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世界

在飯店裡也有許多的休閒設施可以使用!
有帶孩子的話.一定得到義大遊樂世界玩一玩才行!
室外有刺激.室內還有溫馨可愛的遊戲.玩上一天也嫌不夠哩~

—————————————

義大世界
義大世界
義大世界
義大世界
義大世界
義大世界
兒童遊戲室雖然還沒有很多的圖書以玩具
不過空間看起來安全也很乾淨
有個小房間放上兩個可愛的小床.還用米妮的床單呢!

義大世界
球池是小朋友的最愛呀!
可惜小西瓜還太小了不能玩 ><

義大世界
別小看這個遊戲室.到處都有很用心很貼心的設計喔
左手邊是小朋友的廁所
進來裡面看一看吧!

義大世界
嘿嘿~小小的馬桶還是hello kitty的呢!

義大世界
馬賽克磚讓單調的牆面變得活潑

義大世界
愛打撞球的話這裡也有得玩

義大世界
空間很大

義大世界

義大世界
義大世界
還有間放電動的房間.不過這個就得自己投幣才能玩囉

義大世界
最奇妙的是…竟然有棋牌室耶!!

義大世界
小小的房間就放上一個四方桌和四張椅子
真的超貼心的啦!

義大世界
這是電影放映室
不過目前沒有節目撥放
聽服務人員說以後會規劃一些時段放映影片
可以讓有小孩的房客來這裡看影片

義大世界
這是藝術走廊~很漂亮呢!

義大世界
在飯店裡要領錢也很方便.有土地銀行的提款機

義大世界
如果想結婚的話.飯店還有婚禮顧問
這間婚禮顧問室可滿足妳所有的需求
日後.飯店裡還會有婚紗室.也可以在這裡拍婚紗耶!!

義大世界
魔法-卡麥拉~
這裡可以幫妳合成照片.想跟摩天輪合照再也不是問題了!
現在還能免費做一個照片鑰匙圈喔!

義大世界
產品很多樣化~

義大世界
義大世界
這些都很實用耶.不過我沒問價錢
不知會不會很貴哩 >///<

義大世界
義大世界
第二天我們早上在飯店用完早餐.玩完遊樂設施之後
我們又坐車來到購物中心吃午餐
接著就準備去義大遊樂世界玩耍囉!!!

義大世界
喔ya~~~來到義大遊樂世界了
入口是在室內.可能很多人都會覺得很奇怪吧 XD

義大世界
進場的地方有今日開放設施可以參考
有的打上”今日保養”那就是沒開放囉!

義大世界
進到遊樂世界之後.到處都是可愛的吉祥物玩偶和公仔

義大世界
我們準備坐上城堡列車到特洛伊城堡去!!

義大世界
出發囉!!
有帶推車也可以直接推上來~很方便耶!

義大世界
義大世界
喔ya~我們來到特洛伊城堡了
這是室內的遊戲空間
因為太陽太大了 .而且帶著小西瓜很不方便
所以室外的設施我們就沒去玩
這次專攻室內的遊戲!!

義大世界
有些可愛的紀念品可以買
這天還遇到很多校外教學的學生到些遊玩呢!

義大世界
這個是城堡旋轉馬車.看起來超刺激的啦~
大家一直哀哀叫哩 哈哈

義大世界
雖然是室內遊樂世界
不過還是有規劃餐飲空間
所以肚子餓也不怕找不到東西吃喔!

義大世界
我跟捲毛豬推薦大家一定要玩玩”飛越台灣”這個遊戲
就像坐上滑翔翼飛越在台灣的上空一樣
超好玩超真實的哩~~

義大世界
這個萬聖屋呀…建議膽小的人不要進去
像我..才進去不到五秒就從入口處跑了出來
一直被捲毛豬笑
服務人員也覺得莫明奇妙的 XD XD XD

義大世界
小小朋友可以玩這個比較溫和的遊戲

義大世界
義大世界
頂樓還有些遊戲可以玩
這裡也有間拉麵店喲!

義大世界
義大世界
義大世界
室內每層樓的規劃都差不多
最特別就是這個龍柱了!

義大世界
(照片的吉祥物名叫”唐基”.他正巧出來跟大家拍照)
準備離開義大遊樂世界了嗎?
建議大家一定要到1F的大義秘密基地逛一逛
這裡面販售超過300種義大世遊樂世界專屬商品
都是外面買不到的喲!!

義大世界
由橙果獨家設計
各種吉祥物化身為獨特商品~每一種都超可愛!

義大世界
OMG~~這個杯子真的可以跟迪士尼相比了~好可愛好古鏙喔!

義大世界
這隻叫作”黛安娜”

義大世界
這隻叫做”阿波羅”

義大世界
整個空間設計的超可愛
我真的覺得來到迪士尼的感覺耶!!

義大世界
特洛依木馬

義大世界
這是唐基的小玩偶鑰匙圈

義大世界
黛安娜玩偶也好可愛!!

義大世界

義大世界
這個浴巾我們有買喔!
小西瓜的阿嬤說要買給小西瓜用的
價格不貴.我記得$250而已耶! ^^

義大世界
小西瓜也很呷意哩~~~

義大世界
阿公阿嬤也像小孩子一樣玩了起來

義大世界
等小西瓜再大一點~~我們再來一趟吧!
到時一定會更好玩 ^________^

 

Agoda »義大世界線上訂房 (即時訂房‧確認空房及優惠)

 

☆延申閱讀
—————————————————
[高雄_遊]*快樂由你‧義大世界(上篇)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義大世界購物廣場
[高雄_遊]*快樂由你‧義大世界(中篇) 晚餐in皇樓 & 夢之湖廣場 & 自助早餐
[高雄_遊]*快樂由你‧義大世界(下篇)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休息設施 & 義大遊樂世界 &橙果設計商品

●資訊參考  官網
[高雄_遊]*快樂由你‧義大世界(下篇)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休息設施 & 義大遊樂世界 &橙果設計商品 - yukiblog.tw

Author Yuki

4 Comments

  1. lolomeimei Reply

    請問Yuki,小西瓜這麼小的時候去義大,是不是都沒有什麽設施可以讓她玩?因為我們這也打算帶8.9個月的小朋友去玩,就怕掃興了(>﹏<)

  2. 文章寫得好用心,

    圖多文少的方式,

    看得很舒服,

    感謝分享囉:)

    • Yuki

      不客氣啦 :) 大家看的開心我也寫的開心呀

  3. 我也想要那隻特洛衣木馬…(不過應該是非賣品吧!)XD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