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中-遊]*09新社花海節~如彩虹般的絢麗 (上) - yukiblog.tw

一年一度的新社花海節又開跑了!
雖然很想在一開幕就衝去.不過我們還是忍了十幾天
原因就出在天氣啦 >///<
一直很想等到出大太陽再去拍照..希望背影有藍天白雲
不過很可惜
我們出發的那天氣象報告是說出太陽的.誰知道到了之後還是陰天
而且風吹過來還冷颼颼的哩!
所以我只能穿的跟隻熊一樣 = ="

但還好我還是拍了很多滿意的照片
雖然照片裡缺了藍天白雲
不過好像更另一種淡淡的憂愁.淡淡的純淨美感~

———————————————-

[台中-遊]*09新社花海節~如彩虹般的絢麗 (上) - yukiblog.tw
小朋友的最愛~以後出門時.小西瓜一定也都會吵著要買吧 XD

[台中-遊]*09新社花海節~如彩虹般的絢麗 (上) - yukiblog.tw

[台中-遊]*09新社花海節~如彩虹般的絢麗 (上) - yukiblog.tw

[台中-遊]*09新社花海節~如彩虹般的絢麗 (上) - yukiblog.tw
天氣實在太冷了.先吃點暖身的東西吧!
這次新社花海的規劃比起去年還要更好
不但路面更寬廠
而且小吃攤的部分也更加乾淨、多元化!

[台中-遊]*09新社花海節~如彩虹般的絢麗 (上) - yukiblog.tw
我們先吃了碗藥燉排骨和貢丸湯^^
藥燉排骨是捲毛豬吃的.所以我不知味道如何
但看起來似乎那排骨是很軟嫩
一下就骨肉分離了!
而我的貢丸湯就不太優了
湯頭實在太油.而且有加味素
所以我的湯都沒有喝~
現在我對味素十分敏感.一吃舌頭和喉嚨就會苦了咧!

[台中-遊]*09新社花海節~如彩虹般的絢麗 (上) - yukiblog.tw
烤香腸還不錯吃.而且是黑豬肉的喲!

[台中-遊]*09新社花海節~如彩虹般的絢麗 (上) - yukiblog.tw
來到這裡當然不能錯過炸杏鮑菇

[台中-遊]*09新社花海節~如彩虹般的絢麗 (上) - yukiblog.tw
現炸的杏鮑菇實在燙口!!!
不過表層香酥的麵衣就是令人垂涎
一口咬下裡面燙口的甜美湯汁就這樣滴下
真的會令人一口接著一口不想停耶!

[台中-遊]*09新社花海節~如彩虹般的絢麗 (上) - yukiblog.tw
這一份100元的燙魷魚實在是貴三三 = ="
我們是買了之後才知道價格
不然就不會下手了…….
但我有吃一口.味道的確不錯 .很新鮮喲!

[台中-遊]*09新社花海節~如彩虹般的絢麗 (上) - yukiblog.tw
2杯才賣50元的高雄木瓜牛奶很多人購買
不過我們只買了一杯~
喝起來嘛….沒啥特別感覺耶
就是一般般啦!! ><

[台中-遊]*09新社花海節~如彩虹般的絢麗 (上) - yukiblog.tw
這裡也有賣些小玩意

[台中-遊]*09新社花海節~如彩虹般的絢麗 (上) - yukiblog.tw
哈.走著走著發現了銅鑼燒

[台中-遊]*09新社花海節~如彩虹般的絢麗 (上) - yukiblog.tw
我們真的把每一攤小吃攤都逛過一遍咧!! XD XD

[台中-遊]*09新社花海節~如彩虹般的絢麗 (上) - yukiblog.tw
對了對了~~ 
我這次出門前一晚還特地做了兩個不織布的西瓜切片別在身上 ^+++++++^y
表示小西瓜也跟我們一起出來玩 >///<

吃吃喝喝就花了我們快一個小時 = ="
沒辦法呀..因為當天風好大呀
我們為了暖身.就只好一直吃一直吃
完全不想離開小吃區 哈哈哈

不過該做的事還是要辦一辦啦….
接下來就是美麗的花海分享囉!

[黃波斯菊]

[台中-遊]*09新社花海節~如彩虹般的絢麗 (上) - yukiblog.tw
本次花朵區的規劃比起上次還要更加寬闊.也有很規模喲!
在風中搖曳身影的花兒
實在是美呆了!
尤其是從這頭往那頭看過去
就像身在花叢中那樣的幸福~~

[台中-遊]*09新社花海節~如彩虹般的絢麗 (上) - yukiblog.tw

[台中-遊]*09新社花海節~如彩虹般的絢麗 (上) - yukiblog.tw

[台中-遊]*09新社花海節~如彩虹般的絢麗 (上) - yukiblog.tw
就連蝴蝶也禁不起花蜜的香甜~忍不住親吻了一口 ^^

[台中-遊]*09新社花海節~如彩虹般的絢麗 (上) - yukiblog.tw
天氣很冷哩~~只好跟熊一樣囉 XD

[台中-遊]*09新社花海節~如彩虹般的絢麗 (上) - yukiblog.tw
這個小妹妹好可愛喔 ^^ 忍不住盯著她看~~

[台中-遊]*09新社花海節~如彩虹般的絢麗 (上) - yukiblog.tw
除了花海區之外.還有些造景區
不過…我怎麼看是覺得怎麼怪哩 ><"

[台中-遊]*09新社花海節~如彩虹般的絢麗 (上) - yukiblog.tw
瓜田李下 XD
好多種瓜瓜集合在一起
令人眼花瞭亂

[台中-遊]*09新社花海節~如彩虹般的絢麗 (上) - yukiblog.tw

[台中-遊]*09新社花海節~如彩虹般的絢麗 (上) - yukiblog.tw
可愛的大象跟獅子.都是花盆做成的喔!

[台中-遊]*09新社花海節~如彩虹般的絢麗 (上) - yukiblog.tw
花朵佈景.真的好大一片!

[台中-遊]*09新社花海節~如彩虹般的絢麗 (上) - yukiblog.tw
小西瓜~~有笑一個嗎 XD

[粉萼鼠尾草區]

[台中-遊]*09新社花海節~如彩虹般的絢麗 (上) - yukiblog.tw

[台中-遊]*09新社花海節~如彩虹般的絢麗 (上) - yukiblog.tw
一大片的紫色鼠尾草.看起來就像紫色的地毯一樣!

[台中-遊]*09新社花海節~如彩虹般的絢麗 (上) - yukiblog.tw
帶著狗狗一起來散步.也是很愜意
這狗狗穿著大衣..看起來好溫暖喲 ><

[台中-遊]*09新社花海節~如彩虹般的絢麗 (上) - yukiblog.tw
找了個比較沒人的地方.我蹲在這裡拍了好久

[台中-遊]*09新社花海節~如彩虹般的絢麗 (上) - yukiblog.tw
蜜蜂也在工作囉!
我喜歡這樣的照片~

[台中-遊]*09新社花海節~如彩虹般的絢麗 (上) - yukiblog.tw
吸著花蜜的蜜蜂…心裡也甜滋滋的吧^^

[台中-遊]*09新社花海節~如彩虹般的絢麗 (上) - yukiblog.tw

[台中-遊]*09新社花海節~如彩虹般的絢麗 (上) - yukiblog.tw
每一支很有生命力的感覺

[台中-遊]*09新社花海節~如彩虹般的絢麗 (上) - yukiblog.tw
蹲在這裡往哪一頭看~^^
大家的臉上好像都掛著彩虹般的幸福~

[台中-遊]*09新社花海節~如彩虹般的絢麗 (上) - yukiblog.tw
捲毛豬也在很遠的地方…拍我 XD

[台中-遊]*09新社花海節~如彩虹般的絢麗 (上) - yukiblog.tw
一層層的顏色堆疊.繽紛又絢麗

[台中-遊]*09新社花海節~如彩虹般的絢麗 (上) - yukiblog.tw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我喜歡上花朵的這個角度

[台中-遊]*09新社花海節~如彩虹般的絢麗 (上) - yukiblog.tw
謝謝辛勤的妳.為了這片美麗在附出~

[白色鼠尾草]

[台中-遊]*09新社花海節~如彩虹般的絢麗 (上) - yukiblog.tw

[台中-遊]*09新社花海節~如彩虹般的絢麗 (上) - yukiblog.tw
白色的鼠尾草.是第一次看到耶!
不過說真的..我還是愛紫色的
白色的有種…脫漆的感覺耶 噗 >///<

        ●[台中-遊]*09新社花海節~如彩虹般的絢麗 (上)
        ●[台中-遊]*09新社花海節~如彩虹般的絢麗 (下)

☆延申閱讀
—————————————
[台中-玩]*08新社花海 ~ 一家四口趴趴走   2008-12-01

Author Yuki

16 Comments

  1. 你拍ㄉ真ㄉ是太美囉
    我也有去花海ㄋ
    真ㄉ是漂亮阿
    菇又好吃

  2. 一樣的地方,被Yuki拍的這麼美>///<
    再看一眼我的照片~呿…
    果然要學習的地方還好多啦^^
    帶著小西瓜的Yuki依舊"身手不凡"啦XD

  3. yuki太可愛了吧 還做兩片小西瓜別在身上 XD

    不過 現在知道是男是女嗎 @@a

  4. 呵呵,楼主果然不凡,眼光独到,摄影技术也是令人羡慕啊!美景配上文字,有种让人身临其境的感觉。呵呵,很喜欢您的图片,都有种想向您学习摄影的冲动了。不知可否申请下链接?因为从yuki博客看世界,美不胜收啊!

  5. 每張照片都拍滴好美喔~尤其Yuki取景角度都好棒,我好喜歡唷~^^

    這禮拜天我應該也會去新社花海看看,經過你們先去拍過,果然看起來有比以往幾年規劃好很多,

    希望這禮拜可以是個美麗滴大晴天呀~~~ >0<

    Yuki醬穿一點都看不出是個媽咪,還是美美滴辣妹啦 XD

    哈哈~~那個白色鼠尾草真滴有"辣ㄘㄚˇ"滴感覺 XDDDDD

  6. ^^好羨慕喔
    我也想去~

    恩~你真的是"辣媽"!
    超正的喔^0^

    小西瓜好好喔~
    有那麼正的媽媽可以炫燿ㄏㄏㄏ

  7. 我的偶像辣媽,氣色看起來真的不錯!
    很好,很乖,有把身體照顧好!
    你們拍的照片一樣令人看了很舒服
    感覺花兒都在我面前舞動了呢~

  8. 真的好美喔^^~
    而且看到那兩片小西瓜!
    真的超cute的啦!!
    妹妹也真的好可愛喔(大心)
    雖然看到有點傻了一下(想說哪裡來的小妹妹XD)

  9. 久違的新文,Yuki還是一樣超有魅力,看了就想去!!!
    啊!!!我也好想去哦!!!尤其是非假日時!!!

  10. 那個小妹妹真的好可愛唷!
    要是我也會多拍她幾張~哈
    哪有穿得跟熊熊一樣啦!
    還是穿得很美餒
    今天的花海照是滿分滿分
    美的我每一張照片都要多看幾眼
    在YUKI的照片裡有好多可以學習的地方呢!

    雖然YUKI說那邊造景區怪怪滴
    但在捲毛豬的相機底下拍出來
    還真不怪
    感覺就很棒

    可能要真的親眼去看一眼才能體會它的不協調吧!哈

  11. 那燙魷魚也太貴了吧~有被坑的感覺
    我正在等陽光~~衝去賞花
    剛V姐說~怎麼yuki每張照片都這麼美阿~~~
    除了人美當然攝影師老公還是功不可沒啦~~~

    • Yuki

      噗噗.他喲~這次很偷懶..都在旁邊休息..= ="
      只有拍我會努力一點..(還有吃…)
      所以照片幾乎都是我"下海"拍的哩~

      之前我也一直想等陽光
      不過怎麼等都等不到 ><
      所以也就作罷了…
      我們台灣的氣象報告真的是不準出名的
      我竟然還會相信 嗚嗚嗚

  12. Winnie本尊 Reply

    孕婦怎麼還那麼美…一點都沒有媽咪的孕味呢…
    還是正妹一個呢…呵呵呵!

    不過為什麼我只看得到幾張圖片而已?
    是我衝太快了嗎?圖片還沒貼上來嗎?哈哈哈

    • Yuki

      柯柯..有啦.已經有肚肚跑出來囉 >///<
      我現在的目標是辣媽了 柯柯

      flickr好像有點錯誤
      我剛才關掉流灠器再打開後.圖片就跑的出來了~^^
      Winnie再試試吼~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