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育兒敗家]*小獅王辛巴電腦夜光液晶調乳器~五段定溫 - yukiblog.tw

在小西瓜還沒出生前
我就為了以後半夜要起床泡兒一事感到很困擾 XD
一來是怕重睡眠的我..得夜夜上大夜班而沒得睡
二來是怕睡意正濃的我們..還得跑到一樓廚房的飲水機去裝水泡牛奶
冷水加熱水總是很難猜到適合的溫度….
這樣一來不但baby等待的時間過久
也會讓做父母的為了泡奶一事而耗費過多體力與心力
而且.我還很怕聽到baby哭聲.一緊張會從樓梯給摔下來  噗噗 >///<
所以我參考了網路上的一些評價和建議
最後是購入這款有五段定溫設計的「小獅王辛巴電腦夜光液晶調乳器」

[育兒敗家]*小獅王辛巴電腦夜光液晶調乳器~五段定溫 - yukiblog.tw
這台可以容納3.3公升的水量
大約3天裝一次水即可!
黃色的塑膠表殼其實質感還不錯

[育兒敗家]*小獅王辛巴電腦夜光液晶調乳器~五段定溫 - yukiblog.tw
液晶顯示目前水溫
除了可以設定溫度之外
也可以設定準騰的時間
要出水之前.得先解鎖喲!

剛開始用時.我是都將溫度設在40度
後來發現這樣子.小西瓜都還沒喝完牛奶很快就冷掉了
於是也造成她愛喝不喝..還會一直吐出來….
(對..她不喝冷掉的牛奶..我也是後來才發現的!!)
所以後來我都將溫度設在50度
對於在冷氣房的我們來說.這溫度不會太高
小西瓜目前奶量100cc
喝到最後都還是有些溫溫
所以現在她喝奶都比較正常了.可以一次灌到完喲  噗噗

[育兒敗家]*小獅王辛巴電腦夜光液晶調乳器~五段定溫 - yukiblog.tw
沸騰中也可以看到目前的溫度

[育兒敗家]*小獅王辛巴電腦夜光液晶調乳器~五段定溫 - yukiblog.tw
通常沸騰只需花費約半小時
不過如果要降到自己想要的40or50度.那就得花上3hr以上的時間喔!
所以我都會在水沸騰之後將電源關掉.然後打開上蓋
這樣降溫反而比較快

如果是煮沸的冷水加進來.那就不用再沸騰
只要設定溫度之後
自然會將水煮到你要的溫度!
這也是一個方法!

[育兒敗家]*小獅王辛巴電腦夜光液晶調乳器~五段定溫 - yukiblog.tw
夜光的設計讓半夜泡奶的爸媽.不用再開燈囉!很方便的!

使用一個月下來..我真的覺得這台買對了
雖然一台也是不便宜.不過實用最重要!

另外..除了優點之外
也要說說許台的缺點
之前就看很多人會反應這台的出水會有很濃的塑膠味
結果我們拿到的也是這樣
於是買來之後..我們就不斷重覆洗清內鍋
就是反覆的讓它滾開之後.再將水倒掉
如此大約做了六次之後
其實還是有些塑膠味在裡面
有時我自己也不太想喝….不過小西瓜是都沒抗拒過啦 XD XD
但現在用了一個月後..塑膠味都不見囉
常常我懶得下樓倒水..就得借用小西瓜的囉 ><
所以都大約2天就要再煮一次水了 哈哈

Author Yuki

10 Comments

  1. 我最近也購買了這一款,可是我發現在煮沸後,上蓋會彈開一個小縫隙,所以會有蒸氣跑出來,必須要用手再將上蓋壓回去,想請問Yuki的會有這種狀況嗎?

  2. (急)最近奶量減少,要準備寶寶的配方奶,所以想問你是用什麼牌子的奶粉??

    • Yuki

      hi~小西瓜出生之後就是喝優生A+ 供妳參考囉!

  3. nac nac的微電腦調乳器也不錯喔!~
    而且體積小更不佔位子~供參考啦!!

  4. 熱水瓶的上蓋的膠條和上蓋的鐵片內的塑膠零件材料不好…才有臭味.(象印.虎牌沒有臭味)
    盡量不要用來煮沸當作保溫瓶使用.(防止上蓋塑膠零件加速老化脆化掉入水裡)
    上蓋的鐵片內的塑膠零件定期檢查(用螺絲起子拆鐵片上4個螺絲看塑膠零件有沒脆化)
    防止塑膠零件脆化掉入水裡.或是水會有白白點點就要就注意

  5. 我家裡沒有熱水瓶,我也考慮想要買一款說~~
    這款真的很有名哩~~應該也是我想要購入的首選啦~~^^

    Irene

  6. 我看到嚕,好像挺方便~XD-而且也可以當一般飲水機使用耶ㄏㄏ!如果忽然馬上想要需要的溫度我也可以買礦泉水到入設定我想要的溫度這樣也很快,夜光功能也有差比較不用忽然開燈粉刺眼!這個好~謝嚕Yuki ( ̄︶ ̄)/

  7. (舉手~)這算是熱水器嘛?!?
    看起來好像是這樣!
    是可以調水溫的熱水器囉^^a
    (太白癡的問題別理我XD)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