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遊]*再訪~新社花海(已過花期)

分類:中部旅行, 台灣旅行



[台中-遊]*再訪~新社花海(已過花期) - yukiblog.tw

上個月才去過新社花海.不過這個月我們又去了第二次 XD
其實本來計劃帶媽媽去宜蘭玩的
不過我們這回又是被氣象報告給欺騙了 = ="
明明前一晚還下著雨.說明天宜蘭溫度最低
台中降雨機率是0.而氣溫最高也到21度
沒想到我們衝到台中之後…
迎接我們的竟是30度的高溫…..
害得一個孕婦跟一個小baby都忙著躲太陽 XD
才來沒一會兒就又打道回府了

這次的重點就沒放在拍花花草草了
因為目前花期也過了.花都始光光囉~~





————————————

[台中-遊]*再訪~新社花海(已過花期) - yukiblog.tw
剛下車的圓圓還有點想睡覺的感覺
腳腳硬是要跨在車車上 = ="

[台中-遊]*再訪~新社花海(已過花期) - yukiblog.tw
不過看到外頭的世界又好像有點好奇 ^^

[台中-遊]*再訪~新社花海(已過花期) - yukiblog.tw
跟馬麻拍照時好卡哇伊喲 ^^

[台中-遊]*再訪~新社花海(已過花期) - yukiblog.tw
不過才一下下就肚子餓啦
還猛吃雞腿咧 XD


[台中-遊]*再訪~新社花海(已過花期) - yukiblog.tw
所以我們只好在這人多到不行的花海場地當場餵ㄋㄟㄋㄟ啦~~  XD XD

[台中-遊]*再訪~新社花海(已過花期) - yukiblog.tw
不過這小妞明明很餓卻是一直被這個世界給吸引
到處看呀看的.完全不認真喝ㄋㄟㄋㄟ…

[台中-遊]*再訪~新社花海(已過花期) - yukiblog.tw
疑~~忽然有隻奇怪的狗狗經過
它穿了一件好特別的花海衣服呀 XD
我們想追他拍照.不過他一看到相機就快速的跑掉了

[台中-遊]*再訪~新社花海(已過花期) - yukiblog.tw
圓圓在喝奶奶.我們也跟著休息

[台中-遊]*再訪~新社花海(已過花期) - yukiblog.tw
捲毛豬特地買了一隻哆啦A夢的氣球送給圓圓
沒想到圓圓會對這個哆啦A夢有反應喲
不但一直看還會想用手手去抓

[台中-遊]*再訪~新社花海(已過花期) - yukiblog.tw
好久沒跟媽媽一起出遊了~拍張照紀念吧!

[台中-遊]*再訪~新社花海(已過花期) - yukiblog.tw
我也愛哆啦A夢啦~~

[台中-遊]*再訪~新社花海(已過花期) - yukiblog.tw
好啦~~餵好ㄋㄟㄋㄟ了
我們再去逛逛吧!


[台中-遊]*再訪~新社花海(已過花期) - yukiblog.tw
YA~目前花開的最好的應該就剩這個花柱了吧 XD

[台中-遊]*再訪~新社花海(已過花期) - yukiblog.tw
我跟媽媽都有練過可以面向陽光拍照  哈哈

[台中-遊]*再訪~新社花海(已過花期) - yukiblog.tw
圓圓就要躲太陽囉

[台中-遊]*再訪~新社花海(已過花期) - yukiblog.tw
弟弟一家子~ 幸福咧~~

[台中-遊]*再訪~新社花海(已過花期) - yukiblog.tw
YA~~ 好久沒拍大合照囉!

[台中-遊]*再訪~新社花海(已過花期) - yukiblog.tw
我好喜歡這張的感覺
可惜老爸今天還有工作. 不然就可以跟我們一起來玩囉

[台中-遊]*再訪~新社花海(已過花期) - yukiblog.tw
這一大片的一串紅已經不紅了  呵呵

[台中-遊]*再訪~新社花海(已過花期) - yukiblog.tw
看我臉過曝成這樣就知道當天太陽有多大了吧!


[台中-遊]*再訪~新社花海(已過花期) - yukiblog.tw
這個角度的一串紅還算好看

[台中-遊]*再訪~新社花海(已過花期) - yukiblog.tw
幸福的一家三口也來一張~ ^^
哈 圓圓也笑笑了耶! (其實前面有兩個一直大叫吸引她的人 = =")

[台中-遊]*再訪~新社花海(已過花期) - yukiblog.tw
鼠尾草算是目前比較完整的花了~
其它像是波斯菊、一串紅都已經枯囉

[台中-遊]*再訪~新社花海(已過花期) - yukiblog.tw
最後.用我跟捲毛豬的合照做個幸福的endding吧 ^^
我們也是一家三口耶  >///<

☆延申閱讀
—————————————————-
 [台中-玩]*08新社花海 ~ 一家四口趴趴走  2008-12-01

 [台中-遊]*09新社花海節~如彩虹般的絢麗 (上) 2009-11-24

 [台中-遊]*09新社花海節~如彩虹般的絢麗 (下) 2009-11-24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