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_遊]*竹東鎮‧軟橋彩繪社區 (不用人擠人也能拍到創意的可愛彩繪)

分類:台灣旅行, 桃竹苗旅行



[新竹_遊]*竹東鎮‧軟橋彩繪社區 (不用人擠人也能拍到創意的可愛彩繪) - yukiblog.tw
[新竹_遊]*竹東鎮‧軟橋彩繪社區 (不用人擠人也能拍到創意的可愛彩繪) - yukiblog.tw

要往景園山莊的路上.我們經過了軟橋社區
往旁邊一看.疑.竟然有可愛的彩繪耶!!
我歡呼著要捲毛豬停車.但捲毛豬提議還是隔日退房再來時間會比較剛好
於是隔天我們就來報到啦
雖然這個社區小小的.但是不用人擠人就能拍到可愛的彩繪
讓我好high好開心呢!





◆‧ —————————————————————

[新竹_遊]*竹東鎮‧軟橋彩繪社區 (不用人擠人也能拍到創意的可愛彩繪) - yukiblog.tw
[新竹_遊]*竹東鎮‧軟橋彩繪社區 (不用人擠人也能拍到創意的可愛彩繪) - yukiblog.tw
詢問了景園山莊民宿主人.他是說因為政府有輔助經費用來美化環境.所以才有了這樣的彩繪社區
馬路兩旁的房子都有一些可愛特別的彩繪
跟高雄和台中的風格都不相同

[新竹_遊]*竹東鎮‧軟橋彩繪社區 (不用人擠人也能拍到創意的可愛彩繪) - yukiblog.tw
[新竹_遊]*竹東鎮‧軟橋彩繪社區 (不用人擠人也能拍到創意的可愛彩繪) - yukiblog.tw
軟橋商店.不知假日會不會開耶!?
我們來的這天沒開門

[新竹_遊]*竹東鎮‧軟橋彩繪社區 (不用人擠人也能拍到創意的可愛彩繪) - yukiblog.tw
巡守隊總部有一隻哆啦A夢站駐

[新竹_遊]*竹東鎮‧軟橋彩繪社區 (不用人擠人也能拍到創意的可愛彩繪) - yukiblog.tw
超可愛的啦!!

[新竹_遊]*竹東鎮‧軟橋彩繪社區 (不用人擠人也能拍到創意的可愛彩繪) - yukiblog.tw
我也要來學他
[新竹_遊]*竹東鎮‧軟橋彩繪社區 (不用人擠人也能拍到創意的可愛彩繪) - yukiblog.tw
我們一起保護地球吧 哈哈

[新竹_遊]*竹東鎮‧軟橋彩繪社區 (不用人擠人也能拍到創意的可愛彩繪) - yukiblog.tw
[新竹_遊]*竹東鎮‧軟橋彩繪社區 (不用人擠人也能拍到創意的可愛彩繪) - yukiblog.tw
[新竹_遊]*竹東鎮‧軟橋彩繪社區 (不用人擠人也能拍到創意的可愛彩繪) - yukiblog.tw
很有複古味的柑仔店

[新竹_遊]*竹東鎮‧軟橋彩繪社區 (不用人擠人也能拍到創意的可愛彩繪) - yukiblog.tw
貨真價實.沒有騙人的!

[新竹_遊]*竹東鎮‧軟橋彩繪社區 (不用人擠人也能拍到創意的可愛彩繪) - yukiblog.tw
連信箱都做的很漂亮喔! 每一戶的造型都不同

[新竹_遊]*竹東鎮‧軟橋彩繪社區 (不用人擠人也能拍到創意的可愛彩繪) - yukiblog.tw
[新竹_遊]*竹東鎮‧軟橋彩繪社區 (不用人擠人也能拍到創意的可愛彩繪) - yukiblog.tw
[新竹_遊]*竹東鎮‧軟橋彩繪社區 (不用人擠人也能拍到創意的可愛彩繪) - yukiblog.tw
這邊有大面積的彩繪


[新竹_遊]*竹東鎮‧軟橋彩繪社區 (不用人擠人也能拍到創意的可愛彩繪) - yukiblog.tw
這間民宅幾乎整間都彩繪了
不過我站在前面要拍照時被裡面的黑狗兄嚇了一大跳.他一直狂叫 XD

[新竹_遊]*竹東鎮‧軟橋彩繪社區 (不用人擠人也能拍到創意的可愛彩繪) - yukiblog.tw
這戶的信箱也美化過了

[新竹_遊]*竹東鎮‧軟橋彩繪社區 (不用人擠人也能拍到創意的可愛彩繪) - yukiblog.tw
[新竹_遊]*竹東鎮‧軟橋彩繪社區 (不用人擠人也能拍到創意的可愛彩繪) - yukiblog.tw
[新竹_遊]*竹東鎮‧軟橋彩繪社區 (不用人擠人也能拍到創意的可愛彩繪) - yukiblog.tw
哇~~我不是我最喜歡的麥兜嗎~~

[新竹_遊]*竹東鎮‧軟橋彩繪社區 (不用人擠人也能拍到創意的可愛彩繪) - yukiblog.tw

[新竹_遊]*竹東鎮‧軟橋彩繪社區 (不用人擠人也能拍到創意的可愛彩繪) - yukiblog.tw

[新竹_遊]*竹東鎮‧軟橋彩繪社區 (不用人擠人也能拍到創意的可愛彩繪) - yukiblog.tw
真的好可愛喔

[新竹_遊]*竹東鎮‧軟橋彩繪社區 (不用人擠人也能拍到創意的可愛彩繪) - yukiblog.tw
哈哈哈~~這隻豬叫我們要增產報國啦!

[新竹_遊]*竹東鎮‧軟橋彩繪社區 (不用人擠人也能拍到創意的可愛彩繪) - yukiblog.tw
努力給它生就對了!

[新竹_遊]*竹東鎮‧軟橋彩繪社區 (不用人擠人也能拍到創意的可愛彩繪) - yukiblog.tw
連電線杆都彩繪了~這隻是財神

[新竹_遊]*竹東鎮‧軟橋彩繪社區 (不用人擠人也能拍到創意的可愛彩繪) - yukiblog.tw
[新竹_遊]*竹東鎮‧軟橋彩繪社區 (不用人擠人也能拍到創意的可愛彩繪) - yukiblog.tw
[新竹_遊]*竹東鎮‧軟橋彩繪社區 (不用人擠人也能拍到創意的可愛彩繪) - yukiblog.tw
這社區真的很特別.沒看到什麼人.也沒有遊客 XD

[新竹_遊]*竹東鎮‧軟橋彩繪社區 (不用人擠人也能拍到創意的可愛彩繪) - yukiblog.tw
可以隨意拍照真好!

[新竹_遊]*竹東鎮‧軟橋彩繪社區 (不用人擠人也能拍到創意的可愛彩繪) - yukiblog.tw
這兩隻是啥?

[新竹_遊]*竹東鎮‧軟橋彩繪社區 (不用人擠人也能拍到創意的可愛彩繪) - yukiblog.tw
疑..「正來聊」是什麼意思?

[新竹_遊]*竹東鎮‧軟橋彩繪社區 (不用人擠人也能拍到創意的可愛彩繪) - yukiblog.tw
哈哈~這個上面寫的也很好笑..「天天好人」又是什麼東東?

[新竹_遊]*竹東鎮‧軟橋彩繪社區 (不用人擠人也能拍到創意的可愛彩繪) - yukiblog.tw
[新竹_遊]*竹東鎮‧軟橋彩繪社區 (不用人擠人也能拍到創意的可愛彩繪) - yukiblog.tw
[新竹_遊]*竹東鎮‧軟橋彩繪社區 (不用人擠人也能拍到創意的可愛彩繪) - yukiblog.tw
這邊比較適合的玩法是「快閃」玩法 因為彩繪都在路邊的民宅上
所以拍照時也要注意交通安全才行!

[新竹_遊]*竹東鎮‧軟橋彩繪社區 (不用人擠人也能拍到創意的可愛彩繪) - yukiblog.tw
[新竹_遊]*竹東鎮‧軟橋彩繪社區 (不用人擠人也能拍到創意的可愛彩繪) - yukiblog.tw
[新竹_遊]*竹東鎮‧軟橋彩繪社區 (不用人擠人也能拍到創意的可愛彩繪) - yukiblog.tw
有幾棟都很像沒人住的舊房子耶
經過彩繪就有不同的風采了

[新竹_遊]*竹東鎮‧軟橋彩繪社區 (不用人擠人也能拍到創意的可愛彩繪) - yukiblog.tw
有來新竹玩的朋友也可以來走走喔!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