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戀愛公寓_甜味巴黎

終於~要來介紹這間日租型套房啦!! 唷吼~~

其實這家日租型套房我之前去花蓮時就住過了喲~
那時就對這戀愛公寓留下想當深刻的印象
住在這裡不但可以感受異國風情
還能享受泡澡看海景的樂趣
更讚的是.床舖相當柔軟
在這裡睡一覺.感覺都神清氣爽
早晨被陽光叫醒.真的好愜意

不過我之前住的房型跟這次不同
上次是住峇里風情&森情烏布兩間
這次則是選擇帶有濃濃浪漫氣息的甜味巴黎

——————————————-

戀愛公寓_甜味巴黎
所謂的日租型套房.跟民宿其實不太相同
民宿重視的建築外觀在日租型套房是看不到的
因為身處於大樓裡頭
除非親身體驗
否則還真的不知道大樓裡也能有異國風情

我們在時光二手書坐了幾個小時之後
不知不覺來到check-in的時間
再度騎上機車來到戀愛公寓(天空VILLA)
播了電話給女主人
她下樓來帶領我們到達11樓
一進門.立即被這溫暖的燈光和溫馨的佈置給吸引了靈魂~

那個粉色的公主門~就是我們要入住二晚的地方!

戀愛公寓_甜味巴黎
這小小的走廊佈置的相當溫馨也很可愛
櫃子裡賣的是手工包包
大家可以自由選購

戀愛公寓_甜味巴黎

戀愛公寓_甜味巴黎
由另一頭往門口看

戀愛公寓_甜味巴黎
嘿嘿~~就此.我們踏上甜甜的巴黎空間~

戀愛公寓_甜味巴黎

戀愛公寓_甜味巴黎
哇~迎接我們的果然是可愛又溫聲的色彩
極度浪漫的色調跟小公主式的佈置
一定會讓每個女孩子尖叫不已!

戀愛公寓_甜味巴黎
這個床~真的好軟好好睡

戀愛公寓_甜味巴黎
進門時.房裡還貼心放著音樂呢!

戀愛公寓_甜味巴黎
柯柯~美麗的公主床.女孩子們應該都想般一個回家吧!
上頭滿滿的抱枕有大有小.各種花色
組合起來就是很不一樣.很有味道!
而這個床墊也很柔軟喲!

戀愛公寓_甜味巴黎
浴室跟之前住的一樣.都是開放式的
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戀愛公寓_甜味巴黎

戀愛公寓_甜味巴黎
哇~連冷水瓶都那麼卡哇伊!

戀愛公寓_甜味巴黎
備品已經為旅客準備好囉

戀愛公寓_甜味巴黎

戀愛公寓_甜味巴黎
這個鳥籠很美吧!
如果有小鳥住在裡面.牠應該也會覺得自己像公主一樣幸福 呵呵

戀愛公寓_甜味巴黎
嘿~拍照拿來當背景.好愛喲~

戀愛公寓_甜味巴黎
這次我也有在留言本上留言給房間主人喲~
不過照片上的不是我寫的啦 XD
那是別人寫的
右下角的包包是鑰匙包喲.很精緻吧!
不過有點髒了就是 XD
希望主人們將它清洗一下才好呀 >///<

戀愛公寓_甜味巴黎
話說…這兩隻馬在這三天內不斷的被我當來拍照當道具耶 哈哈

戀愛公寓_甜味巴黎
古鏙~

戀愛公寓_甜味巴黎
往窗外看去~可以看到海景喲!
黃昏時.風景超美的!

戀愛公寓_甜味巴黎
OMG…超夢幻的化妝台

戀愛公寓_甜味巴黎
我想整個搬回家啦~~~

戀愛公寓_甜味巴黎
這椅子也是精緻到不行吶!

戀愛公寓_甜味巴黎
左下角~主人已為旅客準備好乾淨的大小毛巾喲
右下角~美麗的浴缸.可以邊泡澡邊看夜景!

戀愛公寓_甜味巴黎

戀愛公寓_甜味巴黎
噗~不過這樣的房間就不適合朋友一起來了啦 XD
可能會有點害羞 >///<

戀愛公寓_甜味巴黎
由床這頭看過去

戀愛公寓_甜味巴黎
戀愛公寓_甜味巴黎
蝴蝶結的牆板.上頭擺著著各種裝飾品

戀愛公寓_甜味巴黎
就是這個蝴蝶結.讓我有種置身於公主房的感覺!

戀愛公寓_甜味巴黎
可愛的小馬~

戀愛公寓_甜味巴黎
這窗簾也跟房間的感覺搭配滴剛剛好!

戀愛公寓_甜味巴黎
我喜歡這張跟小西瓜的合照 >///<

戀愛公寓_甜味巴黎
由窗戶這頭看過去
連門也是粉紅色的哩~

戀愛公寓_甜味巴黎
大電視讓我們晚上也不無聊 XD

戀愛公寓_甜味巴黎
嗯~果然很有巴黎的味道喲!

戀愛公寓_甜味巴黎
話說..某一晚.我坐在床上直盯著這個燈看
一直覺得這個燈跟這個房間根本就是配合好的
這個燈就是適合放在這個房間呀!!

戀愛公寓_甜味巴黎

戀愛公寓_甜味巴黎
好美

a….接下來就是我的寫真集了啦 XD
不想看的人也可以快轉了 哈哈

戀愛公寓_甜味巴黎
在公主床上的留念

戀愛公寓_甜味巴黎
我喜歡的小馬

戀愛公寓_甜味巴黎
噗.這張捲毛豬拍的好
腿有長喲 XD

戀愛公寓_甜味巴黎
採光很好~怎麼拍都美!

戀愛公寓_甜味巴黎
粉色的門.好可愛!

戀愛公寓_甜味巴黎
這張有淡淡的沈靜感.我愛!

戀愛公寓_甜味巴黎
最後.在浪漫的公主床跟大家說bye bye啦~ ^____^

☆店家資訊
———————————————-
戀愛公寓
http://www.mark.idv.tw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eeee3692000

☆延申閱讀
———————————————-
 [09 SUMMER]-3*花蓮。戀愛公寓~森情烏布(異國風情日租型套房) 2009-07-17
 [09 SUMMER]-5*花蓮。戀愛公寓~峇里風情(異國風情日租型套房) 2009-07-25

Author

17 Comments

  1. Yuki你好

    不好意思..想請問你一下噢.下個月我們想去花蓮.
    看了你介紹的這個民宿很不錯.只是不知道它房間隔音好嗎?
    是水泥牆還是輕隔間呢?
    因為我曾住過大飯店卻遇到隔音很糟的情況..台東娜x灣..
    所以出去玩都會特地再注意一下隔音的問題
    不知道你方不方便回答我呢
    先跟你說謝謝
    也祝福你跟小西瓜健健康康.生產順利噢~

  2. 好喜歡 手作的馬..因為我屬馬..呵呵..
    所以 下次我也要去!

    • Yuki

      ^^那馬兒真的好可愛喲
      不過放在我家就不適合了 哈哈

  3. 這個日租套房真的好漂亮,也看得出主人佈置的用心,但那個浴缸沒浴廉會讓人很害羞ㄝ~>///<

    • Yuki

      所以我才說不適合朋友去吶
      不然就不能泡澡了 哈 XD

  4. 哇~~好久沒有留言給YUKI了

    祝妳和小西瓜都身體健康..

    我現在已經調去高雄準備最新的店開幕囉!!

    預計4月正式開幕..3月下旬會試賣

    春假有空時可以來逛逛喔..就在高鐵站的旁邊..很漂亮的一家店喔..還有6000坪的公園

    哈哈..廣告起來了吶..

    加油~~最近真的很亡

    • Yuki

      嗯嗯~高雄我也好久沒去了耶
      如果有去找朋友的話
      再去逛逛百貨公司吧^^

  5. 好夢幻的房間呢!
    感覺在裡面睡一晚就可以變成公主的樣子~
    Yuki也越來越有媽媽的樣子了說~

    • Yuki

      就是呀 >///<
      我也覺得我的"媽媽味"怎麼越來越重 哈哈哈
      不止如此
      媽媽經也是朗朗上口耶!

  6. marco曉玲 Reply

    噗~~謝謝妳把甜味巴黎拍的這麼可口~~
    粉紅鎖匙包正好就在今天洗好吹乾弄乾淨嚕~~看到妳的提醒真是歹勢
    其實早在發現時就想清洗它了 但中間實在沒有空檔(都在客人手上….)
    甜味巴黎&法式田園二間套房 在我腦袋瓜已經醞釀好一陣子了
    終於有機會完成他們 每每看到客人進房後開心的表情 我就好開心
    想起妳那天看起來很累的樣子 懷貝比又舟車勞頓的關係嗎?
    希望房間甜甜的氛圍有舒緩到妳的勞累
    謝謝二位的大駕光臨喔!我們感到非常榮幸~~…^_^…

    • Yuki

      呵.洗乾淨一定就更美囉~

      真的很愛甜味巴黎的感覺
      也謝謝妳們把那麼棒的房間分享給更多的人
      以後再到花蓮.希望還能去住住別的房型喲^^

      p.s.那天坐火車.又去看書殺時間..到了下午實在有點想睡了 哈哈

  7. 這是我的房間~

    這是我的房間~

    這是我的房間~

    哈哈~自己催眠自己~

    裡頭的擺設都美到讓人覺得好不真實唷~~~

    但還是覺得~好~美~唷~

    • Yuki

      哈哈哈
      不過我怕如果變成自己的房間
      可能無法維持成這樣喲 XD
      到最後一定又塞東塞西的 噗

  8. 這房間我喜歡喔!好可愛喔~
    看到那麼多可愛的佈置真的讓我驚聲尖叫
    連我都想永遠住在裡面了

    • Yuki

      呵.如果自己的房間弄成這樣的話
      其實我也會滿困擾吶
      因為我的"雜物"一定沒地方放 哈哈

  9. 哇!!我第一次頭香…
    我暑假也要去花蓮,
    會到這來體驗一下~~~︿︿

    • Yuki

      暑假去花蓮就可以到七星潭玩水囉~~yaya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