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Results

南大門

Search

DSCF0899

南大門一直是我覺得很好挖寶的好地方!
尤其有帶小孩的媽媽更是覺得比起東大門更加好逛~~
這次我們就完全沒到東大門逛街.反而在南大門買了幾件小孩的衣服.在這裡吃包子跟路邊水果也吃得好開心❤
兩次來到南大門我都覺得很有婆婆媽媽傳統市場的FU
在這次也換到匯率很不錯的韓幣喲!!
換錢時還遇到台灣同胞來問我們賣童服的MaMa商場怎麼走
我立馬拿出手機查地圖 XD
也幫自己找路線~因為我們等一下也要去逛啦!!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韓牛村是誤打誤撞的.本來沒打算吃它..因為知道有點貴 XD XD
結果在南大門週邊繞了一大圈.都沒找到想吃的店
外面太陽又有點大.小西瓜又剛好睡著…
我們又剛好走到”韓牛村”的店門口…又有一個人剛好說了一句:「我想吃韓牛~~~」

嗯…………..好吧………….裡面坐吧!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南大門跟東大門有很大的不同
東大門大家都熟知.它是流行最前線
反觀南大門.看起來向個傳統的大市場
但其實是個尋寶的好地方喲~

不論是小飾品、鍋具、童裝…百貨商場..都有喲!
我們在南大門也是待了大半天呢 >///<

而且偷偷的說..在這裡我還被認出來..好害羞喲~

DSCF9785

推❤台灣路邊版樂天超市超好逛!
永和景點【韓國街】韓國必買戰利品採購一條街、正韓服飾不用出國批貨

新增推薦韓國必買戰利品/價格/食記/使用心得/照片(底下內容有教退稅)
韓國樂天超市真的很好買.食品也都包裝的很漂亮
好加在出發前我就已經列好了要買的韓國必買清單
到了現場.把拔推推車顧小孩.我則是拿了清單快速的掃貨!

韓國樂天超市是觀光客最愛去的大賣場.我們當然也不例外
會安排在第一天就去採購.無非是想買點飲料跟零食
在接下來的幾天中就可以當作早餐跟消夜
另一方面.也先把想買的東西買齊了.這樣接下來要花錢逛街也不用心想著得留多少下來  XD

別看照片上好像買的不多.其實很重!
因為我有買洗髮精跟六包柚子茶還有大罐的蘋果汁
在買的時候很快樂..結完帳才發現這些東西沒辦法裝成一袋.而是要用大箱子才裝的下 ..
可苦了捲毛豬啦..大老遠的從首爾站扛回來往十里站..出了站還要扛回我們飯店
這途中我可是很緊張的吶..深怕他老爺一個不高興就說不扛了 要把我休了   噗噗!

所以我真的要提醒大家…要大採購最好直接帶個行李箱去裝比較方便啦!
也最好安排在準備回飯店的前一個行程
才不會帶著一堆東西去逛街..很累的!

接下來就進入主題重點吧!  我們來去逛樂天超市‧戰利品和必吃必買分享開始~~~

DSCF8818

這趟旅行最後一間飯店就住在明洞樓上!! 是的!! 明洞樓上~~~ OH YA
【首爾明洞Loisir飯店】2015年1月份全新開幕
價格平實.位在市區.地段熱鬧.購物吃美食都方便
我們只要下樓不到一分鐘就可以開始逛明洞.大肆採購、大啖美食 (點我看房型房價)

1

這次的韓國之旅.就是專門來賞櫻花跟野餐啦 XDD
每到一個賞櫻景點我們就很努力的吃東西~~哈哈~~
今年很幸運.櫻花盛開時間跟預計的剛剛好
所以來到首爾.我們除了在明洞大肆血拼之外
也要從這裡小小運動一下.爬山去欣賞傳說中爆炸美的櫻花喲!!
我們這次的路線很輕鬆.避開人擠人的賞花人潮
櫻花步道吹著櫻花雪~比擠爆的纜車更加浪漫呢!!

DSCF0513

這次韓國首爾親子六天五夜自由行.我考慮到三高!
C/P值高、方便性高、安全性高→選擇五個晚上都住忠武路公寓式酒店Chungmuro Residence
不用搬行李.價格便宜又有小閣樓讓小孩玩耍! 空間超大還有廚房洗衣機讓房客使用❤
重點是接待櫃檯就有會講中文的小姐.做什麼都超方便~~ 房內還有免費wifi!!!
位於忠武路站.附近美食就已經很多.我們吃什麼都不用煩惱!!
搭地鐵不需要一直換線.到哪裡玩都很快速呢!!
所以這家我們都好愛好推薦!!!!

未命名-1

這次的2+2媽媽帶小孩的韓國首爾親子賞櫻自由行行程其實我早在三月就開始計劃了❤
開始看機票找機票.用零碎的時間(半夜)滑手機上網做功課等~~說不緊張是騙人的.好早在一切在掌握之中!
雖然今年櫻花早開.但我們還是有看到尾段的美麗韓國櫻花 ❤
自己完成旅行的感覺很棒~雖然帶小孩很累但我很愛這種感覺^^
第一篇先來分享我們一點都不像親子行卻又玩得很輕鬆的行程表吧!!
還有大家在意的穿著問題&小孩能吃的東西!?  都先整理在這篇吧!   ^____^

page

韓國首爾必吃小吃、美食、餐廳、零食總整理篇!
韓劇發威.讓大家苦蹲劇牢
抱不到偶像.不如就吃小吃美食來撫慰心靈吧 ^0^
出發韓國.吃美食不需要花大錢
路邊小吃都是美味~❤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這個約會首選.我們當然說什麼也要來走一回!
雖然帶著推車跟小孩.不過也不減我們要”浪漫”一下的決心~~~
go go go~~

看到可愛的泰迪熊.看到美麗的景色
吹著涼涼的晚風~~~
看著情侶一對對的牽著手~~

一切都是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