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桃園]青樓人文餐飲

分類:台灣美食, 桃竹苗美食

[食 桃園]青樓人文餐飲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上禮拜跟老公逛完兒童樂園之後
我們就馬上開車前往桃園去準備買顆佳樂波士頓派回家吃 ^_^
不過到的時候剛好是晚餐時間
肚子咕嚕咕嚕叫的…
我們就隨機挑選了一間餐廳吃晚餐囉

這間青樓人文餐飲是跟天秤座民歌西餐廳同體系的
內部裝潢和氣氛都很不錯

[食 桃園]青樓人文餐飲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茶單的選擇很多樣.火鍋、簡餐、茶點、鋾鍋通通都有!
我跟老公為了選要吃什麼想好久喔 >///<
在想的同時.那個點餐的經理(應該是)
一直站在我們旁邊等.害我們好緊張 呵呵

[食 桃園]青樓人文餐飲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首先送上兩杯麥茶
不知是我渴了還怎樣.一口就喝掉了 哈哈

[食 桃園]青樓人文餐飲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內部裝潢我很喜歡.感覺都很有質感
在我們座位的旁邊有一些珠簾和鳥籠!

可惜包箱都已經坐滿了.不然包箱更有氣氛呢!
害我看了好羨慕…

[食 桃園]青樓人文餐飲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雖然裡面燈光昏暗了點 
(我把它照亮了..其實是滿暗的)
但搭配上它的空間設計還是很不錯的!
只是可能客人太多了.所以有點吵雜

[食 桃園]青樓人文餐飲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去兒童樂園走了一圈還滿累的
真是太久沒運動了…
肚子餓囉.趕快上菜吧  XD

[陶板豬肉鍋 $220]
[食 桃園]青樓人文餐飲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等了約十分鐘我們的餐點才來
我點的是陶板豬肉鍋
吼吼.鍋子還正滾著呢!
(陶鍋下面是用酒精燃燒.所以有點臭味)

[食 桃園]青樓人文餐飲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湯還滿好喝的.後頭是小菜和加豬肉鍋的蔥和辣椒

[食 桃園]青樓人文餐飲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我的飯上頭有加魚鬆喔.超香的啦 XD
不用配菜就可以吃半碗飯囉!

[食 桃園]青樓人文餐飲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豬肉鍋送來的時候豬肉還是生的
上頭加了醬料.底下舖著青菜
服務生送上豬肉鍋時會告知需悶蓋五分鐘才能吃
這五分鐘我可是等的很痛苦 … 好餓的 XD

[食 桃園]青樓人文餐飲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鏘鏘~它它它 終於熟囉!
翻開蓋子時好香喔^^
趕快加上辣椒和蔥增添香氣
豬肉很嫩也很夠味.超下飯的哩~
裡頭的青菜大多是豆芽和金針菇
女孩子來吃滿適合的.量也是剛剛好
醬汁搭白飯很match.我的飯都吃光光囉!
不過也不能淋太多啦.不然會很鹹

[日式豬排飯 $185]
[食 桃園]青樓人文餐飲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這是老公點的日式豬排飯.看起來是有點…小氣吼 XD

[食 桃園]青樓人文餐飲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白飯的碗很誇張.超大的啦 XD
和我們之前吃過的JOKER JACK傑克豬料理達人是用相同的碗

[食 桃園]青樓人文餐飲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豬排好小塊喔.而且只有薄薄的而已 XD

[食 桃園]青樓人文餐飲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吃起來是普通口味啦.也不會乾乾硬硬的
外皮炸的還不錯.算是可以接受囉~

[薯條 $50]
[食 桃園]青樓人文餐飲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薯條炸的很酥.有幾根還讓我差點咬不動哩
旁邊的醬料是糖漿
老公很喜歡.它說用薯條加糖漿很像在吃蜜汁地瓜 ^__^

[珍珠奶茶 加價$49]
[食 桃園]青樓人文餐飲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珍珠奶茶的杯子很可愛
老公點的是半糖.這樣甜度剛剛好.不會過甜了
珍珠彈性也剛好.還ㄉㄨㄞ ㄉㄨㄞ的

[漂浮冰咖啡  加價$49]
[食 桃園]青樓人文餐飲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漂浮冰咖啡一送上桌我就一直盯著它
因為我非常想吃上面那球冰淇淋……

[食 桃園]青樓人文餐飲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不過喝了一口咖啡才發現原來底下的咖啡是分兩層
我喝到的只有底層的牛奶.所以必需將它攪一攪
老公很好心自願幫我攪
不過攪到最後我的冰淇淋都快被攪散了啦   生氣!!
我就是想吃冰淇淋嘛 >///<
害我只吃到一口而已…
真的好好吃喔 (謎之音:重點不是冰淇淋OK…)

疑…重點是咖啡也很好喝啦
很順口也很大杯! 這個划算!
而且不會太甜.加上鮮奶油和冰淇淋的香氣是非常溫和的口感

[食 桃園]青樓人文餐飲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剛坐下時就發現到桌上有這個好玩的東西
竟然有服務鈴耶!
不過我們沒有去試能不能用
因為服務生都很勤快的收盤子

[甜點和水果]
[食 桃園]青樓人文餐飲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我的可能比較貴一點.所以有附餐後甜點和水果
這個透明的是梅子凍.味道還滿濃的
不過可能是沒冰.吃起來口感不是很好
大部分都給老公解決了 ^++++++^

[食 桃園]青樓人文餐飲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水果倒是很甜.好久沒吃到小玉西瓜了吶 ^___^

☆店家資訊
——————————
青樓人文餐飲-成功店
桃園市中美路一段46號 TEL:(03)335-3588
24H制

http://www.1991.com.tw/Chan%20Kon.htm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