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團購美食]*幾分甜~北海道蛋糕 & 雞蛋布丁 - yukiblog.tw

很久沒有跟團網購美食了
不過對於美食資訊還是多少有在注意一點 XD
「幾分甜」很久前就想嚐嚐看.但一直苦於沒有機會
這次托家人的福.嘗到北海道蛋糕和雞蛋布丁
一度讓減肥中的我有「解放」的感覺~ 哈哈哈

—————————————–

[團購美食]*幾分甜~北海道蛋糕 & 雞蛋布丁 - yukiblog.tw
北海道蛋糕是幾分甜的熱銷產品
外觀形狀就跟之前吃到的北海道戚風蛋糕沒有什麼兩樣
不過它們家的紙杯倒是可愛極了
令人留下很深的印象!

[團購美食]*幾分甜~北海道蛋糕 & 雞蛋布丁 - yukiblog.tw
用湯匙往下挖.裡面有奶油餡

[團購美食]*幾分甜~北海道蛋糕 & 雞蛋布丁 - yukiblog.tw
不過不同於之前吃到的”鈞鎂
幾分甜的奶油放的比較少
但吃起來很有卡士達醬的FU!!
不但甜度很適中.而且還有濃濃的蛋香呢!

[團購美食]*幾分甜~北海道蛋糕 & 雞蛋布丁 - yukiblog.tw
蛋糕體本身洞洞滿大的.屬於比較”鬆”的那種
如果單吃蛋糕會覺得太乾了
一定要搭配這奶油醬一起入口才是最佳食用法!

但如果要跟均鎂比較的話…
我還是覺得均鎂的比較好吃吶!

[團購美食]*幾分甜~北海道蛋糕 & 雞蛋布丁 - yukiblog.tw
雞蛋布丁.應該是任誰看了都會喜歡的一項產品
用真正的土雞蛋蛋殼當做容器
如果是小朋友..還會說他要吃雞蛋呢!

[團購美食]*幾分甜~北海道蛋糕 & 雞蛋布丁 - yukiblog.tw
裡頭的布丁很綿很綿
用湯匙去挖可以感受到它挺扎實的

[團購美食]*幾分甜~北海道蛋糕 & 雞蛋布丁 - yukiblog.tw
放進嘴裡立刻有股濃淡的香草味散發出來
原來裡頭加了天然的香草籽!
往下面一點挖就會看到一顆顆小小的黑點點喔!

我覺得這個布丁很合我的味
甜度沒有很高.但就是令人口齒留香
吃完一個還想再接一個呢!

☆產品資訊
—————————————————-
幾分甜幸福烘焙
http://www.howsweet.com.tw/cetacean/index.phtml

Author Yuki

10 Comments

    • Yuki

      對呀~小朋友都超愛的吶!

  1. 好巧耶,昨天和我老公經過古亭捷運站的一家烘焙店,第一次買北海道鮮奶,順便幫姑姐帶回一份,贊不絕口!好幾天沒看到小西瓜的新照片,想念小西瓜了…

    • Yuki

      呵呵..沒想到小西瓜的粉絲團那麼龐大了!!!
      好的好的~
      小西瓜馬上就來跟大家見面!! 呵呵

  2. 幾分甜的堂島舒芙蕾也很好吃喔! Yuki可以試試看:)

    • Yuki

      好呀好呀~~等我剩下的3kg減完了..一定來大吃特吃(誤)

  3. Ybbit兔仔 Reply

    我爸爸也很喜歡他們的北海道蛋糕~ 假錢也不會很貴 ^^

    • Yuki

      兔仔的爸爸喜歡甜食喔!
      很少有爸爸會喜歡甜食的呢^^

  4. 難怪我想說"幾分甜"的名子怎麼這麼熟悉!

    才想到說~
    我前幾天才在跟一個高中學妹聊天~
    他說他現在在"幾分甜"打工耶!
    只是不清楚是台北哪一家!
    有說想要去找她!

    看到YUKI的文章~
    害我好想吃><
    因為我超愛吃甜食的!!!!

    • Yuki

      呵~~女人就是專門有個胃拿來放甜食的呀 哈哈!!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