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bling bling手機貼鑽自己來。QQ豬系列 (Viewty pink & N82)

分類:Blog相關, 好用逸品, 3C產品

[手作]*bling bling手機貼鑽自己來。QQ豬系列 (Viewty pink & N82)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前幾篇介紹過Viewty Pink之後…有些朋友已經受不了去敗家了 XD
接著下來我要發揮我的創意啦!嘿嘿
捲毛豬一直很喜歡看女孩子把自己的東西弄的漂漂亮亮
所以她一直叫我拿手機給人家包膜、貼鑽
不過上次包膜時給店家貼的鑽.一顆要價7塊錢
算一算也是不便宜…
所以後來我就自己上網買施華洛世奇的鑽回來自己貼
不然 給店家貼我也擔心貼不出我想要的感覺和圖案
有時候一個眼睛的位置不對的話..那就整個Fu都沒了吶
因為不信任別人.所以就得自己麻煩一點DIY囉~


[手作]*bling bling手機貼鑽自己來。QQ豬系列 (Viewty pink & N82)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手作]*bling bling手機貼鑽自己來。QQ豬系列 (Viewty pink & N82)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手作]*bling bling手機貼鑽自己來。QQ豬系列 (Viewty pink & N82)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還好我一直對這種手工藝特別有興趣
對貼鑽我不覺得麻煩
反而是上網選購鑽的時候特別煩腦
施華洛世奇的鑽分很多種尺寸和顏色
光是選擇這些就思考很久
本來只買了少少的一些…最後捲毛豬還硬是給我加到二倍量
說要我買多一點之後還能貼別的東西

其實捲毛豬說的也沒錯.自己上網買一顆單價算起來才一塊多.最貴不過二塊多
那當然要一次多買一些囉 ^___^
除了能打折之外還能A贈品呢!

[手作]*bling bling手機貼鑽自己來。QQ豬系列 (Viewty pink & N82)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鑽買回來要自己一一的備入盒子裡
在倒入的時候我特別小心
因為一顆一塊多..如果不見了也是會心疼 XD
這盒子是我本來就有的.將它改裝一下就能放鑽囉!

[手作]*bling bling手機貼鑽自己來。QQ豬系列 (Viewty pink & N82)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我還先在盒子的外頭練習貼貼看.先習慣膠的特性
當然練習貼盒子的時候用的不是施華洛世奇啦..只是一般很便宜的鑽 ^^
貼鑽的必備之物除了鑽本身之外.再來就是盒子、膠和夾子啦!
就這麼簡單 ^___^
這膠的名稱是"AB膠" 五分鐘速乾型的.是透明的很適合拿來黏手機
A膠和B膠混合之後.就可以使用

[手作]*bling bling手機貼鑽自己來。QQ豬系列 (Viewty pink & N82)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我拿手機去包膜時.捲毛豬就在雜誌上看到這隻豬的貼鑽作品
當時他一直叫我給店家貼..但我就是覺得沒信心
回來後自己將圖案用photoshop畫出來.然後當作草稿

[手作]*bling bling手機貼鑽自己來。QQ豬系列 (Viewty pink & N82)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看著草稿一顆一顆將鑽擺到自己想要的位置
等都確定圖案之後再一顆一顆夾著去沾膠再黏死!
黏的時候要很小心很小心
如果膠沾太多在黏上去時就會被擠到鑽的旁邊..那就會破壞整體的細緻度
而且擠在一旁的膠很容易就會乾掉…等它乾掉之後又得再重新擠一些出來混合
這個動作是讓我覺得比較麻煩的 XD
另外就是AB膠會有一個刺鼻的臭味…得忍耐一下 

原本只給包膜店家黏鏡頭的兩圈
我也再將它改造成一朵花的圖案
(改裝前↓↓↓)
[手作]*bling bling手機貼鑽自己來。QQ豬系列 (Viewty pink & N82)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改裝後↓↓↓)
[手作]*bling bling手機貼鑽自己來。QQ豬系列 (Viewty pink & N82)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手作]*bling bling手機貼鑽自己來。QQ豬系列 (Viewty pink & N82)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這樣是不是更加可愛啦
嘿嘿..黏好之後真的超有成就感的啦
不過這樣黏一隻所費時間可不少
我大部分是在配色的時間花最多…這一點我真的超龜毛的啦  噗

今天下午跟捲毛豬去吃涮涮鍋時拿出手機來照像
結果發現對面的客人一直盯著我的手機看哩~
我想他們應該是被這個鑽給閃到了
哇哈哈哈..真是不好意思吶 >///<

bling bling的QQ豬真的太可愛太閃亮啦
有夠喜歡的

[手作]*bling bling手機貼鑽自己來。QQ豬系列 (Viewty pink & N82)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一直看新手機的屁股是不是也有點膩
那就分大家看看前面的樣子好了 XD
我將桌布換成08東京遊到Mr.Friendly拍的照片囉~
整體的感覺是不是更加夢幻 
桌面的時鐘可以隨意移到任何地方
這個設計實在太方便了!

[手作]*bling bling手機貼鑽自己來。QQ豬系列 (Viewty pink & N82)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手作]*bling bling手機貼鑽自己來。QQ豬系列 (Viewty pink & N82)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另外…捲毛豬的手機我也幫它貼了一隻豬啦!!
這隻跟我的不一樣
因為是男生的手機.所以也不能走太夢幻的路線
可果貼太複雜的圖案或是線條.就會變得太沒重點了
這樣簡單的造型反而更能凸顯它俏皮可愛的一面

[手作]*bling bling手機貼鑽自己來。QQ豬系列 (Viewty pink & N82)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呵.現在捲毛豬的N82也是一樣bling bling的呢!
我們兩個今天就這樣一直看著自己的手機傻笑 = =

呼~自己貼鑽真是太好玩了.不但經濟又實惠
算了算我自己貼的部分有一百七十幾顆
如果給別人貼可能要花一千二百多塊耶 @@a
但自己貼連一半的價錢都不用啦!!
只是真的要有耐心跟信心
不然可是會下不了手的喔!!
另外怕失敗的話可以先在手機上用鉛筆畫圖案
但那就得確保你每一顆都會貼在線條上
不然到時候線條擦不掉就尷尬了
所以我是都徒手排圖.這樣比較方便 ^___^

P.s.1 早知道給店家黏的那兩圈我就自己貼就好 >< 被白白賺了好多錢喔…
P.s.2 鑽是上網拍搜尋買的喔!

☆延申閱讀: [逸品分享]*戀上我的Viewty pink (LG KU990R-開箱文)



  • 臉書留言
  • 微博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