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宜蘭-玩]*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宜蘭-玩]*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上禮拜六又跑企宜蘭玩
這次除了開發一些沒吃過的小吃  XD
也在嘗美食的空檔中到羅東林場走一走
這天是陰雨棉棉的
不過也挺適合出遊
雨不太大.但氣溫很涼爽
重點是…外出的人不會太多 呵呵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又稱羅東林場
星期六這天大門正在整修中
所以我們從側門進來的
園區內有停車場.而且免門票喔

[08東京假期]*C17代官山- Mr*Friendly Daily Store <可愛環境篇>

[08東京假期]*C17代官山- Mr*Friendly Daily Store  <可愛環境篇>
這一篇等好久了嗎!? 呵呵.我昨天竟然被老公催稿
他說:什麼時候才能看到Mr.Friendly呀.等好久了…
噗..沒辦法啦
因為我自己知道Mr.Friendly裡照的照片超多
所以一直想逃避不想處理
老公竟然說:沒關係呀.寫兩篇不就好了!!
呃…這樣好像沒比較輕鬆吶 >///< 好吧.出來混的.該還的總是要還
今兒個就先上Mr*friendly的可愛環境篇!
大家可以準備尖叫了!!!

[08東京假期]*C15橫濱- 絢麗的橫濱夜景 (日本丸公園+馬車道)

[08東京假期]*C15橫濱- 絢麗的橫濱夜景 (日本丸公園+馬車道)
Yes.來交卷了! 終於來到橫濱一日遊最精彩的部分…
橫濱夜色的絕景與盛名已耳聞多時
當來到橫濱的第一刻起
我們的心就一直旋在那裡
不斷的期待著晚上的行程 終於.當夜幕低垂
橫濱.開始變化….
站在馬車道的這一頭跳望對面的皇后廣場是拍攝橫濱夜景的好地點
如果鏡頭夠廣
就可以一次將橫濱地標塔、皇后廣場、橫濱汎太平洋飯店、摩天輪、宇宙世界遊樂園
甚至連日本丸一起收進照片裡!
可惜的是我們的廣角鏡還是不夠廣
在左邊的橫濱地標塔未能一次入鏡
但這一張我的確非常喜歡^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