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分享]*友情推薦~❤樹林‧甲鬼甲怪美甲藝術~❤ 我又有可愛的光療甲囉!

分類:保養‧美甲, 好用逸品

[美甲分享]*友情推薦~❤樹林‧甲鬼甲怪美甲藝術~❤ 我又有可愛的光療甲囉!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話說..我這個過年真的是忙到停不下來耶!
原本初一是沒事的呀.不過後來臨時被引誘來去做指甲了  >///<
正好我還想著過完年要來自己彩繪一下指甲的說!
這下子又可以來去當貴婦不用自己動手啦! oh ya~

重點是! 友情推薦的朋友「小文」是住在樹林的樹林人喔!
所以住樹林的朋友有福囉~
當然住附近..板橋、新莊、土城….也算啦   噗噗!

小文真的是個很棒的美甲設計師.因為她會專心的聽客人的心聲
做出來的指甲真的是我心裡所想的那樣古鏙~
害我一連好幾天都好開心喔~  >///<


❤———————————❤

[美甲分享]*友情推薦~❤樹林‧甲鬼甲怪美甲藝術~❤ 我又有可愛的光療甲囉!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小文還是以接case的預約方式為客人做指甲
其實我原本一直在想要做水晶還是光療..不過怕水晶要做很久.後來還是選擇比較自然的光療
但妳們看到我實品照後.應該也發現了
我很阿花了加了粉雕..另外我也延長了指甲(因為前陣子指甲斷了三根.只好全都剪短…)
結果這一坐..就坐了約四個小時之久
我屁股都快爆炸啦~~
其實當貴婦也是有困難點的嘛 = ="

[美甲分享]*友情推薦~❤樹林‧甲鬼甲怪美甲藝術~❤ 我又有可愛的光療甲囉!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小文目前在家中接case..所以事前得預約才行
他們家有一家很可愛的狗狗叫「達浪」

[美甲分享]*友情推薦~❤樹林‧甲鬼甲怪美甲藝術~❤ 我又有可愛的光療甲囉!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小西瓜好愛他喲~~玩了一整個下午呀!

[美甲分享]*友情推薦~❤樹林‧甲鬼甲怪美甲藝術~❤ 我又有可愛的光療甲囉!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我光是選指甲的樣式就考慮了超久的….
好多種都想嚐試…

[美甲分享]*友情推薦~❤樹林‧甲鬼甲怪美甲藝術~❤ 我又有可愛的光療甲囉!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小文算是個很好聊的人.所以一個下午下來..我也聊到口渴還跟人家要水喝  哈哈
而且她算是比較聽從客人意見
不會一下說這個好看、那個也好看
或是不會做的就說要客人做別款比較美 XD
在我看來是做良心事業的啦!
而且我聽到她的價格真的覺得她是佛心來著 >///<

[美甲分享]*友情推薦~❤樹林‧甲鬼甲怪美甲藝術~❤ 我又有可愛的光療甲囉!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這張是延長好的指甲~~ 我沒有延很長.因為我怕做家事不方便!!
延長的部分小文有幫我加厚.這樣指甲也比較不會斷喔!

[美甲分享]*友情推薦~❤樹林‧甲鬼甲怪美甲藝術~❤ 我又有可愛的光療甲囉!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大家不要以為會做指甲的都不用做家事
沒那回事啦! 回到家還不是洗碗~  >///<
重點是要自己心情好~偶爾愛自己一點沒關係的!

[美甲分享]*友情推薦~❤樹林‧甲鬼甲怪美甲藝術~❤ 我又有可愛的光療甲囉!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小西瓜這天真的很乖.玩拼圖、看天線寶寶.一直乖乖的^^
反而是我對她很抱歉
竟然忘了帶尿布出門
害小西瓜包了好大一包尿布等著我 ><

[美甲分享]*友情推薦~❤樹林‧甲鬼甲怪美甲藝術~❤ 我又有可愛的光療甲囉!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我的底色選擇粉色.小文幫我做了一點透明亮粉的漸層
雖然跟我原本想要的顏色有些差別
不過也沒辦法..剛好小文沒那一個顏色 >///<
但還好這個顏色也很美~很少女就是了啦!!  ^0^

[美甲分享]*友情推薦~❤樹林‧甲鬼甲怪美甲藝術~❤ 我又有可愛的光療甲囉!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小文幫我在上面做了愛心粉雕

[美甲分享]*友情推薦~❤樹林‧甲鬼甲怪美甲藝術~❤ 我又有可愛的光療甲囉!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美甲分享]*友情推薦~❤樹林‧甲鬼甲怪美甲藝術~❤ 我又有可愛的光療甲囉!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有果凍色的蝴蝶結~愛心~點點~小花~~
oh~~整個就是我的菜呀!!  我就是老大不少愛裝可愛呀 !!  XD

[美甲分享]*友情推薦~❤樹林‧甲鬼甲怪美甲藝術~❤ 我又有可愛的光療甲囉!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上頭還加了一點鑽~亮亮的~好看耶!!

[美甲分享]*友情推薦~❤樹林‧甲鬼甲怪美甲藝術~❤ 我又有可愛的光療甲囉!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最後上透明指甲油就大功告成啦!

[美甲分享]*友情推薦~❤樹林‧甲鬼甲怪美甲藝術~❤ 我又有可愛的光療甲囉!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美甲分享]*友情推薦~❤樹林‧甲鬼甲怪美甲藝術~❤ 我又有可愛的光療甲囉!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小西瓜看到媽咪手手變漂漂了也好開心喔
一直抓著我的手不放~說「媽咪漂漂~~」

[美甲分享]*友情推薦~❤樹林‧甲鬼甲怪美甲藝術~❤ 我又有可愛的光療甲囉!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不過另一隻我改了一些樣式

[美甲分享]*友情推薦~❤樹林‧甲鬼甲怪美甲藝術~❤ 我又有可愛的光療甲囉!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在無名指的部分要求小文幫我貼上滿滿的亮片~~
哈哈哈~~  亮就是贏啦~~

[美甲分享]*友情推薦~❤樹林‧甲鬼甲怪美甲藝術~❤ 我又有可愛的光療甲囉!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ya 終於完成囉!!謝謝美麗的小文喔!!

[美甲分享]*友情推薦~❤樹林‧甲鬼甲怪美甲藝術~❤ 我又有可愛的光療甲囉!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偷偷說..小文目前收費真的不貴.有想試試美甲的朋友可以找她做做看 ^^
我是比較阿花才要弄那麼久
不然一般來說.單色光療大約1.5小時就會完成了 XD

[美甲分享]*友情推薦~❤樹林‧甲鬼甲怪美甲藝術~❤ 我又有可愛的光療甲囉!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光療甲不會掉色.所以可以維持很久~~
我每天看著可愛的指甲.真是每天都開心哩~~ ^++++++++^

p.s.小文的FB上有各種她的作品.大家也可參加一下囉~
      價格方面也請私下問小文吧.我這裡就不說價格的部分囉!

☆店家資訊
———————————————–
甲鬼甲怪‧美甲藝術



  • 一般留言
  • 微博留言
  • Irene

    我好久沒幫我的指甲好好保養了~~
    真的是生小孩後整各就荒廢了啦!!><

    看到指甲美美的心情真的整個都好起來說~~
    你做得這款超可愛~很適合你啦!

    Irene

    • Yuki

      哈哈~我也是最近愛上光療的~~
      不過這次做完還是想過陣子再弄了
      我自己買的指甲油都還沒拿出來擦呢!

  • Blair

    不知道為什麼這篇文的Yuki變得好不一樣樣
    尤其是第一張照片….跟以往照片的風格和感覺很不同

    做美甲我是還沒做過 只有結婚的時候貼過假甲片而已
    事實證明我真不適合做指甲 因為做事情好不方便
    我好不習慣~~ 看看別人的美甲就好了XD

    • Yuki

      噗~~是變得比較三八這樣嗎 哈哈哈~~
      因為做了光療太開心.整個變貴婦的感覺了 噗!!
      做指甲也不會不方便啦
      就是要不心疼! 不然做家事會很在意
      我是留指甲習慣了~所以很ok!

  • 叩叩馬

    好可愛呀~~
    我之前也做過好幾次的光療
    人家做光療可以撐1~2個月
    我每次做不到1個月就開始光療掀皮…
    不曉得是不是我太粗魯 XD

    看到這麼美的指甲,會讓人心動想再去做呢 ^^

    • Yuki

      我有延長.所以沒辦法撐那麼久~指甲太長不方便~~
      我是有做家事呀~都碰水.所以也掉的比較快!
      叩叩馬應該也是因為這樣!

  • Yuki

    不會啦~妳不要介意~~ 小朋友生病還要你們這樣出來.我也不好意思呀!!

    下一次小璇跟小西瓜再來相約一次吧!
    相信兩個應該可以玩的很嗨喔!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