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 2007日本東京迪士尼


[2007東京見]waiwai機中隱藏版的東京照片出爐了!

[2007東京見]waiwai機中隱藏版的東京照片出爐了!
還記得我之前介紹過的waiwai自拍底片機嗎?
如果忘記的話可能要先翻到前面的好幾頁去復習一下喔 >///< [Link]
昨晚我們終於在2007東京遊事隔6個月之後拿到沖洗的照片了
當然不是相片館動作慢的離譜
而是我們買了waiwai機之後
一直沒機會在大太陽時拍照
終於.過了6個月之後.我按完了兩捲waiwai
昨晚拿到照片之後覺得… 真。感。動 2007東京遊的隱藏版照片出爐啦~~~~

[2007東京見。完]*戰利品4.5.6.9.11 購於:成田機場.東京迪士尼.藥妝店

[2007東京見。完]*戰利品4.5.6.9.11 購於:成田機場.東京迪士尼.藥妝店
想一想我也真夠厲害的了…一趟東京行洋洋灑灑的寫了39篇這麼"多"
天呀.寫旅記到最後真的超折磨的啦 XD
從9月遊行回來寫旅記撐到10月再撐到11月
到最後都已經想放棄了
有時真想請大家直接翻到相薄觀看就好 哈哈哈
不過這就違反了Yuki's Life的精神了
好在後來又跟之後去東京旅行的同事打賭.看誰先寫旅記
如果輸的就要請喝五十嵐!
終於.我要寫最後的一篇了.看來我要贏了!
終於.在過年之前我不會留下遺憾了 XD 嘿嘿嘿….東京行就在最後的戰利品篇劃下句點吧!

[2007東京見]Day4&Day5~ NewDays&LUMINE晚餐+點心+消夜

[2007東京見]Day4&Day5~ NewDays&LUMINE晚餐+點心+消夜
XD 才說了網誌要休息一天.不過還是忍不住打一篇…不然覺得手好養… 待在東京的第四天和第五天晚上
我們都會到品川站旁的NewDays和LUMINE買晚餐.點心.消夜
有一些在前幾篇有介紹過了 [Link]
那這一篇就再說說其它未露臉的吧^____^
我真的覺得日本的超商很方便呢
便當便宜又好吃.還有一堆令人流口水又美味的冰
各式的小菜跟熟食都有.晚上更能撿便宜買到特價品呢!

[2007東京見]Day5~ 逛秋葉原Yodoboshi-Akiba

[2007東京見]Day5~ 逛秋葉原Yodoboshi-Akiba
若對3C產品有興趣.或者喜歡公仔.食玩這些
那來逛一趟秋葉原肯定會愛上這裡!
秋葉原這裡有許多大型的3C店家
逛上一天絕對不是問題! 逛上癮了或許還會不捨離去呢^^ 然而.在眾多店家當中我們最推薦的只有一間  →Yodobashi-Akiba
在秋葉原車站前新開了一幢地上九層、地下六層結合電器、吃喝玩樂的購物商場
兩次來到秋葉原.我們都是選擇Yodobashi-Akiba一次滿足所有的喜好 (所有的慾望…)

[2007 東京見]Day4~ 玩不完の東京迪士尼(小小世界&夜間遊行)

[2007 東京見]Day4~ 玩不完の東京迪士尼(小小世界&夜間遊行)
從伊克斯皮兒莉逛完回到迪士尼園區時已經下午五點了
沒想到天色暗的這麼快…
原本還想去米奇.米妮的家拍拍照的
這下真的都沒時間了><
連最喜歡的唐老鴨氣船也沒得看啦! 我們兩次來到迪士尼都是拍著到處逛.到處拍照的心態
其實我跟老公都不太愛玩遊樂設施
因為排隊的人真的太多.多到誇張的地步
即然天色已暗.距離夜間的遊行和煙火施放還有一段時間
那就把握機會去玩一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