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_食]*麻布茶房(統一阪急) 小西瓜&B仔 的約會

分類:北部美食, 台灣美食



[台北_食]*麻布茶房(統一阪急) 小西瓜&B仔 的約會 - yukiblog.tw

哇~~我跟小西瓜終於見到可愛的B仔囉~~

這天跟Irene相約在統一阪急.想說到了再來看哪間比較沒人就吃哪一間
結果…幾乎每間餐廳都客滿呀 XD
帶著兩隻小的.又推推車的我們.最後只好到比較沒人的麻布茶房來
一來它空間滿大的.二來又比較沒人
反正現在一切以小孩為主啦…
只要空間大、氣氛佳.我也不求一定要吃什麼了  噗噗





[台北_食]*麻布茶房(統一阪急) 小西瓜&B仔 的約會 - yukiblog.tw
出門前幫小西瓜換了套有氣質的衣服~結果我自己被她迷昏了

[台北_食]*麻布茶房(統一阪急) 小西瓜&B仔 的約會 - yukiblog.tw
拿著相機又是一陣狂拍呀  哈哈

[台北_食]*麻布茶房(統一阪急) 小西瓜&B仔 的約會 - yukiblog.tw
這個笑容…是天使呀!!

[台北_食]*麻布茶房(統一阪急) 小西瓜&B仔 的約會 - yukiblog.tw
嘿嘿 想親一下嗎?

[台北_食]*麻布茶房(統一阪急) 小西瓜&B仔 的約會 - yukiblog.tw
我媽說.小西瓜嘴巴是"菱角嘴"   柯柯


[台北_食]*麻布茶房(統一阪急) 小西瓜&B仔 的約會 - yukiblog.tw
出門前她還很有精神呢!

[台北_食]*麻布茶房(統一阪急) 小西瓜&B仔 的約會 - yukiblog.tw
跟我合照是有那麼好玩嗎? 一臉好奇樣?   XD

這次我學聰明了.不再坐火車去轉捷運了
而是直接坐小黃到捷運站再坐捷運到市政府站
這樣也不會花太多時間.一下下就到統一阪急了
而且也不用在台北車站為了轉捷運而提著大包小包走樓梯 = ="
(詳情請見上回文章)

[台北_食]*麻布茶房(統一阪急) 小西瓜&B仔 的約會 - yukiblog.tw
來到統一阪急後.發現門口多了很可愛的聖誕禮物裝飾耶!
我們離開前也在這裡拍了幾張

[台北_食]*麻布茶房(統一阪急) 小西瓜&B仔 的約會 - yukiblog.tw
不過小西瓜臉真的很有心事  噗

[台北_食]*麻布茶房(統一阪急) 小西瓜&B仔 的約會 - yukiblog.tw
這一次我也是到了阪急後借推車.這台跟我們家的很像
不過它還拿掉了下面的置物籃
還好小姐有給掛勾.我的包包還能掛在車子上面
不然我應該會背到肩膀脫臼吧  XD

雖然combi是輕巧好推啦.但這一型的推車還是覺得有點小哩~
(而且這裡推車有點髒….下回我還是要自己帶才好 >///<)

[台北_食]*麻布茶房(統一阪急) 小西瓜&B仔 的約會 - yukiblog.tw
到了阪急之後.Irene跟B仔已經在B1等我們囉~
因為這裡電梯不太好搭.所以我們就直接約在B2見面
見到B仔後…我真的只有一個想法….. 「B仔..你還真是很大隻吶!!」
哈哈哈~~比小西瓜小.竟然還重了2kg多吶! 真是超厲害的B仔呀!
而且B仔肉肉也很結實喔.他是個母乳寶寶呢!
Irene一定是相當有成就感的吧! ^^
雖然餵母乳很辛苦.不過辛苦總是會有代價的.B仔整個活力十足呀!!


我們找到可以容的下兩隻小的跟兩台推車的麻布茶房之後
就開始坐下來聊天 = ="…然後還餵水給小孩喝…(還跟店員要水來泡牛奶….)
竟然是過了半小時之後才開始點餐  噗
我想當時店員應該也很想趕我們走了吧    (羞)

不過老實說..我真的忘記我當天吃了什麼鍋..只記得我好像是吃牛肉耶!?
因為那天真的是太興奮了.一直跟B仔玩.又跟Irene聊天
我們都還是人妻.還沒生小孩前就見過面了
這一回都是帶著小孩出場.感覺很特別.也很有趣
就是不知為啥.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  呵
當下..吃的是什麼也不是很在意.總是想趕快拍一拍.趕快吃一吃.不然小孩等一下又要搗亂了  XD

[泡菜牛肉鍋]+ [芝麻香鬆飯]
[台北_食]*麻布茶房(統一阪急) 小西瓜&B仔 的約會 - yukiblog.tw
因為不是很餓.所以我只點了一個鍋.然後再加一碗飯
雖然知道麻布的冰淇淋很出名.但這回我倒是忍住了呢!
生了小孩之後就不會特別想吃冰了哩~真奇怪?

[台北_食]*麻布茶房(統一阪急) 小西瓜&B仔 的約會 - yukiblog.tw
[台北_食]*麻布茶房(統一阪急) 小西瓜&B仔 的約會 - yukiblog.tw
雖然嘴裡說著食物上桌後就是快點吃一吃
但好不好吃我還是記得住的
這個鍋還真的"好吃"!! 我超愛的呀!
才一下下就解決光了
那個湯頭很甘甜.充份融合了泡菜跟蔥的味道
肉吸收了湯頭之後也很鮮嫩多汁.帶著一點辣更是開胃!
對了~裡頭還有豆腐、金針菇等配料.吸了湯汁都超好吃的
這一定要上桌後熱熱的吃.更加美味耶!

[台北_食]*麻布茶房(統一阪急) 小西瓜&B仔 的約會 - yukiblog.tw
還好我另外又點了這個飯.可以配著吃.不然就會浪費那麼好的湯頭了
這湯頭加上一點飯真是好吃極了!!
就像吃火鍋吃到最後一定要倒一些白飯進去吸湯再吃掉的道理一樣~~
那是日月精華耶~可不能浪費的喲!

[泡菜豬肉丼] 附吸物湯/芝麻香鬆飯/大菜/小菜
[台北_食]*麻布茶房(統一阪急) 小西瓜&B仔 的約會 - yukiblog.tw
依稀記得Irene點的應該是這一道啦 XD
實在是當天興奮過頭了.我也忘記拍菜單
反正我們兩個吃的是差不多的東西  噗噗

[台北_食]*麻布茶房(統一阪急) 小西瓜&B仔 的約會 - yukiblog.tw
[台北_食]*麻布茶房(統一阪急) 小西瓜&B仔 的約會 - yukiblog.tw
Irene這一份看起來也是相當好吃耶!
而且有附湯、飯和小菜

[黑芝麻燒蕃薯冰淇淋]
[台北_食]*麻布茶房(統一阪急) 小西瓜&B仔 的約會 - yukiblog.tw
[台北_食]*麻布茶房(統一阪急) 小西瓜&B仔 的約會 - yukiblog.tw
Irene還另外加100元點了份冰淇淋
這黑芝麻燒蕃薯冰淇淋也是很多人推薦的
看起來相當好吃吧 ^^
不過我只小小的嚐了上面的冰淇淋
味道當然是很香很濃郁囉!


[台北_食]*麻布茶房(統一阪急) 小西瓜&B仔 的約會 - yukiblog.tw
不過可愛的B仔太愛馬麻了.要討抱抱
所以Irene也是吃的很趕呀 XD
我後來有抱B仔一下下..真的是重量有差耶
難怪Irene總說她的腰跟手都要斷了呀~~

[台北_食]*麻布茶房(統一阪急) 小西瓜&B仔 的約會 - yukiblog.tw
可愛的B仔笑起來時眼睛都不見啦~~

[台北_食]*麻布茶房(統一阪急) 小西瓜&B仔 的約會 - yukiblog.tw
實在是有小少爺的架勢喲!

[台北_食]*麻布茶房(統一阪急) 小西瓜&B仔 的約會 - yukiblog.tw
柯柯.跟小西瓜一樣.都愛啃這顆Nuby的奶嘴啦~

[台北_食]*麻布茶房(統一阪急) 小西瓜&B仔 的約會 - yukiblog.tw
[台北_食]*麻布茶房(統一阪急) 小西瓜&B仔 的約會 - yukiblog.tw
(Irene提供照片)
原本我以為小西瓜看到了B仔一定也會伊伊呀呀說個不停
結果她那天超文靜的.後來回家我才知道她是真的感冒了 ><
難怪那天都笑不出來呀~~~

[台北_食]*麻布茶房(統一阪急) 小西瓜&B仔 的約會 - yukiblog.tw
後來.我們吃完後.也差不多到了小西瓜喝奶的時間了
Irene商量後.我們帶著兩隻小的要到哺育室去餵奶
聽說那裡空間跟設備都很不錯呢!

[台北_食]*麻布茶房(統一阪急) 小西瓜&B仔 的約會 - yukiblog.tw
不過.兩隻小的好像心情都不是很優 = ="
一起裝憂鬱是怎麼回事 …..

[台北_食]*麻布茶房(統一阪急) 小西瓜&B仔 的約會 - yukiblog.tw
還好喝完奶的小西瓜總算是恢復了點力氣
開始會東抓西抓的了!


[台北_食]*麻布茶房(統一阪急) 小西瓜&B仔 的約會 - yukiblog.tw
看到B仔底迪坐在車裡還一直要給人家巴過去

[台北_食]*麻布茶房(統一阪急) 小西瓜&B仔 的約會 - yukiblog.tw
看到口水都滴下來是怎麼回事?

[台北_食]*麻布茶房(統一阪急) 小西瓜&B仔 的約會 - yukiblog.tw
準備去攻擊B仔底迪了!

[台北_食]*麻布茶房(統一阪急) 小西瓜&B仔 的約會 - yukiblog.tw
如果不抓住她..肯定是跌下去的 = ="  小西瓜這小孩真的很愛去弄別人家的小孩耶!

[台北_食]*麻布茶房(統一阪急) 小西瓜&B仔 的約會 - yukiblog.tw
(Irene提供照片)

對了.來說說這裡的哺育室吧
裡面空間還算滿大的.而且色彩很鮮艷.燈光也很柔合
有個沙發區可供家人休息或是媽媽們餵牛奶時使用
還有提供雜誌喲!
大約有三間哺乳室.可以把門鎖起來不用怕別人闖入
尿布台也有三四個.不是那種一般廁所用的塑膠台
那種的每次小西瓜在上面都會很緊張的大哭
這種的她就可以爬來爬去都不會怕
然後.冰箱、飲水機、洗手台都有.很方便的哩!

[台北_食]*麻布茶房(統一阪急) 小西瓜&B仔 的約會 - yukiblog.tw
(Irene提供照片)
最後.送上一張小西瓜的肉肉腳照片~~還好她這次感冒沒瘦太多
肉肉腳還是有在的~~大家就不用擔心囉!! 柯柯

下次~~ 還要跟可愛的B仔底迪約會啦!!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