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到了]點指兵兵…請問?

分類:Home記錄, 生活日誌

[被點到了]點指兵兵…請問?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96/10/25更新—————–
今早看到June交給我的作業.我很感動
我們的距離很遙遠
怎樣也沒想過.透過部落格能讓我交到這樣的好朋友
她像個姐姐.也像摯友!
原本我只是很皮的要June也交個作業給我
沒想到.她很細心的寫了一篇關於我的文章

這是她給我的 [Yuki小妹]

看完之後.我很驚訝她對我的了解
我真的是個易怒之人…也是個多愁善感的人
最重要的是.我不太能掩飾我的心情
雖然是有比以前進步了
不過……還是會不小心表現出來
最慘的就是我們家老公啦
老是聽我碎碎念…… XD

另外.沒想到June還掛念著我那張拿著豬項鍊的Blog Top圖
哈哈~ 那我是不是該讓它重出江湖啦!

96/10/19原內容—————–

該還的總是要還…
最近網路上流行「點指兵兵」的遊戲
而我.被小嵐點到了
原本我是想假裝沒看到的
不過她不會相信我的 XD
所以我還是把作業交出來囉!

被我點的朋友們! 妳們也要記得把作業交出來呀!
別假裝沒看見!!
——————————– 

列出三項你最想要的禮物:


[被點到了]點指兵兵…請問?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被點到了]點指兵兵…請問?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1. 一輩子與老公恩愛的在一起
2. 自己和身旁的親友都永遠健康
3. 吃再多都不會胖

回答下列問題:

1. 點你的人是:小嵐少婦[Link]
2. 你們的關係是:摯友.三姑六婆.都是少婦…
3. 對他/她的五個印象:愛笑.永遠在減肥.打工很累.囉嗦.像老媽子
4. 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我的第一隻隱形眼鏡是她幫我買的!
5. 你對他/她說過最深刻的話:太多了…一時之間想不出來
6.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又愛又恨.有時會覺得貼心.有時會覺得…妳別再說了好嗎…
                 
(從學生時代就一直這樣覺得…)
7.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可能改不了囉 哈哈
8. 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向她投降.要求和好
9.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可能是…太像我媽了
10. 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和我們約一個時間到中部痛快的玩一場吧!
11. 對他/她的整體印象:表面上看起是個精幹的女人.事實上…跟我一樣迷糊
12.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愛吃的人@@
13. 你喜歡的個性是:沒有心機又不能太笨. 聰明又不能心機重!
14. 討厭的個性是:單純到笨的程度. 老愛耍心機
15.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能專心聽老公念經的人 XD 老公好可憐…通常都是我在念
16.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謝謝你們.我很幸福!

17.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阿桃   2)小嵐    3)老公      4)June    5)Yihui
6)阿咪   7)May    8)Naomi   9)球球   10)螞蟻

6號愛跟誰談戀愛:她家小鐘
9號是男是女:
如果7跟10在一起會是好事嗎:不太好…她們不認識
那8號跟5號呢:感覺還滿不錯的.個性都很好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當然會呀!!! 追了九年囉  (哇.我沒造假喔! 老公剛好填在三號耶.真有緣)
那7號呢:不會耶.因為她是女生
4號是單身嗎:結婚囉
5號跟9號合拍嗎:若是做朋友應該滿合適 感覺都是開朗的人
2號讀哪間學校:她已嫁做人婦.不讀書很久了
隨便說跟1號有關的事:一直說自己改都女生路線.不過目前我們還沒認同!
9號呢:半路撿到的學弟.太有緣囉
3號呢:最愛他囉^++++++^y
你試過對號8有feel嗎:很有fu呀.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9號住哪裡:跟我們住很近
4號最喜歡的顏色:June妳喜歡什麼顏色?幫我解答!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不是耶.不過要成為朋友太容易了
7號喜歡2號嗎:會喜歡的
8號跟9號呢:這就很難說囉
妳怎麼認識3號:嘿嘿.從高職就被他騙去囉!
1號有沒有寵物:她沒有.感覺上也不太喜歡
你喜歡幾號:當然是3號呀~~超喜歡耶!!


其它的應該不反對吧 嘿嘿…

P.S1.看樣子.被點到的朋友還不知道自己被點到了 @@
  就是你們十位啦 XD
1)阿桃   2)小嵐    3)老公      4)June    5)Yihui
6)阿咪   7)May    8)Naomi   9)球球   10)螞蟻

P.S2. 遊戲規則:被點到的朋友需複製以上所有的問題(黑字部分)
        然後再依自己的觀點回答一次喔!

 



  • 臉書留言
  • 微博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