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 生活好物


*Happy Valentine's Day情人節快樂

*Happy Valentine's Day情人節快樂
hi~大家好!聽媽咪說今天是情人節!
把拔因為這個節.一下要送媽咪禮物.一下又要送我禮物..好像很忙吶!
把拔說我是小情人.媽咪是大情人呀! 不過媽咪說.其實是不是情人節要看是跟誰一起過
把拔今天有帶我們去散步.外面出大太陽了.好溫暖喔!
我們還去吃麥當勞.我覺得好開心! 大家今天有收到禮物嗎?
如果有的話就太好了
如果沒有的話.我可以啾大家一下當情人節禮物喔! 這張是上個禮拜在大遠百要走到新北市政府時看到的美麗景色~
大大的LOVE.大大的愛心~~
心頭一下子就變得甜滋滋的呢 ^___________^

[好物分享]*韓國LANSAM超炫黑金剛電氣石陶瓷釉捲髮棒❤液晶加長型(超好用‧一整天定型)

[好物分享]*韓國LANSAM超炫黑金剛電氣石陶瓷釉捲髮棒❤液晶加長型(超好用‧一整天定型)
來到大陸.因為電壓不同的關係.我原本的小屈牌電捲棒就派不上用場了!
所以我在淘寶網又敗了一隻
這隻LANSAM黑金剛看起來超厲害的.又是銷售排行第一名.肯定是要買來try try看的啦!
一開始不太會用時真的不太上手
但等到上手之後.每天只要花五分鐘時間就可以美美一整天囉!
這隻超~~~~好用的~~ 推薦給大家啦!
只是我搜尋了Y拍賣好像都沒在賣這隻
要的話只能從淘寶去淘了 >///<
不過這東西也有分正貨跟假貨..大家眼睛要張大一點挑選了!

[育兒敗家]*膳魔師.真空燜燒罐(悶燒罐)(SK3000CP) 生米燜成熟飯超方便!

[育兒敗家]*膳魔師.真空燜燒罐(悶燒罐)(SK3000CP) 生米燜成熟飯超方便!

網路的力量真可怕,尤其是媽媽們的討論區 哈哈
看到大家分享的膳魔師燜燒罐.說是可以將生米直接悶成粥
馬上引起我的興趣
若是帶這個出門的話就不怕小孩沒有粥可以吃了耶!
剛好有媽媽可以幫我團購.所以我還用很便宜的價格買到
超開心的啦~~~實際使用過之後.真的有感受到它的魔力
所以趕快來分享給大家啦~
這個燜燒罐實在是超好用也超實用的說!

[分享]*我的粉色x-bike 健身車 開箱文&使用心得

[分享]*我的粉色x-bike 健身車  開箱文&使用心得
喔ya~我的粉色x-bike到貨囉~
其實我一向是不愛運動的人啦…
不過最近真的發現自己的肥肉越來越多
可能是整天坐辦公室的女生都會有的困擾吧
因為沒機會走動.肉肉就一直長出來了 XD
每天早上睡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去運動
晚上回到家也只想休息.就算心裡想著去哪裡散步一下
但想到不能換上舒適的居家服..就直接放棄 XD
久了…大家可想而知
就算不胖.但身上的肉也不會結實因為開始注意到自己身材與健康的問題
我又上了很久沒看的美體版 XD
才有機會看到別的美眉介紹的x-bike健身車
我很好奇的上網查了查.才看到圖片就馬上大喊.要捲毛豬一起來看
因為這健身車不但是粉色的.而且上面還有豬仔的圖案耶
根本是為我而設計的嘛~~

[逸品]TAKASUMA高島~活力美眼機(TK-220) KUSO開箱文

[逸品]TAKASUMA高島~活力美眼機(TK-220)   KUSO開箱文
很久之前老公就一直想買台眼部按摩機
我們兩個都是從小就近視
長大之後愛漂亮當然都是戴隱形眼鏡
加上每天幾乎使用電腦超過12個小時
所以常常眼睛都會非常的疲勞
而我因為小時候就鼻子過敏
所以黑眼圈也挺重的
就算常敷面膜也很難改善或看到成效 其實老公念了好幾年說想買了
不過我都不答應.原因只有一個啦..就是覺得滿貴的 >///<
今天晚上到中和環球影城去吃pepper lunch
吃完之後就在B2逛了大創和運動用品店
老公接連試了三家.最後只滿意高島的這一台美眼機
店家細心的介紹還給了滿意的折扣
好啦~擇日不如撞日
加上老公明天開始又要有一波長期忙錄的婚攝case
就當給他一個慰勞囉!
所以我們又敗家啦~~ XD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