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食]中和環球影城-Pepper Lunch(胡椒廚房) & 大創DAISO 39元均一

分類:北部美食, 台灣美食

☆中和環球影城-Pepper Lunch(胡椒廚房)
[台北 食]中和環球影城 Pepper Lunch(胡椒廚房) & 大創DAISO 39元均一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哈。昨晚終於又吃到Pepper Lunch啦~
從東京自由行回來.我們就很難忘懷秋葉原吃到的Pepper Lunch
好在台灣有開分店
加上這一次我們已經把台灣三家分店(kmall+夢時代環球影城)都吃過一次了  XD

大家可先閱讀之前的文章link1 link2.裡頭有Pepper Lunch詳細的介紹
這次就大略的分享環球影城分店食用心得^^

[台北 食]中和環球影城 Pepper Lunch(胡椒廚房) & 大創DAISO 39元均一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最近每天在家宅..我們好久沒吃大餐囉!
今天出門前特別的興奮呢!
老公"十分認真"的看著菜單..流著口水  呵呵

[台北 食]中和環球影城 Pepper Lunch(胡椒廚房) & 大創DAISO 39元均一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環球影城分店是開放性的空間.跟在夢時代吃的比較相像一點
但環境比起夢時代又更上一層樓
因為夢時代是沒有獨立的空間.必竟它是美食街的形態
但環球影城分店雖是開放性卻是有自己的空間
也就是說..不用跟別攤的客人搶位置 XD

[台北 食]中和環球影城 Pepper Lunch(胡椒廚房) & 大創DAISO 39元均一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Pepper Lunch的吃法.因為介紹過兩次了.就麻煩大家翻到之前的文章看看吼 ^^

[NO.15 一口牛排+漢堡肉排] 套餐$260
[台北 食]中和環球影城 Pepper Lunch(胡椒廚房) & 大創DAISO 39元均一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台北 食]中和環球影城 Pepper Lunch(胡椒廚房) & 大創DAISO 39元均一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老公這次點的是「一口牛排+漢堡排」套餐
雖然忠愛「霜降牛排」但是這回竟然賣。光。了  ><
要不老公一向都是吃「霜降牛排」這樣的說…

吃過之後我要建議大家不要點一口牛排.因為牛排煎起來有點硬
跟霜降牛排的質感是完全不能比較的喔
但漢堡排還是一樣多汁又美味。喔依西~~

[NO.13 漢堡肉排+雞排] 套餐$260
[台北 食]中和環球影城 Pepper Lunch(胡椒廚房) & 大創DAISO 39元均一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台北 食]中和環球影城 Pepper Lunch(胡椒廚房) & 大創DAISO 39元均一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哈.我在台灣的三家分店都是吃這個套餐吶 XD
雖然是很沒創意啦..不過就是鐘愛這一味.無可自拔啦~
對了.我發現環球分店比起kmall分店的白飯還要大碗
不過都是可以續白飯的啦 ^^

[台北 食]中和環球影城 Pepper Lunch(胡椒廚房) & 大創DAISO 39元均一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這餐點一上桌我跟老公兩個人就聚精會神的吃著
而且很有共識的都不說話 XD
雖然漢堡排一樣是多汁好吃
不過這次的雞排跟kmall & 夢時代分店比…就不太好吃囉 ><
感覺有一點雞皮的腥味…

恩..三家分店吃過一次之後.我心裡是有一個評量表啦
也分享給大家做為參考喔 ^^

環境 [台北Kmall分店] >[中和環球影城分店]>[高雄夢時代分店]
餐點 [台北Kmall分店] >[高雄夢時代分店]>[中和環球影城分店]
服務 [台北Kmall分店] >[中和環球影城分店]=[高雄夢時代分店]

[台北Kmall分店] 整個店內氣氛相當好.每到用餐時間人都很多喔!
           雖說三家餐點都相同.但我覺得這家才是最好吃的.跟日本吃到的的差不多
[高雄夢時代分店] 因為是美食街的型態.所以勢必有些缺點
        像是調味料要自己跑到櫃檯拿.位子要自己去找
        氣氛也不是那麼好.比較像在吃夜市的牛排 XD
[中和環球影城分店]  有獨立的空間.但在位子上點餐之後還得跟小姐到櫃檯先結帳?
          其實應該可以不讓客人這麼麻煩才對
          鐵板不夠熱.感覺肉排這次有點煎不焦.那就不夠好吃了 ><

唉喲..說來說去還是日本的比較好吃啦..
不過台北Kmall的也是能夠解相思之苦的分店
其它兩家就覺得沒那麼優秀了….

☆店家資訊
——————————–
pepper lunch(胡椒廚房)
http://www.pepperlunch.com.tw

☆延申閱讀
——————————–
[08東京假期]*C6秋葉原-食。pepper lunch(胡椒廚房)
 (這裡面我有寫更詳細的敘述)
[台北-食]*pepper lunch(胡椒廚房) Kmall三號店

—————————————————————————————————

☆大創DAISO 39元均一
[台北 食]中和環球影城 Pepper Lunch(胡椒廚房) & 大創DAISO 39元均一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吃完Pepper Lunch.趕緊再到一旁的大創逛一逛
然後又隨手買了幾樣小東西 ^^
唉喲..如果我家旁邊有這種商店.我一定每天跑去買個兩三樣 XD

[台北 食]中和環球影城 Pepper Lunch(胡椒廚房) & 大創DAISO 39元均一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這是日本媽媽會買東西.用來裝飾小朋友便當的喔
可以插在丸子上頭 ^^

[台北 食]中和環球影城 Pepper Lunch(胡椒廚房) & 大創DAISO 39元均一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那這個就是貼在鏡子都窗戶上裝飾用的
其實是看到豬造型才買的啦 >///<
哈哈.黏上一排 好可愛喔!
還能重覆利用的喔!
四隻都不同顏色

[台北 食]中和環球影城 Pepper Lunch(胡椒廚房) & 大創DAISO 39元均一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另外這星星造型的也是相同作用.這要拿回娘家給媽媽貼^^

☆延申閱讀
——————————–

[逛-高雄]*夢時代-大創百貨DAISO。39元均一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