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_真香味生魚丼

這家樹林美食還是同學來月子中心看我時.我們才知道的

樹林_真香味生魚丼
身為樹林人的我跟捲毛豬..
竟然不知道樹林有家那麼超值又美味的生魚丼飯
而且.就在我坐月子的月子中心樓下 = ="
於是….捲毛豬在我坐月子期間就給它大吃特吃
在月子中心陪我時..三不五時就下樓去買來吃 XD
吼..看在一個坐月子的產婦眼裡
真是只能用"痛苦萬分"來形容呀!

所以最近已經減肥剩下3kg的我.再也按耐不住了!
連著二天都要捲毛豬帶我去吃
不然就是買回家給我吃  哈哈哈

這家我們要首推的就是它的生魚片丼套餐
套餐共有四種.都是200元
主食是生魚片丼.可任選要  蟹腳  or 炸雞 or  炸豬  or 炸蝦 套餐
附餐都是一樣的~有  炸冰淇淋 + 可樂餅(咖哩or蔬菜) + 味噌湯
吼吼~~你沒看錯~
以上這些加一加.只要200元喔!

如果不要這些附餐的話..生魚片丼也只要100元吶!!

樹林_真香味生魚丼
樹林_真香味生魚丼
它們家的生魚片丼底下的飯是熱的白飯
有些人是吃不習慣
不過我跟捲毛豬倒是覺得還好~
因為它的白飯很Q很好吃!

樹林_真香味生魚丼
樹林_真香味生魚丼
再加上.它在白飯上有放一顆生蛋黃
所以讓白飯變得更加好吃!
除了7片QQ的新鮮的生魚片之外
還舖了干貝唇、蝦卵、蟹腳、海苔、薑片….
每一口都吃的到很豐富的配料

樹林_真香味生魚丼
樹林_真香味生魚丼
嘿嘿~~這生魚片真的是厚厚的
沒有偷工減料喲!

樹林_真香味生魚丼
樹林_真香味生魚丼
我們最愛的是「炸雞」套餐
它的炸雞是比肯X基還好吃好幾倍的呢!
不但份量多.而且又大塊
外皮炸的又香又酥
一咬開就有肉汁流出來~
肉質很新嫩又甜美~
沾上它附的沾醬更是好吃呢!

樹林_真香味生魚丼
「炸蝦」套餐就不推薦大家點了
因為炸蝦很小隻… XD
而且沒有炸雞那麼美味~

光是吃生魚片丼再加上炸雞就已經好飽了….
接下來這個可樂餅也是份量很夠

樹林_真香味生魚丼
樹林_真香味生魚丼
我覺得蔬菜的比咖哩的好吃
因為蔬菜的比較清淡
不過咖哩的也是不錯啦.就是味道重了點!

樹林_真香味生魚丼
飯後來碗料多味淡的味噌湯
絕對讓你"大滿足"呀!!

樹林_真香味生魚丼
疑~~別忘了還有甜點喲!
炸冰淇淋裡面是"真正"的冰淇淋耶!!!
外皮是熱的..有夠酥脆
裡面是冰涼有勁的花生冰淇淋
吼吼~~一下冰一下熱…還真特別耶
而且…還真好吃吶  >///<

呼~~忽然覺得自己住在樹林真的好幸福呀 >///<

P.S.1. 捲毛豬對這家的醬油很不滿意 XD 他說他們的醬油不好吃..所以這次自己買了和風醬油來淋~
          我是沒吃過店家給的啦~不過淋上和風醬油真的很讚~
          他們家的芥末也是很嗆的哩~

樹林_真香味生魚丼

P.S.2. 我們每次都剛好是買外帶.還以還沒在店裡吃過呢 XD
           外帶的話.老闆會幫你將生魚片另外跟白飯分開裝喔!

☆店家資訊
——————————————–
真香味日式蓋飯專賣店
樹林市中山路一段27-1號
(02)2684-4785

 

Author Yuki

14 Comments

  1. 挖!!辣媽咪妳好^^
    無意間搜尋到妳的BLOG!發現妳住在樹林阿!
    太巧了我是嫁到樹林ㄟ!!有空也會常常到妳這看看妳分享的美食樂趣
    而且老公拍照技術好好!!很棒ㄟ^^

    • Yuki

      對呀.我也是嫁到樹林啦.所以是個假樹林人 XD
      很高興認識妳喔!火爆娘 ^^

  2. 我好愛吃生魚片喔
    而且不貴,下次有機會也要去吃吃看
    看yuki完全都不像還沒完全瘦身成功
    期待yuki發一篇產後的瘦身方法給一些準媽媽
    讓一些媽媽也參考看看

    • Yuki

      噗..其實我也沒別的方法
      就是少吃、吃少而已 ><
      現在還有2kg在身上呢!還得繼續努力!

  3. 好吸引人~~超想吃的><
    我也對YUKI瘦身方法非常感興趣 ^^

    • Yuki

      噗..大家可能要失望了啦
      因為我的大絕招只有…"少吃" "不要吃" ><

  4. 雖然已經搬離樹林! 但是每年都會回樹林
    每次要去樹林逛逛 都會經過這家
    而且我都一直以為不好吃>< 改天要來吃一吃 :)

  5. 我今天都看這篇文章邊流口水
    下班我就要來企吃了
    謝謝YUKI介紹那麼多美食 讓我機會去嚐鮮
    愛妳唷!

  6. 看起來好棒而且真的好便宜!!
    是說 如果是熱熱的飯的=丼飯或蓋飯
    冷冷的醋飯的=散壽司
    不過好多人都搞混了XD

  7. 哇~我下個月也要嫁到樹林了
    常來看YUKI有沒有分享什麼好吃的..
    這間路過幾次都沒進去過,下次可以來去試試!!呵

  8. 哇,YUKI看起來已經瘦好多囉,是百分百的"辣媽"囉,什麼時候會發文分享成功"瘦身"的方法呢?期待ing………..

  9. 我我我…這時候不該來看這個的
    我好餓啊~~~~~~~~(大喊)
    我真心覺得住台北那裡都是一個好地方呀~
    不要像我家這鳥不生蛋就好了

  10. 對阿!這家真滴很便宜又很好吃,俗又大碗XD 每次我去產檢完都跑去ㄔㄧ頓,真滴很划算!泡菜海鮮烏龍麵也不錯喔^^

  11. 我我我~~禮拜五去嚐鮮了
    真的很便宜耶~~只可惜魚肉會被下面的熱飯影響了
    炸冰淇淋大家要趕快吃唷~~
    不然跟我一樣吃到最後都融化了就很冏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