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_食]*統一阪急百貨~美人塾

分類:北部美食, 台灣美食



[台北_食]*統一阪急百貨~美人塾 - yukiblog.tw

統一阪急開幕的第一天.我就帶著小西瓜去湊熱鬧
其實本來很猶豫.因為跟Winnie約好了之後
才知道阪急那天是第一天開幕
我很怕人太多的話.帶小西瓜去會不太好
但後來我們還是約了在市政府站碰面
想說如果到時人真的很多就改去別的地方吃下午茶
不過當我快到的時候.Winnie就來店說她在5樓發現了一間很美麗.空間又很大的餐廳
很適合小西瓜帶進場一起熟用午茶
所以我跟小西瓜就有了這個阪急下茶初體驗啦~~~





[台北_食]*統一阪急百貨~美人塾 - yukiblog.tw
出發前小西瓜還玩的好開心呢!

[台北_食]*統一阪急百貨~美人塾 - yukiblog.tw
哈~在床上打滾是她的最愛!

[台北_食]*統一阪急百貨~美人塾 - yukiblog.tw
到了火車站之後就快睡著囉

[台北_食]*統一阪急百貨~美人塾 - yukiblog.tw
好不容易.我帶著小西瓜來到了統一阪急
看到每層樓都是一堆人我真的有嚇到
還好我們的目的不是要逛街…不然應該馬上就打道回府了吧!

位於5樓的美人塾十分的符合統一阪急這個美人百貨的型象跟調調
華麗的水晶燈跟挑高、明亮的空間..就讓我一一的為大家介紹吧~

[台北_食]*統一阪急百貨~美人塾 - yukiblog.tw
[台北_食]*統一阪急百貨~美人塾 - yukiblog.tw
吼吼..連menu都設計的那麼精緻
翻開第一頁可以照到自己耶!


[台北_食]*統一阪急百貨~美人塾 - yukiblog.tw
超級挑高的空間.真的一點壓陌感也沒有.而且每個座位都不會離很近
感覺在這裡能夠很放鬆

[台北_食]*統一阪急百貨~美人塾 - yukiblog.tw
到處都充滿了設計感

[台北_食]*統一阪急百貨~美人塾 - yukiblog.tw

[台北_食]*統一阪急百貨~美人塾 - yukiblog.tw
各種時尚雜誌跟書籍.也變成了一種擺飾品
注意到了嗎? 這個桌子真的好美!

[台北_食]*統一阪急百貨~美人塾 - yukiblog.tw
這樣的空間.真的很女性化耶

[台北_食]*統一阪急百貨~美人塾 - yukiblog.tw
如果是一個人來.坐這個座位就不會感到很尷尬

[台北_食]*統一阪急百貨~美人塾 - yukiblog.tw
門口一進來讓人有個錯覺..好像來到服飾店!? XD
其實這裡就是想打造成一個時尚的女性空間

[台北_食]*統一阪急百貨~美人塾 - yukiblog.tw
[台北_食]*統一阪急百貨~美人塾 - yukiblog.tw
各種時尚雜誌


[台北_食]*統一阪急百貨~美人塾 - yukiblog.tw
當天還有時尚達人在為大家上課呢 !!

[台北_食]*統一阪急百貨~美人塾 - yukiblog.tw
這麼美麗的水晶燈..要價不凡喔

[台北_食]*統一阪急百貨~美人塾 - yukiblog.tw
到處都有很特別的時尚設計!
所以在這邊有個錯覺..到底是逛服飾精品店呢? 還是聽演講呢? 還是吃午茶呢?  呵呵

因為我跟Winnie都沒吃午餐
所以各自點了一份套餐

我點的是  戀洛神餐 $350

茶飲~紅參枸杞養生茶
沙拉~珍味洛神果香沙拉
主餐~麴戀薏仁松阪香
甜湯~烏金桑葚懷
(附飲料、蛋糕)

Winnie點的是   花香美人餐 $350

藝飲~蔓越莓冰醋
沙拉~歐式燻鮭洋芋沙拉
主餐~玫瑰花釀烤腿
甜湯~塞天梅凍飲
(附飲料、蛋糕)


戀洛神餐 $350
[台北_食]*統一阪急百貨~美人塾 - yukiblog.tw
先上桌的是我們的茶飲
一杯是蔓越莓冰醋  一杯是紅參枸杞養生茶
蔓越莓冰醋真的滿酸的><
我跟Winnie搞錯了.所以我們的茶飲對調
本來怕酸的我.只得硬著頭皮喝光這個蔓越莓冰醋…………………(我真傻)
還好這個是小小一杯

[台北_食]*統一阪急百貨~美人塾 - yukiblog.tw
這時的小西瓜還乖乖的自己在玩蝴蝶先生呢!

[台北_食]*統一阪急百貨~美人塾 - yukiblog.tw
[台北_食]*統一阪急百貨~美人塾 - yukiblog.tw
[台北_食]*統一阪急百貨~美人塾 - yukiblog.tw
珍味洛神果香沙拉
淋上洛神果醬.吃起來很清爽
本來我還怕會很酸呢.其實不會喔
沙拉裡頭有芭樂真的好妙
但淋上醬的確很特別又很好吃!

[台北_食]*統一阪急百貨~美人塾 - yukiblog.tw
主餐是~麴戀薏仁松阪香
這算是這份套餐最令我滿意的部分了
不過份量真是少的可憐….
難得這松阪豬肉又軟又Q又有肉汁
沾上紅麴醬又香又好吃
但正在享受這美味時…就吃完了 = ="
後頭的薏仁飯也滿好吃的
咬起來很有口感呢

花香美人餐 $350
[台北_食]*統一阪急百貨~美人塾 - yukiblog.tw
Winnie的沙拉是歐式燻鮭洋芋沙拉
看起來很美麗耶!

[台北_食]*統一阪急百貨~美人塾 - yukiblog.tw
[台北_食]*統一阪急百貨~美人塾 - yukiblog.tw
主餐是玫瑰花釀烤腿
光是在聽Winnie切時發出的脆皮聲..就覺得這一定很好吃
當然我也偷嚐了一口
那皮真是香脆無比.而雞肉充滿的甜甜的肉汁.又很鮮嫩喲!
不過份量也是好少好少啦~~
好像是外面的雞腿的一半而已吧 >///<

[台北_食]*統一阪急百貨~美人塾 - yukiblog.tw
哈哈~~這時小西瓜還在睡~~~

[台北_食]*統一阪急百貨~美人塾 - yukiblog.tw
[台北_食]*統一阪急百貨~美人塾 - yukiblog.tw
我們來的這天.蛋糕只有一種
這是芝麻抹茶蛋糕
本來還很好奇會不會只是看起來普通.但吃起來應該很好吃…
不過我錯了
這抹茶加上芝麻真是很怪 = ="…
而那顆很美很美的桑椹真的有夠酸 哈哈


[台北_食]*統一阪急百貨~美人塾 - yukiblog.tw
我們的飲料也跟著蛋糕一起來了
我點的是奶茶
這奶茶感覺是用鮮奶去調成的.很好喝很順口
不過當天真的好冷(冷氣超強…)
所以我只喝幾口就沒喝了

[台北_食]*統一阪急百貨~美人塾 - yukiblog.tw
Winnie的飲料是另外加價100元點的
這杯是野莓果花園
基底也是蔓越莓果汁~加上草莓果泥、水果去調製而成的

[台北_食]*統一阪急百貨~美人塾 - yukiblog.tw
最後.我們的甜湯來了~
Winnie的是塞天梅凍飲
就滿像果凍的東西

[台北_食]*統一阪急百貨~美人塾 - yukiblog.tw
我的是塞天烏金桑葚懷
吃起來像是酸酸的紫米粥哩 XD XD

老實說.這裡的餐還是嚐鮮就好
因為真的有點貴.份量又少….
重點是.養生的料理方式還是讓我不太習慣啦 XD

[台北_食]*統一阪急百貨~美人塾 - yukiblog.tw
不過明亮又舒適的空間.真的值得跟好姐妹一同來享受一下!

[台北_食]*統一阪急百貨~美人塾 - yukiblog.tw
小西瓜在沙發上也玩的好開心喔

[台北_食]*統一阪急百貨~美人塾 - yukiblog.tw
[台北_食]*統一阪急百貨~美人塾 - yukiblog.tw
一直猛踢Winnie

[台北_食]*統一阪急百貨~美人塾 - yukiblog.tw
還擺出一個大爺的姿勢 = ="

[台北_食]*統一阪急百貨~美人塾 - yukiblog.tw
終於可以自由申展了~~
不過她一心想吃這個沙發… = ="

[台北_食]*統一阪急百貨~美人塾 - yukiblog.tw
耶~~這次跟Winnie的三個女人下午茶~大成功!!!
我自己帶小西瓜出門也是大成功啦!!!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