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元樂~手工私房挪威蛋捲(綜合)

分類:合作邀約



[試吃]*元樂~手工私房挪威蛋捲(綜合) - yukiblog.tw

之前吃過元樂的年輪蛋糕.這次要吃的是蛋捲喲~
廠商寄來綜合口味的禮盒
許多獨家創新口味令我感到新奇又有趣!
一時之間還不知該從何下手呢 XD





———————————————

[試吃]*元樂~手工私房挪威蛋捲(綜合) - yukiblog.tw
元樂的外盒大概都是這個模樣
很簡單也很大方
這個拿來年節送禮也是相當合適

[試吃]*元樂~手工私房挪威蛋捲(綜合) - yukiblog.tw
裡頭共有六盒獨立包裝的手工蛋捲

[試吃]*元樂~手工私房挪威蛋捲(綜合) - yukiblog.tw
綜合口味包含了 洋蔥、竹炭芝麻、義式香料、咖哩、咖啡、原味 六種口味
每一種都各別在包裝上貼上了貼紙

【原味】
[試吃]*元樂~手工私房挪威蛋捲(綜合) - yukiblog.tw
[試吃]*元樂~手工私房挪威蛋捲(綜合) - yukiblog.tw
我先從原味吃起~
原味的一拆開就聞到濃濃的奶油味
仔細閱讀了DM.發現奶油是荷蘭發酵的哩~
厚重的奶香味真的一直撲鼻而來
害我都要忍不住偷吃一口 XD

[試吃]*元樂~手工私房挪威蛋捲(綜合) - yukiblog.tw
[試吃]*元樂~手工私房挪威蛋捲(綜合) - yukiblog.tw
元樂的蛋捲屬於較厚、而且較扎實的那種
不論是長度或是厚度都很有份量喔!
一層層捲起.而且有大大小小的空洞
正是我最愛的口感
香酥又不會馬上碎掉.在嘴裡有存在感的口感
真的好讚喲~~
香甜又不覺得膩口!

【咖啡】
[試吃]*元樂~手工私房挪威蛋捲(綜合) - yukiblog.tw
咖啡口味的我也很愛!
這咖啡味不會很甜.不過香氣很夠
吃完嘴裡還會回甘吶 >///<
在吃的同時..真想再配杯咖啡  哈哈

【竹炭芝麻】
[試吃]*元樂~手工私房挪威蛋捲(綜合) - yukiblog.tw
[試吃]*元樂~手工私房挪威蛋捲(綜合) - yukiblog.tw
竹炭的蛋捲真的好特別喲
這是加了食用竹炭粉下去製作的
吃起來一點怪味也沒有
就是奶油味比較沒那麼明顯
而芝麻的香氣較突出
喜歡芝麻口味的.應該是會愛這個喲~

其它獨創口味有別於市面上販售的甜蛋捲口味
是喜歡創意跟嚐鮮的朋友最佳選擇啦~

☆商品資訊
—————————————————-
元樂挪威蛋捲
http://www.ipie2.com/shop/shop_center.php?nProductTypeNO=9#man01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