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界驛站

好一陣子沒跟娘家媽媽和弟弟、弟妹一同相約用餐了
現在我跟弟的小孩都長大了.要約出去也方便多了
只是說..那麼久沒一起外出吃美食.一下子就享用了24oz比臉還大的牛排….
嚇的媽媽一直說我們超可怕的
用餐時候她都眼睛張的好大看著我們這些不斷吃肉的可怕"小孩"  哈哈!!

邊界驛站
menu看的頭昏昏.實在太多品項了 >///<
而且偷偷的說.這裡有的牛排價格還滿貴的
出門前只大約做了一下功課.知道邊界驛站以"超大oz的牛排聞名"
不過一人點一份一定是吃不完.所以最後討論的結果是合點一份最划算的沙朗牛排
再搭配其它的餐點一起吃.這樣可以一次享受到多種美味!!
(人多就是有這種好處啦!)

結果我們點了~~
‧頂級加厚沙朗牛排 24oz  $680
 附墨西哥紅辣椒豆、馬鈴薯泥、沙拉、玉米、麵包、美式咖啡or茶or汽水

炭烤豬助排餐  $450
 附墨西哥紅辣椒豆、沙拉、玉米、麵包

黃金牛肉吉士長條  $280
 含玉米餅和墨西哥辣莎莎醬

墨西哥灣蟹牛漢堡餐  $580
 附沙拉、薯條、辣包、美式咖啡or茶or汽水

德州香辣雞翅  $240

邊界驛站
邊界驛站有幾間分店.我們這次是相約三芝店
弟妹事前兩個禮拜就電話預約好了.那時店員還說一般是要一個月才訂的到呢 @[email protected]
果然這天大風大雨.天氣冷的不得了.還是一堆人守候在門口等候
聽說沒預約的得等兩個小時才有位子呢 >///<
我們停好了車(旁邊有停車場)也是在門口等了一下子才叫號入坐
整間店走的是很簡潔的德洲牛仔風.燈光暗暗氣氛很不錯
店內其實座位還滿多的.但外面等的人更多…
真的很訝異是什麼樣的牛排讓大家干願等待呢!?

邊界驛站
兩個小傢伙都剛睡醒.小西瓜還打著大哈欠呢 呵
本來是想讓她坐兒童座椅的.但這種的沒安全帶.她會滑下來.還是得乖乖待在車子裡才行
看著姐姐什麼都來一口.薯條更是沒停過.濃湯更是喝的嚇嚇叫
小西瓜只能啃著餅乾乾瞪眼 XD
但還好兩個小孩做伴.所以兩隻都算是乖
大隻的一直吃沒吵著要下來.小隻的也是一直吃並望著姐姐盯
到最後才撐不住哀哀叫要出來 呼~~
所以這天媽媽我吃的算是安穩.沒被牛肉給噎到 (按個讚)

邊界驛站
媽媽不吃牛肉.所以我們幫她點了豬助排再加點一碗磨菇濃湯
濃湯先上桌.但這碗是好看不好喝
濃湯實在有夠濃有夠勾的…那奶味像是倒了一整罐的奶粉去調的 XD
所以最後這一碗沒人敢喝 @@a
店員最後收拾時.我們有反應一下.他還開玩笑說那要不要給小朋友喝
雖然我們都是在開玩笑啦(店員點餐時也都很優默)
不過還是希望口味該改善一下才好吧!

邊界驛站
沙拉是三個套餐都相同.吃起來普通.不過生菜都很有水份很新鮮

黃金牛肉吉士長條  $280
邊界驛站
邊界驛站
含玉米餅和墨西哥辣莎莎醬

邊界驛站
主餐 黃金牛肉吉士長條 份量實在很多! 這一份是我們一致覺得超划算的組合.必點喲!!
上桌時.我們家老媽眼睛張的很大.她嚇到了(應該說她從頭嚇到尾  噗)

邊界驛站
黃金牛肉吉士長條裡包了超多的牛肉片.都是肥肥有油花的.有淡烤香味.很軟嫩好吃!
起士夾了一大堆.整個麵包軟呼呼的.熱熱的吃.一整口都是起士加上牛肉香
這個餐有夠讚!
但冷了就不優囉.會覺得太過油膩.大家一定要趁熱吃!

【德州香辣雞翅  $240】
邊界驛站
店員點餐時都會說些笑話.口氣跟態度都很好
像我們在點這個雞翅時.他還問:「有人不吃辣嗎?」
我們心想..要點香辣雞翅就是有吃辣呀 !!??
不過他也是挺用心的.說幫我們改一半辣一半不辣
(店員應該都有特訓過.說不定每一種餐都有特殊講法也說不定!)

但上桌後我們真的分不出哪個有辣哪個沒辣.吃起來口味都一樣耶 XD
不過吃起來真的挺不錯.皮炸的香味.雞翅水份多.口感嫩
讓人允只回味喲~~ 這個我推薦!

【頂級加厚沙朗牛排 24oz  $680】
邊界驛站
超大份量的牛排上桌了.這一份讓我們下巴都快合不起來啦!
24oz是平常吃的2~3倍了

邊界驛站

邊界驛站
拿來跟大臉和小臉比較看看 XD
是兩個小朋友的臉大了耶!

邊界驛站
點餐時店員有說明.這是帶筋的牛排.所以不論怎麼吃都會是比較有咬勁.不會很軟嫩
就算是五分熟也是一樣的結果
(難怪是所有排餐中最划算的(最大oz最低價格))

邊界驛站
邊界驛站
所以我們也有心理準備的點了五分熟.表面看不出有很多血水.切開後感覺也還好
不過弟弟還是不太敢吃 XD

邊界驛站
排除媽媽不敢吃.我們其它四個大人分成四份來吃.其實一個人也才吃到一點點啦
還是要這樣精緻的吃才不會吃到最後倒胃口呀!
而且店員說的沒錯.這沙朗牛排真的筋很多.所以不論是要切還是要咬都得費勁費力氣
一開始吃真的不太好咬.之後就都切的小小塊.會越來越好入口
本來不太習慣帶筋的口感.但吃到最後開始感覺出牛排的原味.肉汁很甜.牛肉很鮮
我們都覺得其實很好吃.點這個真的有划算!
我還建議大家加鹽吃原味就好.加辣豆醬真的不好吃.整個把牛肉味都蓋過去了

【炭烤豬助排餐  $450】
邊界驛站
因為媽媽不吃牛.所以幫她點了豬助排餐
附墨西哥紅辣椒豆、沙拉、玉米、麵包
這個豬助排也是超超超大一塊 = ="
反正這間餐廳什麼都是大份量
我們還要一直跟媽媽解釋這是要做給牛仔吃的.所以要大份量牛仔才吃的飽 XD XD

豬助排是BBQ口味.帶甜.很好吃
看照片好像是沒什麼肉汁
其實它的肉汁都藏在裡面了
肉很甜也很軟.咬一下就骨肉分離了喲!
最酷的是盤子上的高麗菜.其實那是台式口味泡菜耶
(店員有問是不是不吃牛.所以把墨西哥紅辣椒豆換成了泡菜)

【墨西哥灣蟹牛漢堡餐  $580】
邊界驛站
邊界驛站
看到價格是不是會覺得點這個餐不太划算
24oz牛排也才$680.這個堡餐就要$580了耶
不過它的漢堡真的也是很大.薯條也是很多~~
薯條香酥好吃.都不用再調味.小姐姐從頭吃到尾

邊界驛站
第一次吃這種要自己組合的漢堡.捲毛豬跟我弟都不知道配菜是做什麼的…
兩個人竟然一開始都單吃麵包配漢堡肉  = ="

它漢堡肉沒加調味醬真的是吃的出原汁原味.厚實帶肉汁..超牛的呀!

邊界驛站
最後再加點三杯冰紅茶.一杯50元算是平價了
大口吃著罪惡的肉排.還是喝點茶消消脂也才能消消罪惡呀~~~  XD

☆後記~~
這一餐讓我媽媽嚇到不行..哈哈哈
回家後還一直跟老爸說.我們這些人很可怕.每個餐份量都超多的!

☆店家資訊
———————————————————-
邊界驛店三芝店
http://www.wretch.cc/blog/frank9791/10570200
地址:台北縣淡金公路18.1公里處
電話:(02) 2636 – 1548
營業時間:11:30am ~ 9:00pm

Author Yuki

8 Comments

  1. 其實我有去吃過一次,感想是吃氣氛跟嚐鮮啦…
    因為那個帶筋牛排,真的讓我咬到嘴巴都痠了 XD
    妳們這次點的黃金牛肉吉士長條看起來不錯耶~ ^^

    • Yuki

      沒錯!真的是吃會吃到嘴痠的喲!
      所以要切小小塊的吃.越吃就越喜歡吶 >///<
      那個筋的部位其實還滿甜的呢~

  2. 這家有朋友去嘗過,卻不知道價位很貴呢@@
    只知道好大一塊,呵呵
    很多人一起去用餐最讚,可以share一起吃到不同料理^^

    看看Yuki寫的單價還真的不便宜耶@@
    不過$680那套竟然有24盎司大,好可怕
    黃金牛肉吉士看起來就很可口樣
    那個豬肋排我也好愛,比牛肉更吸引我嘗,呵呵
    朋友也說薯條好吃呢,真想嚐嚐看有沒有比麥當當好吃^^"

    哈!Yuki媽媽還嚇到啊!不過大家能吃就是福耶!呵呵
    改天也去嚐嚐看,但好怕大排長龍唷@@
    Yuki這天是假期去的嗎?^^

    • Yuki

      其實它也是看肉的部位啦.像我們吃的沙朗就很便宜
      不過真的很大一塊 XD 看到都要昏倒了!

      黃金牛肉吉士比較適合不想吃那麼多肉的朋友啦
      裡面包了很多的起士喲
      薯條和雞翅我都推驚 

      我們那天是假日去的.所以真的要先訂位
      不然就要在外頭等很久了

  3. 這篇我畫到的重點就是"Yuki媽媽被嚇壞了"~~~
    哈~~可以想像媽咪嚇壞的樣子~~
    要是我媽可能也會說我們瘋啦~~
    (不過我媽已經習慣被我跟我弟嚇死了~噗~)

    這間已經耳聞好久嚕~可是我不吃牛肉~
    每次想到人家去都在大吃牛肉啊我在旁邊吃豬排~~就讓我一直到現在都沒去啦!!><

    Irene

    • Yuki

      哈 對呀對呀.我媽真的嚇壞了~~
      隔天要再帶她出去玩.就一直怕我們又去吃什麼奇怪的東西 XD

      Irene不吃牛的話就比較不適合這家啦.記得他有關豬的好像就是豬助排了吧!?
      但這家出名的又是牛排 @[email protected]

  4. Elmo(Blair) Reply

    這….牛排也太大了吧 兩個人吃一份也會覺得超飽的
    這讓我想到超大size的漢堡…. 也是很嚇人哩
    還有脆薯阿 我好愛吃脆薯 她已經比過我心中第一名麥當當薯條了

    • Yuki

      嗯嗯.兩個人吃一份應該是差不多啦!
      超大漢堡的話我就比較沒興趣了.感覺麵包就佔了大部分了
      這裡的薯條也好吃

      我記得高雄好像也有類似這種店耶~~?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