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豬年。胖胖臉吃Daily咖哩蛋包飯。

分類:Home記錄, 生活日誌



2007.02.27
金豬年,原本是想祝自己不要跟豬一樣越來越胖!!

呵呵~ 可惜,已經胖啦!!
我一直覺得我的臉很像肉包子~

金豬年。胖胖臉吃Daily咖哩蛋包飯。 - yukiblog.tw

九天的年假,過的超憂閒的呀!
雖然沒有出遠門去玩,不過待在家的感覺也是超棒的啊!





除了回娘家之外,還有跟老公去逛街,
去羅東夜市,還有去台北吃好吃的蛋包飯喔!
而且還跟高職的好友敘舊呢!
這個年假真的很充實,很開心呢!
也還好我的「蕁麻疹」及時消退,我才能有口福吃到好吃的蛋包飯,
現在想到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呢^++++^

金豬年。胖胖臉吃Daily咖哩蛋包飯。 - yukiblog.tw
2月24日那天,我帶頭…呃也不是啦…我提議的啦~
剛好上網看到介紹「Daily咖哩蛋包飯」大家都說好吃嘛~
那我們又剛好肚子空空,時間也空著呀^^ 就來去吃吧!

這家位於台北市吳興街的小店,也不是很難找,
但不仔細找,還真找不到呢!





一出門就看到這麼美的台北101,真的好幸運喔!

金豬年。胖胖臉吃Daily咖哩蛋包飯。 - yukiblog.tw

到啦!!

金豬年。胖胖臉吃Daily咖哩蛋包飯。 - yukiblog.tw

是不是看不出來這是一間好吃的店~呵~~

我們就座後,等了約五分鐘,服務生才來點餐,
不過也不是太久啦,因為它的餐點真的太多種,
第一次來真的要選很久耶@_@

餐前沙拉

金豬年。胖胖臉吃Daily咖哩蛋包飯。 - yukiblog.tw





如果點套餐的話。就會附上餐前沙拉、湯、飲料。
也可以加30元。把餐前沙拉換成甜點!
我就是這樣啦!我都打聽過啦,一定要吃這裡的草莓泡芙!!

主餐來啦

金豬年。胖胖臉吃Daily咖哩蛋包飯。 - yukiblog.tw

「蘑茹紅酒燉豬膝蛋包飯」單點180元/ 套餐239元
老公是點套餐~~ 那個豬膝肉~超嫩好好吃喔!!!! 而且超大隻……
蛋好滑好滑吶!

我點的~

金豬年。胖胖臉吃Daily咖哩蛋包飯。 - yukiblog.tw

「藍帶芝心豬排」點單135元/ 套餐194元
我是點套餐,但加30元。把沙拉換成甜點喔!!

哇~~~ 想到口水又要流出來了
豬排夾著芝士和火腿…超香的~~又好酥喔~~
 
小豬掛畫~





金豬年。胖胖臉吃Daily咖哩蛋包飯。 - yukiblog.tw

店裡頭掛滿了小豬的畫~~
好可愛喔。超想問老闆在哪買的…

嘿嘿,這就是超熱門草莓泡芙

金豬年。胖胖臉吃Daily咖哩蛋包飯。 - yukiblog.tw

呵呵~~
很大一顆吧~~泡芙超好吃的><
好香喔!!
後來坐我們隔壁桌的要點就點不到了呢!
還好被我吃到了!!
 
呼呼~吃飽啦

金豬年。胖胖臉吃Daily咖哩蛋包飯。 - yukiblog.tw

兩個人都笑的開心的咧!

不知大家年假是不是也都胖了呀~
沒關係~ 吃了再減啦!! 呵呵~
 

P.S. 1 因為餐廳內規定不能打閃光燈,所以~照片都是暗暗的^^ 下次一定要白天來去~~
P.S. 2 注意到了嗎? 這家店名是「咖哩蛋包飯」喔! 那為什麼只有蛋包?沒有咖哩呢?
          呵~ 其實是可以自己選的啦! 我們這次都是選蛋包飯~ 下次就要吃看看咖哩飯了^^
          你也可以免費加一次白飯,然後再加30元買咖哩醬! 這樣就能吃到兩種口味了!!
          可惜我們肚子不夠大啦^^

*更完整的記錄都在 相簿 中喔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