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育兒敗家]*Babybabe加長加高安全床護欄 & 防蚊門簾 - yukiblog.tw

小孩好像到了五六個月開始就會不想自己睡嬰兒床了!?

小西瓜從滿6個月開始晚上就都睡不好
我看她不是滾來滾去就是翻來翻去.一個晚上幾乎1hr就吵一次討奶嘴
要不就是忽然扶著嬰兒床欄自己站起來.然後對著床上的我們猛說話 = ="
因此.我也這樣被她折騰了整整一個月.幾乎沒有一天是有睡飽過的啦 >///<
後來快滿7個月因為感冒生病了.為了照顧她我讓她睡大床後.發現她反而睡的比較好
所以我們也不強迫她自己睡了
反正大人、小孩都能好好的睡一覺有什麼不好.這樣擠在一起反而睡的更溫暖幸福了
何必一定要baby自己睡小床呢 ^__^
(雖然偶爾還是會半夜唉叫.但至少大人也不用一直起身就能處理小孩..睡的也舒服多了)

我們家的床本來就有加大.所以三個人擠在一塊還算OK
不過就是怕多而滾的小孩在半夜又滾又翻的會滾下床去
也因此我這個當媽的又敗家了
這回敗入的是安全床欄.我買的還是加高加寬的喔!

[育兒敗家]*Babybabe加長加高安全床護欄 & 防蚊門簾 - yukiblog.tw
參考了幾個blog的分享照片.
發現這組Babybabe加長加高安全床護欄滿好看也滿適合我們家的床
雖然網頁上都寫著這樣的床欄不適合有床框的床使用
但只要像這樣用床壓著也是可以的!
本來沒看到別人分享時還一直不敢買.怕我們家的床框會不能使用
還好現在這個資訊發達的社會.透過網路就能解決很多事情呀!(煙~~~)

[育兒敗家]*Babybabe加長加高安全床護欄 & 防蚊門簾 - yukiblog.tw
[育兒敗家]*Babybabe加長加高安全床護欄 & 防蚊門簾 - yukiblog.tw
這組床欄是160x63cm的尺寸
平常不使用的話也可以折下來喔!
不過要床組夠高才行啦 XD

[育兒敗家]*Babybabe加長加高安全床護欄 & 防蚊門簾 - yukiblog.tw
整個床欄的主結構是鐵的.所以是很堅固耐用
組裝也很簡單.我自己一個人就搞定了!

[育兒敗家]*Babybabe加長加高安全床護欄 & 防蚊門簾 - yukiblog.tw
選擇黃色款式.是覺得比較配我們家的顏色
小西瓜對於上頭狗狗圖案也很喜歡
每次都看著一直笑.也一直想啃 = ="

[育兒敗家]*Babybabe加長加高安全床護欄 & 防蚊門簾 - yukiblog.tw
然後..我發現她也很愛這樣透過床欄的網紗跟我們玩
每次在另一邊跟她笑.她就笑的很開心耶 呵呵

但有一點我要提醒大家喲
要使用床欄一定不能獨自讓小孩自己在床上玩
我買加高的尺寸就是怕小孩扶著床欄就翻下去了
這只是要防止小孩睡覺時滾下床的
如果當做白天遊戲的防護的話.記得還是要有大人在旁邊喔

不然..小西瓜示範給大家看…..

[育兒敗家]*Babybabe加長加高安全床護欄 & 防蚊門簾 - yukiblog.tw
這個小孩從5個月開始就會自己扶東西站起來了
所以扶這個床欄站起來對她而言是小case
(危險動作大家別學呀~我只是為了示範照才讓她這樣的)

[育兒敗家]*Babybabe加長加高安全床護欄 & 防蚊門簾 - yukiblog.tw
而且仔細看.她腳踩的這個地方的縫縫也有可能讓頭或是腳之類的卡進去
所以大人們一定得當心使用喔!

我們晚上睡覺時我還會用一些棉被躺住這個縫縫
也會在床頭跟床欄之間的空洞放一顆枕頭
小西瓜的睡覺的腳邊還會再放枕頭、棉被..等等
這樣她才不會一個不小心滾的太遠囉!

[育兒敗家]*Babybabe加長加高安全床護欄 & 防蚊門簾 - yukiblog.tw
一開始使用一兩天.我們白天還會將床欄收起來
床欄的L型壓條部分可以折起來
所以放在門後面就OK了!

[育兒敗家]*Babybabe加長加高安全床護欄 & 防蚊門簾 - yukiblog.tw
不過後來用習慣.白天也就這樣放床上沒在收了 XD
跟小西瓜在床上玩時也比較安全一點

[育兒敗家]*Babybabe加長加高安全床護欄 & 防蚊門簾 - yukiblog.tw
對了~我再另外告訴大家一個好用的東西
如果家裡怕蚊子飛進房間又不想一直關住房間的話
用這個「防蚊門簾」就萬無一失啦!

之前我們是用軟性磁條的那種.不過用久了之後.磁條就會彎起來.變得不好閉合
現在換了磁扣組的.用起來還挺不錯的哩~
(我在momo購物網買的)

Author Yuki

19 Comments

  1. 請問媽咪~
    我的床跟你的差不多…也是可以上掀的~
    那「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2031695199#auc」這種的不曉得可不可以裝耶…..
    謝謝哦^^

  2. 丞丞媽 Reply

    媽媽能否請問一下您的床欄是在哪裡買的?價格是多少呢?我在網路上找都沒有找到像您這種好看的…感謝您的回復,謝謝。

  3. 我看你們家的床和我家的有點像耶~
    我們家小朋友也是都會摔下床來
    感覺你們這個好像很好用耶~
    請問你們家的床是有床框的嗎??
    而且是不是可以掀起來下面還可以放東西??
    謝謝…

    • Yuki

      我們家是有床框的而且可以上掀的.但是可以使用
      就是無法夾的很緊.所以不能讓小孩獨自在上面玩喔.會危險

  4. 恩恩的媽 Reply

    請問板媽的床有床框, 這樣床欄還可以往下折讓大人可以坐在床邊嗎?

    謝謝板媽的分享!

    • Yuki

      要往下折的話也要床有夠高才行喔.我們家的床沒床欄那麼高.所以往下折也會先擋到地板.就不能折了耶!

  5. 這個門簾從外面看進來房間裡面會不會很清楚啊?
    我不喜歡那種被看光光的感覺 這個會嗎?
    雖然房間也需要透氣 但是我更不喜歡一覽無遺

    • Yuki

      我們最近換的這個比較看不清楚裡面
      但比較透氣還是之前磁條的那種
      這組的網子比較密就沒之前的透氣

  6. 哇~你推薦這兩樣東西都很讚耶~~
    B仔現在只會亂翻~但我偶爾也會擔心他哪天滾下床我才發現[email protected]@
    看來~~真的要敗的東西越來越多啦!!^^"

    Irene

    • Yuki

      噗.小孩滾下床真的是很可怕的事情呀 ><
      現在每天都能安心的睡真是很讚的一件事
      小孩東西是敗不完的
      現在我都沒時間買自己的東西了啦 xD

  7. 對那個防蚊門簾還滿有興趣的耶~
    我也常把房門關得緊緊的 就是怕蚊蟲亂飛進來
    這個門簾好像挺不錯的耶!!!

    • Yuki

      對呀.這很好用喔
      就能打開房門透氣了
      我們以前也是都關房門
      不過有了小孩之後都讓房間通風
      所以這防蚊門簾就很需要囉

  8. 因為有BABY關係~我常在你的BLOG淺水~^^
    多謝你分享床圍~感覺還不錯用說~
    我兒子現在4個多月~現在晚上也都幾乎每個小時起來挨兩三聲~~真的很累人呀= ="
    一起加油喔~~跟小人們拼了ˋˊ

    • Yuki

      對呀.等小孩會翻會滾的時候就用的到了!
      小西瓜那時四個月都是趴睡.還不會翻回來時都睡的好好喔
      不過等到會翻時就又翻又滾..整晚都很吵 還會撞到嬰兒床欄 哈哈

    • Yuki

      是因為頭髮更捲了嗎 哈哈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