在韓國吃辣年糕的時候也覺得好辣唷…
    不過為了學韓劇大口吃辣年糕…
    就全給他下肚了XD
    好想再去吃唷~~~

    • Yuki

      噗噗~~韓國人真的是不怕辣.超強的!
      不過辣年糕雖然辣.卻很夠味
      在台灣很少能吃候到道地的呢!

  • 雙人徐

    韓國的辣椒以經把子去掉了
    跟台灣不一樣
    照理說應該是不會辣才對

    • Yuki

      還是會辣的吶~
      韓國人吃辣的程度跟台灣人是不同的 XD

  • Blair

    那件衣服好看耶…不過裙子Yuki沒買嗎?
    我還以為那是一整套的呢~ 可是搭起來也是很好看耶
    那一條小屈護手霜我也有一條
    大家都說去韓國必買的~~ 因為都說很好用
    接下來…期待美妝文了(轉圈圈)

    • Yuki

      嘿呀.裙子我沒買耶~因為不能試穿我怕穿起來感覺會不喜歡就沒下手了!
      這次去韓國買護手霜很多條…大多都送人了
      自己根本擦不了那麼多呀 哈哈
      韓國美妝保養品真是太好買囉!

  • 小仙

    我也等不及到十去韓國要也拼了啦
    看來行李箱很怕不夠裝了

    • Yuki

      哈哈~我們是有帶小西瓜.她的行李可以有10公斤的扣答喔!
      所以我們才能不超重回來吶 >///<

  • vete

    明洞看起來好好逛!有一張圖有好多腿林立!看起來有點恐怖!那裡的攤販每個攤位都好大!

    • Yuki

      嗯.攤販車的確是滿大的喔!
      價格大多也不貴
      所以肚子有空間的話我們就都會買來吃吃看 :)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