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08東京假期]*C2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上) & 橫濱一日卷

[08東京假期]*C2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上) & 橫濱一日卷
這次的東京假期.我們在橫濱照最多照片
出發前就一直期待橫濱一日遊
這裡有玩有吃.有美麗的夜景
出名的中華街也是在橫濱這邊
一整天下來還玩不完耶 今天一早先到麵包超人博物館報到
我好想吃細菌人的麵包呀~~~
在台灣時看到照片就流口水了呢 
不斷的幻想自己吃掉細菌人 ^+++++++^

[08東京假期]*C1住宿-上野之家(日本東京民宿)平價住宿的好選擇

[08東京假期]*C1住宿-上野之家(日本東京民宿)平價住宿的好選擇
回到台灣的隔天我就很勇猛的上班了
不過不覺得累.也不腳酸
有噴肌樂真的有差  XD 哈哈 昨天回到家之後我就忙著整理行李
忙著將在秋葉原洗的照片裝進我買的相框
不知不覺就12點半啦
今天一早起來感覺神清氣爽
只是還有一點幻想自己身在東京呢 >< 在寫東京遊玩與美食之前
我想先跟大家好好的介紹我們本次住了7晚的民宿

[08東京假期]Day7*上野.池袋.秋葉原 live轉播秀!

[08東京假期]Day7*上野.池袋.秋葉原 live轉播秀!
很幸運的..在今天遇到下雨
而且氣溫急速下降 XD
整天都是非常濕冷的天氣
還好我們有帶長袖衣服和多件外套
所以還不至於被冷到太嚴重   噗 為什麼說是"很幸運"
因為我們在day3時就改變行程沒去箱根
所以行程都往前移
昨天就跑完該玩的地方了^^
因此今天就都"玩室內"
就是….去shopping啦  哈哈哈
當然也不能放過最後的機會吃吃美食囉! 080510.Day7 轉播————————————————-
下雨天的池袋~

[08東京假期]Day6*東大.東京巨蛋.代官山.秋葉原 live轉播秀!

[08東京假期]Day6*東大.東京巨蛋.代官山.秋葉原 live轉播秀!
哈.今天去了好多可愛的地方玩耍
東京巨蛋的電子雞館超Cute
不過介紹很少.去過一趟之後我非常推薦喔!
Mr.Friendly也跟想像中一樣Cute
更厲害的是我們還跑到東京大學散步
還去吃他們的學生食堂喔!!
只能說..俗隔大碗啦!
而且選擇還好多種呢!
晚上跑到秋葉原玩相機
又在裡面玩到忘記時間啦   XD 080509.Day6 轉播————————————————-
早上來到東大最出名的"赤門"
(我今天穿的是在原宿買的新衣服哩.上衣加褲子都是老公挑的.超喜歡的^^)

[08東京假期]Day4*Disney 25週年慶!live轉播秀!

[08東京假期]Day4*Disney 25週年慶!live轉播秀!
080506.Day4 轉播————————————————- Ya! 我們從迪士尼回來囉^^
今天真的很滿足
有玩到好多遊樂設施又有吃東西
還看到新遊行耶!!
重點是今年不用像去年那麼笨在太陽下面曬著等 XD
看了兩場遊行都在樹陰下.挺涼爽的
不過呀…只要沒遮到的地方就曬始人囉… 今天天氣好.照片又多又漂亮
分一點給你們看呀~~~
呼..照好多我都不知怎麼選
disney的每張都是"卡哇依"吶!
一進disney就衝去看城堡那裡看迎賓秀!

[08東京假期]Day2*橫濱一日遊!live轉播秀!

[08東京假期]Day2*橫濱一日遊!live轉播秀!
080505.Day2轉播————————————————- 唉喲…今天真的太拚了
在外頭衝到過12點才回民宿  XD
才第二天就感覺兩隻腳不是我的了… 今天是安排橫濱一日遊
這個美麗的城市真令人流連
白天也美.晚上也美呢!
對了對了.當然我們也有去新橫濱拉麵博物館吃拉麵
呵.依舊分享幾張燒的照片給大家聞香^^
Ya.到了麵包超人博物館

[08東京假期]*行前準備&大略行程

[08東京假期]*行前準備&大略行程

(圖片來源:Tokyo Disney官網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 YA YA.好興奮呀
我明天就要坐上飛機出發東京啦 ^++++^y 這次安排了8天7夜的行程
所以下個禮拜無法像平常一樣post文章囉
不過因為我們住的民宿有網路可以上網
所以我們會帶著nb喔!
若晚上回民宿有時間的話我還是會看看blog
或是上傳幾張騰騰的照片給大家聞香滴~ 以下是此次東京行的大略行程及事前準備
真希望我們可以走完這超人式的行程 XD

[食-高雄]鹽埕郭家肉粽

[食-高雄]鹽埕郭家肉粽
經由在地人小嵐的推薦
我才知道高雄有一間賣肉粽出名的店家
這間郭家肉粽在店門口的二樓處
裝置了一個大大的木桶.裡頭裝滿了肉粽
大大的「郭」字讓人不注意都難
立刻就對這家店有了很深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