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濟洲島旅行【泰迪熊博物館TEDDY BEAR MUSEUM 】超卡哇伊的夢幻樂園

分類:2013韓國濟洲島旅行, 國外旅行

cats2.jpg

來到濟洲島.不是只有想像中看風景、看山、看海而己!  還能怎麼玩呢?
來去各大博物館跟展館.也是濟洲島最棒的玩法~
這趟去了泰迪熊博物館跟信不信由你博物館、3D奧妙藝術博物館…都是我覺得來到濟洲島超值得一逛的展館
這篇先來介紹「泰迪熊博物館」
出發前我就超期待著來到這充滿童趣的夢幻樂園
館內展示世界各地不同的泰迪熊
相機拿來手上也不由自主的卡嚓卡嚓的拍了起來
館外還有可愛的泰迪熊公園等著大家合影留念 ❤  超棒的!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由照片看的出來.到訪這天的天氣超級好.天空甚藍.白雲像棉花糖一般一絲一絲的好柔軟
館外建築造型就屬連間那透明玻璃圓錐體最為醒目了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館內入口進來是一個小展廳.展示著關於泰迪熊的一些立體畫作還有兩隻結婚泰迪熊
大家一開始都擠在這裡拍新娘新郎泰迪熊
加上立體畫作掛在透明壓力盒中.拍起來比較不清楚
當然也沒有一整隻熊熊來的吸引人
所以這一層樓沒有久留.我們先到樓下去了~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這個展廳展示著來各種造型泰迪熊.每個透明櫥櫃裡都有一個不同的故事
因為每隻泰迪熊看起來都不太一樣.加上造型不同.還有精緻立體的場景輔助
每個櫥櫃都像是個小小的夢幻世界~~讓人會想一一的仔細流覽~~
接著帶大家來去看看吧~~ ^^  go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接道上的熊熊們.大各忙各的.看起來十分熱鬧!
造型跟衣服也都好華麗喲~超可愛的!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小西瓜也看的好開心 ❤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哈哈~拍片現場的泰迪熊們好忙碌喔!!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除了有故事場景之外.也展示著許多不同年代不同造型的手工泰迪熊
每隻都很有紀念意義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工作中的泰迪熊們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裝扮著七矮人和白雪公主的泰迪熊.正在聽故事喔!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時尚的泰迪熊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哈哈~~迪士尼造型的泰迪熊也好逗趣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仔細看~每隻熊熊的表情都不太一樣!
這就是泰迪熊迷人的地方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想要自己手工做一隻泰迪熊.可得很有耐心的呀!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兵馬俑泰迪熊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好喜歡這個展廳.每隻泰迪熊都有不一樣的衣服跟造型.表情跟動作都超生動的!
看著看著都會忘記了時間 >///////<
還好我們在泰迪熊博物館的時間待的很長.完全都不趕耶! 所以可以慢慢的拍照 ^^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在館外看到的透明玻璃圓錐體就是照片中的這個部分了
中庭裡光線十分充足!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販賣部也在這裡
不過我們不敢帶小西瓜進去..
怕不是怕她會要買東西.而是怕阿公阿嬤忍不住想買東西給孫子 XD XD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接下來這個展廳展示的比較特別囉! 是各種奇特藝術造型的泰迪熊
這隻是蒙娜麗莎熊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哈哈哈哈~~~~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藝術家的畫作都被拿來做為題材了.很有趣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小櫥窗裡也有小小的故事喔!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搭配著名牌而出展的作品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這隻可是貴松松的LV泰迪熊呀!!!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價值不匪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著韓國正統服裝泰迪熊們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模特兒泰迪熊~~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各式各樣的熊熊看的眼花瞭亂囉  @@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中庭裡有兩隻可愛的熊.等著跟大家合照
這隻騎馬舞熊是我們這團的同胞爭相合照的對象 XD XD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館外.也一定要爭取一些時間來拍拍照 ❤
到處都有可愛的熊熊等著你喔~~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也順便注意一下樹上是不是有吃香蕉的猴子 XD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這超夢幻的可愛樂園~~真是太卡哇伊了!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野餐中的泰迪熊們.小西瓜也忍不住去坐在旁邊唱起生日快樂歌 ^^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來拍照囉~~~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眼睛往上一看.這一幕還真有來到迪士尼的感覺呢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到處都有泰迪熊喲~要不要一起釣魚呀!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韓國濟洲島泰迪熊博物館
哇~這水池好漂亮!

濟洲島
來到泰迪熊博物可得注意一下自己相機電池夠不夠電喲 哈哈~~
行程結束之後.旅行社還發給我們一人一隻可愛的泰迪熊紀念品
以前這濟洲島的行程都是送小小的鑰匙圈熊.不過我們這次是送手掌大的熊熊玩偶
小西瓜可是開心翻囉~~

 

☆延後閱讀-
[2013韓國濟洲島‧序]*Jeju-行程表 & 心得感想



  • 一般留言
  • 微博留言
  • http://www.wretch.cc/blog/linenchant Irene

    我雖然不是玩偶控~~
    但是看到這麼多熊熊~~~~我也都忍不住變成小朋友了啦!!
    太可愛了吧~~~~
    真的非常好拍的好地方耶~~~~^^b

    最可惜的就是~~~~這篇怎麼小西瓜篇幅這麼少哩~~~~~XD

    Irene

    • http://yukiblog.tw Yuki

      因為我們真的很忙.一下子要拍阿嬤一下子要熊熊…
      小西瓜也很開心的一直跑來跑去 XD

      這個地方真的很古鏙.濟洲島就有三個泰迪熊博物館耶! 超酷的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