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BU.DUBU韓式豆腐煲

板橋環球真是好地方
不論晴天、雨天都能方便帶小小孩來逛街、吃美食
地方停車場也很便宜.一小時才30元!
於是….. 我們又帶著小西瓜來覓食了!  XD

看來看去…好多間都好想吃喔..
想把板橋環球的餐廳全都吃過一回.可能還需要很久的時間吧  噗~
2F看過一圈.沒特別想吃的..所以我們又來到B1
這回相中的是「DUBU.DUBU韓式豆腐煲

————————————

DUBU.DUBU韓式豆腐煲

網路上找不太到關於DUBU.DUBU韓式豆腐煲的文章
所以我也不太記得我吃的這個套餐是什麼名字
只大約是泡菜豆腐煲啦 XD
而裡面的肉我是選擇豬肉!

套餐有包含"一鍋飯" 還有"一鍋豆腐煲"和三樣小菜~

DUBU.DUBU韓式豆腐煲
這個泡菜豆腐煲可以選擇辣.我選的是微辣
小姐還有提醒.泡菜已經會辣了.不敢吃辣的話可以選不辣~
但我想..吃這種鍋如果不夠辣應該不夠味吧!?

燙口的豆腐煲裡頭有滿滿的料
一顆生蛋在裡.記得上桌馬上將它攪散.這樣湯就會變得濃稠
喝起來也特別美味.有蛋的香味.也吃的到蛋黃的濃郁!
我很愛這個豆腐煲.而且我覺得吃辣一點是對的
這樣喝起來整個身體都暖和了!還會流鼻涕呢  XD
湯頭是牛骨高湯.喝起來超鮮甜的.再加上泡菜的甜度、酸味、辣味…在嘴裡還有點回甘的感覺!
將白飯挖幾匙到這湯裡.就能變成泡菜豆腐煲飯了耶! 超好吃的
我喜歡白飯吸收了湯汁的感覺~~
裡面的豬肉也很嫩~
而平淡無奇的豆腐吸收了滿滿的湯汁之後也變得美味
不過別看這小小一鍋.一個女生要全都吃完還是會很撐耶!!!
我就是一直喝一直喝..卻又喝不完的那個人啦 >///<

DUBU.DUBU韓式豆腐煲
小菜的話..我覺得這個豆芽有點硬.也不夠味
但我很喜歡泡菜~真的好吃!!
不會很酸.又辣的夠勁呀!

DUBU.DUBU韓式豆腐煲
這是捲毛豬點的石鍋拌飯
有附味噌湯和紅醬

DUBU.DUBU韓式豆腐煲
這個飯也能選擇裡面要什麼肉.捲毛豬選的是牛肉!

DUBU.DUBU韓式豆腐煲
將紅醬淋上去之後.就能把飯拌一拌了~~
我超愛裡面脆脆的鍋巴!! 吃起來好香.有醬汁的美味和飯的甜味
這一碗好料滿滿.要一個人吃完真的也是需要有實力的呀 ><

DUBU.DUBU韓式豆腐煲
另外我要推薦的是這個辣炒年糕!!!

DUBU.DUBU韓式豆腐煲
DUBU.DUBU韓式豆腐煲
那個醬有點甜又不會過甜.辣度適中
年糕吸收了醬汁之後.變得又Q又軟
吃在嘴裡還有點彈~

DUBU.DUBU韓式豆腐煲
魚板和豬血糕也跟這醬汁很融合~忍不住就讓人一口接一口 ><
還有那個蛋!沾了醬汁也變得好好吃
我超想用這個醬汁來拌飯的吶!!!!

DUBU.DUBU韓式豆腐煲
疑~我們在吃東西.那小西瓜呢?
哈.她當然也在吃她的東西呀~~

DUBU.DUBU韓式豆腐煲
吃奶嘴ING    噗

DUBU.DUBU韓式豆腐煲
DUBU.DUBU韓式豆腐煲
說到這個小孩..真的什麼都能咬
咬她老爸也超開心的 噗
偶爾這樣出來散散步.真好~

DUBU.DUBU韓式豆腐煲
小西瓜也很愛到外頭來趴趴造

DUBU.DUBU韓式豆腐煲
出來還給我那麼大方的舉腳…..

DUBU.DUBU韓式豆腐煲
嘻~我的小寶貝

DUBU.DUBU韓式豆腐煲
:( 不搭理老爸和老媽…….

DUBU.DUBU韓式豆腐煲
自顧自的玩

DUBU.DUBU韓式豆腐煲
這肉肉腳腳我真是愛始了~

DUBU.DUBU韓式豆腐煲
有深情喔!

DUBU.DUBU韓式豆腐煲
哈哈~~這張真的有經典了吧!!!
(到底看到什麼了呀.寶貝….)

DUBU.DUBU韓式豆腐煲
2F的廁所原來那麼漂亮
我還是這一次才知道的耶

DUBU.DUBU韓式豆腐煲
趕緊跟小西瓜留念一下

DUBU.DUBU韓式豆腐煲
這小孩真是樂翻了~~笑的那麼開心

DUBU.DUBU韓式豆腐煲
改天再來吧~~~

DUBU.DUBU韓式豆腐煲
沒想到散步一下.她就睡著了

DUBU.DUBU韓式豆腐煲
真是太可愛了啦~~~ 啾

DUBU.DUBU韓式豆腐煲
大家要繼續支持小西瓜喔~~~(支持什麼!!??)

Author Yuki

14 Comments

  1. 對啊.環球真是很不賴看電影也很便宜
    我家就在旁邊而已,三步五時可以去逛逛
    樓下也有大創百貨可以逛很久
    一樓有狗狗百貨可以看狗狗
    也很適合有小孩的人去因為有一層都是BABY和媽媽的東西~
    還有他星期二停車是免費的唷!!
    咦~不過你是去板橋店,我說的是中和店啦~
    板橋店比較難逛一點~

    • Yuki

      真的是中和店比較好逛啦.板橋店太小了.連大創也很小 XD
      所以我們都是到中和店才會逛大創吶!

  2. 請問目前用的相機是
    SONY NEX5嗎
    使用上容易嗎
    謝謝

    • Yuki

      嗯 是的~現在是用NEX5
      使用上很方便也很好用喔!

    • Yuki

      呵呵 小孩的表情真的很豐富
      大人來做這表情就不可愛了

  3. 那張經典照片裏的小西瓜,好象拍驚險動作片裏的小孩,表情也太可愛了吧,哈…

    • Yuki

      難道是我懷孕時不小心看了驚險動作片 所以她就學會了 哈哈

  4. 我會繼續支持小西瓜,當她的樁腳的^^

    (雖然我也不知道要支持什麼~噗XD)

    • Yuki

      一定要的啦!要繼續支持小西瓜喔?
      (我也不知到底要支持什麼@@a)

  5. 我支持小西瓜妹繼續有雙可愛的棒棒腿~~哈哈!!
    請Yuki媽媽加油哦~不要讓我們的棒棒腿消失哦~

    • Yuki

      對呀對呀!一定要有棒棒腿 要肉肉的才可愛啦!
      不過現在冬天了.好難看到肉肉腿喔

  6. 小西瓜超可愛的!!!(大心)
    每次只要心情不好,
    看到小西瓜整個人精神都來了^^
    驚訝的那張超CUTE的呀~~~

    • Yuki

      她這個驚訝的表情也不知哪裡學來的
      老是喜歡這樣子 哈哈
      看了覺得好好笑喔!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