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遊]*初鹿牧場~鮮奶好好喝.哞哞哞

分類:台灣旅行, 東部旅行



[台東-遊]*初鹿牧場~鮮奶好好喝.哞哞哞 - yukiblog.tw

唷吼~~~我好愛初鹿牧場的鮮奶呀! 真的超好喝的喲!!
而且初鹿牧場好大.也好好逛
來台東一定要來走一走感受東台灣熱情陽光的洗禮
然後還要喝杯鮮奶.吃杯奶酪再走才行呀!





[台東-遊]*初鹿牧場~鮮奶好好喝.哞哞哞 - yukiblog.tw
一個人門票只要100元~ 很便宜.也很值得喲!

[台東-遊]*初鹿牧場~鮮奶好好喝.哞哞哞 - yukiblog.tw
停車場停好車之後.走過這條綠色長廊
十分有戶外踏青的FU呀!!
這就是~~夏。天。

[台東-遊]*初鹿牧場~鮮奶好好喝.哞哞哞 - yukiblog.tw
不過我很聰明的.長袖不能少….
走了一圈之後.證明台北人還是會被曬暈  XD

[台東-遊]*初鹿牧場~鮮奶好好喝.哞哞哞 - yukiblog.tw
歡迎光臨~初鹿牧場!
好多牛牛等著你!

[台東-遊]*初鹿牧場~鮮奶好好喝.哞哞哞 - yukiblog.tw
我們一到.我就一直對捲毛豬喊說要喝牛奶 XD
所以一直在找指標
喔YA! 讓我們找到了! "乳之家牛奶店"

[台東-遊]*初鹿牧場~鮮奶好好喝.哞哞哞 - yukiblog.tw
不過還沒到乳之家牛奶店前.我們先找到這間初鹿小棧

[台東-遊]*初鹿牧場~鮮奶好好喝.哞哞哞 - yukiblog.tw
裡面販賣各式的奶製品
就像咖啡店一樣

[台東-遊]*初鹿牧場~鮮奶好好喝.哞哞哞 - yukiblog.tw
門口的企鵝拿著冰淇淋~~我超想吃的呀!!


[台東-遊]*初鹿牧場~鮮奶好好喝.哞哞哞 - yukiblog.tw
不過想到得喝一大杯的鮮奶…我還是不敢亂吃東西
免得鮮奶喝不完  XD

我跟捲毛豬共買了兩杯鮮奶(原味&巧克力)跟一杯奶酪

說真的….這裡的鮮奶~~~特。好。喝!!!!!
真的跟外面的不一樣
除了濃郁之外就是新鮮.完全滑順不腥
大家一定要喝喝看巧克力口味的!!
讓我到現在還是好回味呀!

[台東-遊]*初鹿牧場~鮮奶好好喝.哞哞哞 - yukiblog.tw
奶酪用屁屁想就知道是濃郁又滑嫩呀!

[台東-遊]*初鹿牧場~鮮奶好好喝.哞哞哞 - yukiblog.tw
呃(打嗝…..) 就說鮮奶太大杯了..我喝好久還拿在手上  哈哈

[台東-遊]*初鹿牧場~鮮奶好好喝.哞哞哞 - yukiblog.tw
天氣好~~到處拍照好開心呀(轉圈圈~~~~)
不過別看我一臉輕鬆
東台灣的太陽真的好刺呀
我們拍照可是都有加速的 XD
拍完就快點閃人  XD

[台東-遊]*初鹿牧場~鮮奶好好喝.哞哞哞 - yukiblog.tw
一大片的花園.佈置的超美的

[台東-遊]*初鹿牧場~鮮奶好好喝.哞哞哞 - yukiblog.tw
就像童話森林般的色彩

[台東-遊]*初鹿牧場~鮮奶好好喝.哞哞哞 - yukiblog.tw
剛好鼠尾草也盛開了

[台東-遊]*初鹿牧場~鮮奶好好喝.哞哞哞 - yukiblog.tw
我是花。仙。子~~~~~~  

[台東-遊]*初鹿牧場~鮮奶好好喝.哞哞哞 - yukiblog.tw
我是 牛。仔~~~

[台東-遊]*初鹿牧場~鮮奶好好喝.哞哞哞 - yukiblog.tw
喔~~不對
我是 牛。媽。媽~~~


哈哈哈

[台東-遊]*初鹿牧場~鮮奶好好喝.哞哞哞 - yukiblog.tw
草園上.好多牛牛正在休息

[台東-遊]*初鹿牧場~鮮奶好好喝.哞哞哞 - yukiblog.tw
我們可以從圍欄邊拍拍照

[台東-遊]*初鹿牧場~鮮奶好好喝.哞哞哞 - yukiblog.tw
喔…這張可以拿來打廣告了吧   哈哈

[台東-遊]*初鹿牧場~鮮奶好好喝.哞哞哞 - yukiblog.tw
右牛:「哇呷哩共….哩麥賽甲把狼共喔!!!」
左牛:「吼啦吼啦!! 哩共 哩共!」

噗~~這張是捲毛豬補捉到的..牛牛深情對話  >///<  很有趣吧!

[台東-遊]*初鹿牧場~鮮奶好好喝.哞哞哞 - yukiblog.tw
[台東-遊]*初鹿牧場~鮮奶好好喝.哞哞哞 - yukiblog.tw
草原上.到處都有彩繪牛.等你來發現!!
每一隻都是超有特色的吶

[台東-遊]*初鹿牧場~鮮奶好好喝.哞哞哞 - yukiblog.tw
走累了嗎~坐在刻有牛牛的座椅上休息一下吧!

[台東-遊]*初鹿牧場~鮮奶好好喝.哞哞哞 - yukiblog.tw
[台東-遊]*初鹿牧場~鮮奶好好喝.哞哞哞 - yukiblog.tw
這間DIY工房.可以讓小朋友DIY做些彩繪品喲

[台東-遊]*初鹿牧場~鮮奶好好喝.哞哞哞 - yukiblog.tw
門口到處都是古鏙的彩繪

[台東-遊]*初鹿牧場~鮮奶好好喝.哞哞哞 - yukiblog.tw
牛牛小風車

[台東-遊]*初鹿牧場~鮮奶好好喝.哞哞哞 - yukiblog.tw
裡面也有一些彩繪

[台東-遊]*初鹿牧場~鮮奶好好喝.哞哞哞 - yukiblog.tw
對了~~離開前別忘了逛逛紀念品店喲!

[台東-遊]*初鹿牧場~鮮奶好好喝.哞哞哞 - yukiblog.tw
這裡販賣各式的牛牛商品
有些是外面看不到的.不過有些….只要牧場就會有賣啦 XD

[台東-遊]*初鹿牧場~鮮奶好好喝.哞哞哞 - yukiblog.tw
嘿~~我戴牛牛帽可愛嗎 ^___^

P.S.現在回想起來…我那時沒吃鮮奶小饅頭啦.. 好鬱卒喔…….

☆同場加映
—————————————–
 [09 SUMMER]-8*花蓮。瑞穗牧場 (推~濃醇香的牛奶&奶酪&饅頭)

☆旅遊資訊
——————————————
初鹿牧場
http://www.chuluranch.com/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