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芝Le Coq

離開了淡水.我們一路奔向三芝
淡水一日遊怎麼可以漏掉三芝的特色咖啡店!

挑來選去.我們最後選擇了這家 Le Coq
它的店門口擺放了好幾台復古摩托車
招牌logo是一隻公雞
怎麼看怎麼可愛
而且餐飲也不貴
店員很有禮貌也很有元氣的招呼我們.說可以進去看看
我們一看就喜歡上囉
在這裡待了二個多小時才走呢 XD

———————————–

三芝Le Coq
可愛的小店~女孩子看到都會忍不住駐足吧!

三芝Le Coq
復古摩托車

三芝Le Coq
可愛的企鵝  哈~
門口就有菜單可以參考
價格都不貴喲!
各類輕食都有販售

三芝Le Coq
這台很像水上摩托車 哈哈

三芝Le Coq
光是門口就好多可愛的擺飾

三芝Le Coq
三芝Le Coq
店外掛了好多鳥籠之外
還養了兩隻鳥喲~
這隻白色鸚鵡真的很有趣也很可愛
他在這裡很自得其樂.有時清清翅膀.有時吃吃瓜子 XD
我靠近要跟牠拍照
牠也一直靠過來 XD  

三芝Le Coq
進入店裡.是一片潔白色調~很簡約.很乾淨
因為剛拖好地.所以店員還貼心的一直提醒我們要慢慢走

三芝Le Coq
這台也很古鏙喲!

三芝Le Coq
三芝Le Coq
櫃檯整理的很乾淨.讓人感覺很舒服
四個水盆分別養了鬥魚跟綠澡球耶!

三芝Le Coq
這個是可愛的點心櫃

三芝Le Coq
上頭擺的公雞也好卡哇伊

三芝Le Coq
呵~蘋果綠的冰箱耶

三芝Le Coq
上面掛的這個童鞋
記得之前也夯過一時喲~~
小朋友穿著的時候
腳指頭會露出來.就很像青蛙的牙齒 XD

三芝Le Coq
另一個冰箱上面也擺了幾個復古小玩意

三芝Le Coq
超可愛的!

三芝Le Coq
這個座位上的鹿頭也挺有趣的

三芝Le Coq
三芝Le Coq
三芝Le Coq
如果想要好好的休息一下.選擇這個綠色沙發座是再適合不過的了!
不過這兒的採光比較沒那麼好
所以我們就放棄了

三芝Le Coq
三芝Le Coq
三芝Le Coq
三芝Le Coq
再往裡頭走.這個座位區都是白色的桌椅
很明亮也很舒適
我們選了個採光最好的四人座
就在這兒待了二個多小時~

三芝Le Coq
這個座子也不錯~適合一個人^^

三芝Le Coq

三芝Le Coq
牆上這排復古擺飾品.每一樣都很可愛

三芝Le Coq
三芝Le Coq
隨意的擺放.就很有自己的味道~

三芝Le Coq
哈.這隻公雞好可愛

三芝Le Coq
這個彩繪.有種畫龍點睛的效果
不會太突兀

三芝Le Coq
我們座位旁.有隻貓在釣魚 ^^

三芝Le Coq
三芝Le Coq
Le Coq的menu選擇超多的…害我們三個人選了好久好久 XD
如果選擇一份輕食.再點選飲料可折50元
如果選擇一份主餐.再點選飲料可折60元

三芝Le Coq
服務生很有禮貌的為我們送上檸檬水
三個女人的世界就是一個菜市場
說到渴了.就是猛喝水
所以這壺水我們還續了一次咧 XD

三芝Le Coq
三芝Le Coq
喔ya~~ 我們的餐點來囉!!
用白色的般子裝著.看起來好美喲~~
而且這些都是現點現做的耶!
店家上菜的速度超快的!

三芝Le Coq
呵呵   我們三個人.一人一台單眼 .拍的可認真囉!

[照燒豬肉培果 + 玫瑰拿鐵]
三芝Le Coq
這份是Winnie點的~
它們家的料理都擺的好美喲~~令人捨不得下手啦~~

三芝Le Coq
我是不常吃培果啦..所以也不曉得好吃的培果是如何
不過Le Coq的培果不會乾乾的.還挺有Q勁
重點是裡頭的料很豐富.跟培果好搭配喲!
一旁的不是薯條.是餅乾喲~

至於玫瑰拿鐵我有偷喝一口~
還真的有玫瑰的香味耶
不過不會很濃啦
拿鐵很香.甜度也剛剛好
我們都很喜歡Le Coq的飲料
因為都不會太甜喲!

[脆皮雞排飯  + 伯爵奶茶]
三芝Le Coq
三芝Le Coq
三芝Le Coq
C/P值超高的這一道~~是我們三個人一致的真心推薦料理~
那雞排的份量超多的多.就像外面賣的雞排兩塊那麼多耶
而且都是肉~超嫩的.外皮也炸的好香酥 ><
害我忍不住一直夾來吃  我夾了三四塊有喲
最後阿桃還吃不完.說她超飽的 XD
這個湯和白飯旁的蛋蛋 阿桃也說很好吃 ^^

伯爵奶茶的奶泡好濃密~
奶茶我有喝一口也不會太甜(不過阿桃說喝到最後比較甜..可能糖沈在下面了 XD)

[起士火腿薄餅 + 堅果奶茶]
三芝Le Coq
因為我今天忽然好想吃手工坡薩…
所以看到有這個薄餅..想說跟坡薩應該差不了多少
就點了它  XD

三芝Le Coq
這薄餅裡頭夾的就是火腿.沾上這個起士醬真的好好吃喲
原本以為份量不多
可是吃著吃的..肚子也跟著飽了 XD
脆脆的薄餅還挺不賴的呢!

三芝Le Coq
還有這個堅果奶茶~~超。好。喝~~
我好愛這個味道喲
有一點點堅果的味道.又不會太甜
就像外面飲料的三分甜而已
超適合我的呢!!
奶茶味道香濃又順口~~我愛~~

三芝Le Coq
聊天也聊夠了~天氣開始陰陰的
怕回程會塞車.我們也準備打道回府囉!
來到Le Coq的戶外座位區看看~~
這兒也有些佈置
再走過去一段.就是沙灘囉!
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

三芝Le Coq
呵呵~~門口的摩托車也讓我們流連往返
阿桃騎上去感覺真帥氣!

三芝Le Coq
我也來一張~

三芝Le Coq
三芝Le Coq
三芝Le Coq
哈哈~~這台車讓我們依依不捨呀~~

三芝Le Coq
最後請店員幫我合照一張~~  
完全的 "愛拍照三人淡水三芝行"~就這麼結束啦~ ^^

大家如果有來三芝的話
我很推薦來這家小店坐坐喲
不但店內很可愛
餐點跟飲料也都很讚喲~

☆店家資訊
——————————————–
Le Coq
http://www.lecoqcafe.com/
台北縣三芝鄉北勢子45-16號(淺水灣)
02-8635 1362

Author Yuki

10 Comments

  1. 追進度中的白白 Reply

    在淡水大學四年 完全不知道有這種地方…
    太宅了我><

    • Yuki

      因為這是後來才建的啦~

  2. 請問yuki有特別買媽媽專屬的褲子嘛?我現在都覺得褲子好緊唷,看到你還穿得很美就好羨慕啊

  3. 他們剛開幕沒多久的時候我有去過耶!
    就是喜歡他們白色調乾乾淨淨的感覺~~
    看yuki去的照片
    又多了好多東西~真漂亮!

  4. 真的是一間很棒的店ㄝ~我好久沒去淺水灣吃東西了,下次有去我也要挑這家,感覺就是很舒服^^
    妳們一人一台單眼,一整個就好專業的FU啊~~超讚的~~XD
    還有還有~~大家都越來越美了呢~~~


  5. 喜歡這家店的風格
    還有食物好吸引人
    記住這間了!!!!!!
    Go GO Go

  6. 我也喜歡這家店a~~很可愛
    很簡單清晰的店
    噗噗
    我走正經路線的咧~~^^

  7. 第一張圖是我幫Yuki拍的哦…
    有拍得瘦吧…XDDD(驕傲中…)

    這間店真的讓人覺得很自在又悠閒
    要不是阿桃注意到時間,我們都不知會繼續聊到幾點呢…呵!

    還好我們最後選的是這間…不是「哇哩咧」
    要不然就像阿桃說的…真的哇哩咧阿…呵呵!

    • Yuki

      吼吼吼~~沒錯沒錯!這個角度就對了啦 >///<

      所以說呀.三個女人就是菜市場 
      我還說到口很渴.喝完那杯飲料就算了
      還一直喝開水 哈哈

      阿桃的搞笑都被妳學去了啦 XD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