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冬遊。洄瀾]P9 *炸蛋蔥油餅

分類:台灣美食, 東部美食

[07冬遊。洄瀾]P9 *炸蛋蔥油餅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花蓮的炸蛋蔥油餅也是很熱門的一項美食
在小小的巷子裡就有兩攤在互拚!
兩家似乎有什麼故事在其中.但也互有支持者
說實在的…到最後真的不曉得哪家才是正老牌
今天我們選的是黃色發財車的這一攤


[07冬遊。洄瀾]P9 *炸蛋蔥油餅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07冬遊。洄瀾]P9 *炸蛋蔥油餅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07冬遊。洄瀾]P9 *炸蛋蔥油餅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好像推黃色發財車的比較多人
其實流傳的故事很多.原本就搞不太清楚的我
反而越研究越亂……

[07冬遊。洄瀾]P9 *炸蛋蔥油餅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老闆娘將新鮮的蔥油餅丟到高溫的油鍋裡炸
餅皮馬上變成餅乾狀 哈哈
炸好之後要馬上瀝油.這樣麵皮才會又香又酥

當天很多人都是買了就在路旁現吃起來><
冷冷的天裡吃著燒滾滾的美食真是過癮耶!看了超羨慕的
可惜我的肚皮已經裝太多東西.只好請店家打包囉!

[07冬遊。洄瀾]P9 *炸蛋蔥油餅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即然名為炸蛋蔥油餅.當然要加蛋呀!!

[07冬遊。洄瀾]P9 *炸蛋蔥油餅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店家看我拿著相機到處拍.竟接著大聲的要我盡量拍沒關係
炸好的蔥油餅還擺盤刷醬油給我拍.說是刷上醬油比較美…… 哇咧 XD
不過刷上醬油之後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喔(流口水ing)
圓圓一片蔥油餅上頭附著的是蛋蛋
好厲害喔 這是怎麼炸出來的呀?
疑…我只顧拍照都沒看到過程 XD

[07冬遊。洄瀾]P9 *炸蛋蔥油餅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拿回飯店之後.肚裡的食物也消化的差不多了
馬上就來品嘗看看

[07冬遊。洄瀾]P9 *炸蛋蔥油餅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對折的蔥油餅裡頭有蛋!而且蛋黃的部分還鼓鼓的耶
店家有特別交待.裡頭蛋黃沒有熟要小心拿
免得蛋黃會破掉!

[07冬遊。洄瀾]P9 *炸蛋蔥油餅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吼吼吼~~我最喜歡沒有熟的蛋黃了 XD
這個要我一次吃三片我也OK啦!

[07冬遊。洄瀾]P9 *炸蛋蔥油餅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因為沒有熱熱的現吃.所以蔥油餅有點潤掉了
比較不酥.不過還是很香
搭配沒熟的蛋黃真的還是第一次吃到.超特別的
完完全全是我喜歡的口味.醬料很順口不會太鹹
一口接著一口不小心就吃掉一整個啦 XD

不過吃的時候可要小心一點吶.咬到蛋黃的部分得秀氣一點免得被噴到
蛋黃汁液快滴下來時記得用力的吸回來 哈哈哈
不然就會滴到衣服了啦 XD

P.S.如果不敢吃沒熟蛋黃的話可以先告知喔!

☆店家資訊
———————–
炸彈蔥油餅
花連市的林森路、復興街交叉口



  • 臉書留言
  • 微博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