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的景點]*樹林大同山.遠眺大台北夜景的好所在!

分類:北部旅行, 台灣旅行

住在大同山真幸福.每天上下山都可以看到美麗的夜景!

認識老公之後.住在樹林已經5年了
經常都在自家門口遇到問路的人
大家都是為了看大同山夜景而來
其實真正能看到美麗的夜景不是我們家這一邊
正確的位置要從樹林的保安二街45巷上去
但很多人都會搞錯
事實上..如果沒有在地人或是去過的人帶路
一般也都找不太到能看大景的地點
算是一個秘密基地吧 XD

今天下午下了一場小雨
但到晚上雨就停了
我見天色很不錯.就約老公一起上大同山去拍夜景
以前


[私的景點]*樹林大同山.遠眺大台北夜景的好所在!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私的景點]*樹林大同山.遠眺大台北夜景的好所在!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高職念書的時候
老公就帶我到大同山約會過
不過後來漸漸少去了
原因是我膽小啦…上山的路上會經過夜總會 XD
還有次我們早起上山準備拍日出
誰知道那麼衰
大年初一的…大陽竟然全被烏雲擋住
現場的人都敗興而歸
從此之後我們就對大同山的景色比較"看淡"  噗噗
可能也因為經常在看吧…
雖然我們家這一邊看的不是很多
但Taipei101可都是看的很清楚溜
有一年我們還到上山看跨年夜的煙火
全台北縣市的幾乎都在同一時間看到喔! 超級壯觀的呢!

話不多說….接下來就分享幾張夜景照給大家瞧瞧吧^^
Taipei101、新光三越、高鐵…全都入鏡了喔!
[私的景點]*樹林大同山.遠眺大台北夜景的好所在!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晚上看夜景的人不多.大約三四對戀人
不會感到太寂寞或是太吵
上圖這張是拍了四張來合成的
在大同山上只有一個點能看到這樣的全景
整個大台北全都入鏡囉!

[私的景點]*樹林大同山.遠眺大台北夜景的好所在!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這張能看的更清楚一些
不過我們來拍的時候太晚了
燈已經關了大半.而且太黑也拍的不好看…有點傷眼睛 XD
已經跟老公相約.改天要趁天色還有色溫的時候再來挑戰
到時再分享囉^_____^

我想…應該會有人想問我該怎麼到這個看夜景的好地方
不過我真的不太會講 XD
大約的路線就是由樹林市保安二街45巷一直上山
接著往"天母娘娘"的方向過去(應該是 XD )
中途會經過”夜總會”
千萬不要害怕…一路上會有幾家卡啦ok店都開著
然後會看到一個廟.那裡也有一些攤販餐車
廟的後方有一條小路.一直走進去就能看到美麗的景色囉!

好久…沒跟老公相約上山看夜景了
我們還說好下次再挑戰去拍日出耶  呵呵
有人想跟我報名嗎  噗噗
記得先來我家挖我起床   >///<

 



  • 臉書留言
  • 微博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