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親子二日遊]*羅東-駿懷舊餐廳 ❤ 復古潮流‧每道菜都超好吃 ❤

分類:台灣美食, 東部美食, 節日聚餐

[宜蘭親子二日遊]*羅東 駿懷舊餐廳 ❤ 復古潮流‧每道菜都超好吃 ❤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在民宿睡過午覺之後.大人小孩都充滿了電
go go go 吃晚餐去吧!

宜蘭流行著復古潮流餐廳.我們這回是來到「駿懷舊餐廳」
坐著時光機回到過往時光.道道菜都好吃到不行
這一餐我們可說是滿意極了
一人點一道菜吃到肚皮快撐破了.搭配這一大桶的"飯桶"也超有FU的說!
本來沒想吃飯的我.才吃了一口菜就決定來一大碗白飯  哈哈~~
下飯又美味的料理一定要來介紹給大家的啦!

❤———————————————-❤

[宜蘭親子二日遊]*羅東 駿懷舊餐廳 ❤ 復古潮流‧每道菜都超好吃 ❤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駿懷舊餐廳人氣很旺喔.想吃的話建議要提早訂位.不然就是挑非用餐時間囉!
它在宜蘭有兩間店.另一間是在宜蘭市!

[宜蘭親子二日遊]*羅東 駿懷舊餐廳 ❤ 復古潮流‧每道菜都超好吃 ❤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門口這隻超大無敵鐵金鋼非常吸睛哩!

[宜蘭親子二日遊]*羅東 駿懷舊餐廳 ❤ 復古潮流‧每道菜都超好吃 ❤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一進到店裡真的有感受到濃濃的古早味了吼~~
其實店裡空間並不大.但每個區堿都算是自己的空間.不會跟別桌擠在一起

[宜蘭親子二日遊]*羅東 駿懷舊餐廳 ❤ 復古潮流‧每道菜都超好吃 ❤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一樓很多古早味東西.可以殺記憶卡呀!
但是店裡空間有限.客人又多.服務生又忙進忙出的.其實只能快速的拍拍照
不然檔住通道就對別人不好意思啦

[宜蘭親子二日遊]*羅東 駿懷舊餐廳 ❤ 復古潮流‧每道菜都超好吃 ❤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一樓的茅房 XD

[宜蘭親子二日遊]*羅東 駿懷舊餐廳 ❤ 復古潮流‧每道菜都超好吃 ❤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宜蘭親子二日遊]*羅東 駿懷舊餐廳 ❤ 復古潮流‧每道菜都超好吃 ❤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宜蘭親子二日遊]*羅東 駿懷舊餐廳 ❤ 復古潮流‧每道菜都超好吃 ❤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宜蘭親子二日遊]*羅東 駿懷舊餐廳 ❤ 復古潮流‧每道菜都超好吃 ❤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小小的柑仔店~有賣很多東西喔!

[宜蘭親子二日遊]*羅東 駿懷舊餐廳 ❤ 復古潮流‧每道菜都超好吃 ❤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豬的存錢筒很令人懷念呀!

[宜蘭親子二日遊]*羅東 駿懷舊餐廳 ❤ 復古潮流‧每道菜都超好吃 ❤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哆啦A夢的跳跳糖 可惜小西瓜還不能吃 XD

[宜蘭親子二日遊]*羅東 駿懷舊餐廳 ❤ 復古潮流‧每道菜都超好吃 ❤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二樓空間更小.但大約擺了六個大桌~ @@" 超厲害的說!

[宜蘭親子二日遊]*羅東 駿懷舊餐廳 ❤ 復古潮流‧每道菜都超好吃 ❤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我們這桌是方桌~ 小西瓜已經開始玩她的碗了~ (竟然在吐舌….)

駿懷舊餐廳是要點菜的.但看了看菜單.好多我們都超想吃的><
最後決定一人點一道.然後再加一個湯 ^^b
這樣點菜速度快多啦~~

[宜蘭親子二日遊]*羅東 駿懷舊餐廳 ❤ 復古潮流‧每道菜都超好吃 ❤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弟弟一家子

[宜蘭親子二日遊]*羅東 駿懷舊餐廳 ❤ 復古潮流‧每道菜都超好吃 ❤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菜還沒送來.小西瓜先玩玩別的東西 XD

[宜蘭親子二日遊]*羅東 駿懷舊餐廳 ❤ 復古潮流‧每道菜都超好吃 ❤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茶還不錯~ 這菜壺也很複古

[宜蘭親子二日遊]*羅東 駿懷舊餐廳 ❤ 復古潮流‧每道菜都超好吃 ❤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招待小菜是毛的跟豆干絲~兩種都好吃.小朋友還沒等到飯來.都先吃豆干絲充飢 XD

[宜蘭親子二日遊]*羅東 駿懷舊餐廳 ❤ 復古潮流‧每道菜都超好吃 ❤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好難得的合照喔! 這趟出來把拔入鏡很多喔~開心開心~~

[XO醬油條鮮蚵  $250]
[宜蘭親子二日遊]*羅東 駿懷舊餐廳 ❤ 復古潮流‧每道菜都超好吃 ❤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宜蘭親子二日遊]*羅東 駿懷舊餐廳 ❤ 復古潮流‧每道菜都超好吃 ❤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這道是我點的~菜單上好幾樣我都好想吃喔.但看到XO醬就決定是它啦!!
送上桌之後大家都哇了一聲~這蚵仔也太大顆太肥了吧!
而且XO醬的味道加上蔥和薑的味道好香喔~~~~~

[宜蘭親子二日遊]*羅東 駿懷舊餐廳 ❤ 復古潮流‧每道菜都超好吃 ❤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吃了一口之後.我馬上要求來一碗飯呀!!!
這個湯用來拌飯有夠讚的! 這道我要給五顆星喔!
大家有來一點要點~ 有夠鮮有夠甜的!
那個油條吸了醬汁也好好吃~^_^
但它有點辣.小朋友可能不敢吃~ ^^

[宜蘭親子二日遊]*羅東 駿懷舊餐廳 ❤ 復古潮流‧每道菜都超好吃 ❤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哇哈哈~~飯桶不是用來吼人的啦! 這裡用餐真的會想吃很多飯的溜!

[宜蘭親子二日遊]*羅東 駿懷舊餐廳 ❤ 復古潮流‧每道菜都超好吃 ❤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超特別的~一桌一個飯桶!

[高麗菜 $80]
[宜蘭親子二日遊]*羅東 駿懷舊餐廳 ❤ 復古潮流‧每道菜都超好吃 ❤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這個喔.就是想說大家都沒點菜 .所以就點了它 XD XD
這道算是所有菜裡頭最普通的啦.但80塊的價格給那麼大盤.實在也要給一個讚才行!

[滑蛋蝦仁]
[宜蘭親子二日遊]*羅東 駿懷舊餐廳 ❤ 復古潮流‧每道菜都超好吃 ❤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這一道也是極品!! 蛋真的好滑好滑~古溜的咧!
那個蝦子也很大尾.超有彈性的喔! 我們大家都吃好多~小孩拿來拌飯也很營養 ^^

[五更腸旺]
[宜蘭親子二日遊]*羅東 駿懷舊餐廳 ❤ 復古潮流‧每道菜都超好吃 ❤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這一道也不錯.酸酸辣辣的 能吃三碗飯的說 >///<
料好實在.也推薦大家試試!

[椒麻雞]
[宜蘭親子二日遊]*羅東 駿懷舊餐廳 ❤ 復古潮流‧每道菜都超好吃 ❤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這個是捲毛豬點的喔~ 雞肉很甜.我才吃到一塊而己好可惜喔!

[蛤蜊湯]
[宜蘭親子二日遊]*羅東 駿懷舊餐廳 ❤ 復古潮流‧每道菜都超好吃 ❤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這邊的菜真的都好大份喔! 蛤蜊湯也是用超大的碗送上來的!
蚵蜊很大顆.就是有點腥味 我不太敢吃 ><
所以我也沒給小西瓜吃.怕會過敏 @@"

[宜蘭親子二日遊]*羅東 駿懷舊餐廳 ❤ 復古潮流‧每道菜都超好吃 ❤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吃飯喝足了~我跟小西瓜就開始快閃拍照囉

[宜蘭親子二日遊]*羅東 駿懷舊餐廳 ❤ 復古潮流‧每道菜都超好吃 ❤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拿到電話就一直不放手了 ><

[宜蘭親子二日遊]*羅東 駿懷舊餐廳 ❤ 復古潮流‧每道菜都超好吃 ❤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我們來到柑仔店~~

[宜蘭親子二日遊]*羅東 駿懷舊餐廳 ❤ 復古潮流‧每道菜都超好吃 ❤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門口的無敵鐵金鋼也不能放過囉! 拍一下紀念一下~~

[宜蘭親子二日遊]*羅東 駿懷舊餐廳 ❤ 復古潮流‧每道菜都超好吃 ❤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一家三口也要一起拍~~但小西瓜很不配合..她只在意要趕快去坐門口的投幣車啦 ><

[宜蘭親子二日遊]*羅東 駿懷舊餐廳 ❤ 復古潮流‧每道菜都超好吃 ❤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兩個小孩玩的可開心囉~
小西瓜看姐姐的車車會動.她就想要她的也要動
她看到姐姐在投錢..當然馬上就學會投錢才會動 = ="
臭小孩..真的有樣學樣吶!

這一餐真的吃的好開心喔~我們到現在還在懷念耶!
雖然餐廳小小的.不過料理很讚.值得再訪喔!
其實樹林也有這樣的餐廳(幸福宴).東西也很好吃.但是是不一樣的料理
都推薦給大家啦 ^^

❤駿懷舊餐廳 
http://www.eland-chun.com.tw/
羅東鎮純精路二段10-1號 
03-955-3699



  • 一般留言
  • 微博留言
  • 桃子姨

    在那太多吸引小西瓜的東西
    沒有一張看鏡頭
    只有最後一張滿意的看鏡頭
    噗~~~這個小妞真的~~
    愈來愈難控制啦!!

  • Blair

    那個飯桶一看就滿嚇人的
    兩個人吃也是這麼大一桶嗎?

  • http://www.facebook.com/chi.blog chichi

    我來被Yuki荼毒了….哈

    懷舊商店外頭還放一尊無敵鐵金剛,真有趣耶,好不對比,哈
    那五更腸旺&鮮蚵…好讓我開胃^^
    在羅東…好遠喔><
    我只好改為去【幸福宴】嚐嚐看了^^
    真感謝Yuki的分享^__^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