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 台灣旅行


[北海岸2日遊]*金山-洋荳子YoungDoor cafe海景咖啡屋

[北海岸2日遊]*金山-洋荳子YoungDoor cafe海景咖啡屋
位於淡金公路36.5公里處的洋荳子咖啡屋是金山這邊挺熱門的景點之一
很多新人拍婚紗照也都會到此取景
每到假日總是人潮不斷! 我們一家子由樹林家集合出發後就直奔金山
沒想到…金山離樹林"那麼遠"…
而且一出發就遇到大雷雨 XD
我們根本是衝破大雨才來到金山的 噗噗
不過抵達北海岸之後.雨稍稍停歇
看到天海一片的美麗景緻.心情整個大好!
還一直想著..我們應該要早點來的呀 *^____^*

[北海岸2日遊]*新金山海水浴場 – jump。夏天!

[北海岸2日遊]*新金山海水浴場 – jump。夏天!
好久沒玩水了…我一向拒絕接近海邊的
原因也只有一個.就是怕曬黑 XD
所以得知這次北海岸2日遊有安排到海水浴場時
不免是擔心一下.還想說到時太陽太大我就要躲車裡  >///< 幸好下午的一場大雷雨.將暑氣全打散了
我們來到新金山海水浴場時剛好雨停
天氣甚好.而且還有夕陽加持
大家都玩的不亦樂乎 *^_____^*
我們還拍了很多jump jump的照片喔!
連婆婆都參與咧!

[北海岸2日遊]*石門-十八王公劉家肉粽

[北海岸2日遊]*石門-十八王公劉家肉粽
念書的時候.我跟老公就常跑到石門買劉家肉粽
會知道這一家肉粽是因為小時候爸媽和阿姨.姨夫們
在假日都會帶我們小孩子到白沙灣玩水
玩累了.曬夠了之後接著就會繞到石門買肉粽
每次都是頭髮濕、身體濕、肚子又餓
總覺得肉粽特別的好吃^____^
長大之後.就比較少機會會到海邊玩水
但我總會念著老公帶我來買
對我來說…這肉粽有股童年的味道! 這次婆家大姐安排的北海岸2日遊
除了帶領全家人到金山、石門、三芝玩耍並幫婆婆慶生之外
還安排了許多美食的品嘗
第2天我們由金山經由石門時
剛好小朋友肚子都餓了
就順道到劉家肉粽購買一些在車上吃

[宜蘭-玩]*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宜蘭-玩]*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上禮拜六又跑企宜蘭玩
這次除了開發一些沒吃過的小吃  XD
也在嘗美食的空檔中到羅東林場走一走
這天是陰雨棉棉的
不過也挺適合出遊
雨不太大.但氣溫很涼爽
重點是…外出的人不會太多 呵呵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又稱羅東林場
星期六這天大門正在整修中
所以我們從側門進來的
園區內有停車場.而且免門票喔

[07冬遊。洄瀾]P14 *花蓮漫波假期飯店

[07冬遊。洄瀾]P14 *花蓮漫波假期飯店
夏天都來了… (春天被跳過)
我冬遊花蓮的旅記卻還有兩篇沒生出來!
吼.這樣怎麼行.趕快來出清一下! 很幸運的在跨年的那天我們還找的到飯店可以住
一向要作足功課才出遊的我
當然是早早就訂好房間
看了看官方網站的照片感覺還不錯
乾乾淨淨.清清爽爽
而且價格也挺便宜.還能使用折價券喲!
一個晚上只花$1200元 ^^
離市區也很近.火車站出來只要三分鐘就到囉
我一口氣就訂了兩晚!

[玩-桃園]私の景點-北橫高義村 (下)枇杷盛產.香甜飽滿

[玩-桃園]私の景點-北橫高義村 (下)枇杷盛產.香甜飽滿
*接續上篇[Link] 話說。為什麼我們會跟阿桃來到北橫高義村的比亞外部落
呵….認真說起來還是為了吃啦  XD
聽阿桃說了好幾次她放假都會跟阿傑上山去
阿傑他家有種植橘子、高麗菜、五月桃、水蜜桃、李子、柿子…
每一回阿桃上山當然是免不了一堆的蔬果伴身 ^^
常常都是大包小包的回家呢! 前兩個禮拜我聽阿桃說那裡的枇杷快熟了
貪吃的我.終於是沈不住氣啦
我要阿桃下一回一定要帶我上去啦 XD
她跟阿傑都一口氣答應.還說很歡迎我們呢
為了這個旅程我期待了好幾個禮拜
終於在星期六成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