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 台灣美食


[↗人氣團購]*彰化- 寶珍香.桂圓蛋糕

[↗人氣團購]*彰化- 寶珍香.桂圓蛋糕
跟若晴相約見面的那天.我們也說好要各自帶甜點來交換
說穿了.其實我是為了拿她的甜點才去聚餐的 XD   噗
不過我給她的其實都沒什麼啦
反而她拿了一堆又特別又好吃的給我><
害我亂感動一把的說…… 若晴住在彰化.她這次也帶了彰化的名產"寶珍香桂圓蛋糕"給我!
記得有一次她在網誌中留言說.若我跟她見了面
她一定會奉上剛出爐的桂圓蛋糕給我!
果然!我真的收到當天剛出爐的蛋糕^^ (謎之音:妳果然是為了蛋糕才聚餐的…)
她們特地從彰化買來台中給我吶.開心開心~~

[食]*台中-水舞饌(文心店)

[食]*台中-水舞饌(文心店)
寫部落格三四年來.認識了一些好朋友
我感謝部落格讓我們有綠來作伙^^
不過到目前為止.真正見過面的就只有若晴一個人囉! 昨天.因為老公工作的關係.我又跟著到台中去了
並且在前一個月就跟若晴約好要一起吃個飯
因為若晴跟男友是吃素.所以在餐廳的選擇上比較困難
事前.若晴有提供了一些地點
不過我最後還是自作主張的決定到"水舞饌"一聚^^

[↗人氣團購]*均鎂- 北海道牛奶戚風蛋糕

[↗人氣團購]*均鎂- 北海道牛奶戚風蛋糕
這陣子我們又開始瘋團購啦.久久總要來上這麼一次
不然平凡的上班族生活是很苦悶的…… 記得之前介紹過的新竹-新美珍布丁蛋糕嗎?
沒想到它因為生意太好了.現在都要到現場拿貨才買的到…
同事們都超想念它的呀><
不過還好.這幾天被我發現了另一樣在新竹的均鎂- 北海道牛奶戚風蛋糕
嘿嘿.吃過的人都稱讚的吶!

[台中]又吃又玩~ 東海夜市+逢甲夜市

[台中]又吃又玩~ 東海夜市+逢甲夜市
上禮拜六跟老公又衝到台中去玩啦 XD
當天天氣超好的!
我們在東海藝術街散散步
並且鎖定"柏拉圖"吃了一頓豐富的下午茶(文章待產中!)
這一坐就是兩個鐘頭
原本打算直奔東海夜市的
不過美味的下午茶才剛下肚.實在是撐的不得了!想了想還是先到附近的東海大學去走一走吧!
沒想到這一走竟然讓我腳都要斷了 XD
本來是只想

[團購]北海道千層派

[團購]北海道千層派
好多天了.我的msn暱稱一直打著"耶!收到北海道千層派了"
不過都沒時間好好的介紹一下.今天總算排到它啦!
本來是昨天就想寫了.不過晚上回家後接了一個重大的工作
公公要我幫小外甥洗洗澡…
唉呀.從小到大我都沒幫小朋友洗過澡耶@@
其實是有點緊張啦 XD
不過還好是順利完成…呵呵
但是洗完澡之後又整理家裡.看了韓劇"黃真伊"就想睡了
所以…昨天又偷懶沒寫網誌 XD 前陣子都太晚睡了.皮膚不太好
所以最近我都有好好敷臉.也比較早睡
希望調理一下身體狀況
不然每天都暈到想撞牆… 疑…真的扯太遠了
還是趕快來介紹一下遠從北海道而來的千層派吧!

[鮮芋仙]鮮芋仙招牌&花生豆花&手工麻糬

[鮮芋仙]鮮芋仙招牌&花生豆花&手工麻糬
上個禮拜跟老公到新莊鴻金寶附近吃晚飯
回程時看到了這間新開的鮮芋仙.真是高興死我了!
啊.對了對了
鮮芋仙主要是販賣草仙的店面
之前到臨江街夜市尋美食時就很想吃了
不過真的超級爆滿…
所以後來是選擇"愛玉之夢遊仙草"
愛玉之夢遊仙草也是人潮多多
而且仙草真的很好吃呢! 只是.貪吃鬼總還會再想嘗嘗看鮮芋仙的滋味…
現在家裡附近就開了間鮮芋仙
正好可以買來試吃看看^^  Ya!

[人氣美味]小林煎餅-釣鐘燒

[人氣美味]小林煎餅-釣鐘燒
又是雙十節的那一天…
在吃過「赤鬼拉麵」之後.我們準備到微風的「柿安口福堂」
很幸運的.出了捷運站之後就看到了「小林煎餅」
哇~~好香的味道呀! 原來是現做的釣鐘燒傳來陣陣香味
我真的覺得我太幸運了.前一天才在想著要去臨江街夜市排看看
今兒個就在這裡"不小心"遇到它 ^++++++^y

[團購美食]*基隆-李記雞腳凍滷味

[團購美食]*基隆-李記雞腳凍滷味
很久沒團購了.最近是卯起來購!
同事們都很棒場.因為她們也憋了許久.呵
今天先從鹹的這一味說起 前幾天在Y拍上逛著逛著
發現李記雞腳凍評價還不錯.且是有店面的店家
7-WATCH美食雜誌也曾專訪過
網站上產品說明詳細.價格也很公道
於是呼.就這麼開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