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韓國‧首爾行2+1]*7*惠化站‧大學路散步去 ~ ARTBOX & 10×10文具店

分類:2011韓國首爾自助行, 國外旅行



[2011韓國‧首爾行2+1]*7*惠化站‧大學路散步去 ~  ARTBOX & 10x10文具店 - yukiblog.tw

惠化站‧大學路我很推薦大家有時間可以安排去走走逛逛
以前是首爾大學的舊址.也因此命名
這裡兩邊道路都種植了很高的行道路.散步起來心情格外輕鬆愉快!
雖然範圍不廣.大約一公里距離
但特色咖啡館、餐廳、小劇場都密佈在這邊

我們還特地去逛了韓國文具店 10×10
店裡小小的..不過客人可真多耶
當然..觀光客也不少喔!





◆‧—————————————————————

[2011韓國‧首爾行2+1]*7*惠化站‧大學路散步去 ~  ARTBOX & 10x10文具店 - yukiblog.tw
第二天.我們從飯店出發.還是特地走這條小巷

[2011韓國‧首爾行2+1]*7*惠化站‧大學路散步去 ~  ARTBOX & 10x10文具店 - yukiblog.tw
小巷有壁畫.稱不上是可愛.但很美觀~很好看!

[2011韓國‧首爾行2+1]*7*惠化站‧大學路散步去 ~  ARTBOX & 10x10文具店 - yukiblog.tw
走出這巷子就看到對面那棟Enter-6商場了!
這棟真好逛~比樂天好逛多囉!
大家一定要鎖定我介紹它的那一篇呀! 哇哈哈哈

[2011韓國‧首爾行2+1]*7*惠化站‧大學路散步去 ~  ARTBOX & 10x10文具店 - yukiblog.tw
這天小西瓜讓把拔揹..馬咪休息一下 XD


[2011韓國‧首爾行2+1]*7*惠化站‧大學路散步去 ~  ARTBOX & 10x10文具店 - yukiblog.tw
我們住的飯店走到往十里地鐵站大約五分鐘路程

[2011韓國‧首爾行2+1]*7*惠化站‧大學路散步去 ~  ARTBOX & 10x10文具店 - yukiblog.tw
小西瓜跟把拔揹在一起.兩個人都好熱呀
而且韓國的地鐵店、餐廳、百貨的冷氣都開的不強耶!
不像台灣一進到捷運或是餐廳、百貨都會加冷筍 ><

[2011韓國‧首爾行2+1]*7*惠化站‧大學路散步去 ~  ARTBOX & 10x10文具店 - yukiblog.tw
要從「往十里站」到「惠化」站 得經轉線
不過還好只轉一線.而且我們挑選在出門第一站.倒不覺得轉線會辛苦~
來到「惠化站」之後.從3號出口上來.就是大學路了!
對面是美的星巴克~~
韓國人愛喝咖啡成性.所以星巴克在這裡也是分佈很密集
一條街上四、五間星巴克是很正常的事

[2011韓國‧首爾行2+1]*7*惠化站‧大學路散步去 ~  ARTBOX & 10x10文具店 - yukiblog.tw
在惠化這裡也有一間「NOLBOO部隊鍋」

[2011韓國‧首爾行2+1]*7*惠化站‧大學路散步去 ~  ARTBOX & 10x10文具店 - yukiblog.tw

[2011韓國‧首爾行2+1]*7*惠化站‧大學路散步去 ~  ARTBOX & 10x10文具店 - yukiblog.tw
大學路上.行道樹很高很美!
道路也很寬敞.散步起來很愜意

[2011韓國‧首爾行2+1]*7*惠化站‧大學路散步去 ~  ARTBOX & 10x10文具店 - yukiblog.tw

[2011韓國‧首爾行2+1]*7*惠化站‧大學路散步去 ~  ARTBOX & 10x10文具店 - yukiblog.tw


[2011韓國‧首爾行2+1]*7*惠化站‧大學路散步去 ~  ARTBOX & 10x10文具店 - yukiblog.tw
讓人忍不住就在路上東拍、西拍呀~

[2011韓國‧首爾行2+1]*7*惠化站‧大學路散步去 ~  ARTBOX & 10x10文具店 - yukiblog.tw
[2011韓國‧首爾行2+1]*7*惠化站‧大學路散步去 ~  ARTBOX & 10x10文具店 - yukiblog.tw

[2011韓國‧首爾行2+1]*7*惠化站‧大學路散步去 ~  ARTBOX & 10x10文具店 - yukiblog.tw

這裡也有很多間賣小飾品、手機套的小店.  W1000 or W2000元起
不過有的要看清楚價格喔
很多放在特價區的.不過不是照大特價格賣的
要看商品上的標價才是對的喔!

[2011韓國‧首爾行2+1]*7*惠化站‧大學路散步去 ~  ARTBOX & 10x10文具店 - yukiblog.tw
小吃攤當然也不少
在韓國這幾天看了不少當地的特色小吃
真是跟台灣的飲食文化大不同呀!
這個超大的香腸.夾在麵包 跟我們的大亨堡還滿像的耶

[2011韓國‧首爾行2+1]*7*惠化站‧大學路散步去 ~  ARTBOX & 10x10文具店 - yukiblog.tw
逛著逛著.小西瓜睡著了..真的是超想放鞭炮的啦!
又看到我想逛的文具店 .馬上就急轉彎把推車推進去了

[2011韓國‧首爾行2+1]*7*惠化站‧大學路散步去 ~  ARTBOX & 10x10文具店 - yukiblog.tw
出國前就好想逛韓國的文具店喔.他們的文具就是都做的比較可愛 ><
真的進來之後…

[2011韓國‧首爾行2+1]*7*惠化站‧大學路散步去 ~  ARTBOX & 10x10文具店 - yukiblog.tw


[2011韓國‧首爾行2+1]*7*惠化站‧大學路散步去 ~  ARTBOX & 10x10文具店 - yukiblog.tw
嗯..的確是感覺到濃濃的設計感說!
不過很多在網拍呀.網購呀.都有看過
就不至於成了一個鄉下俗

[2011韓國‧首爾行2+1]*7*惠化站‧大學路散步去 ~  ARTBOX & 10x10文具店 - yukiblog.tw
[2011韓國‧首爾行2+1]*7*惠化站‧大學路散步去 ~  ARTBOX & 10x10文具店 - yukiblog.tw
ARTBOX很好逛.雖然只是小小一家店.但我有好多都想買吶
而且它的價格也不會太貴.很好下手喔!
照片上就是我當天的戰利品啦!
兩個可愛的小雞和兔子行李吊牌.記得才一百多塊
貼紙30塊在右.筆也是一百元以內~
買到這些好開心喔! 但也好捨不得用喔 ><

[2011韓國‧首爾行2+1]*7*惠化站‧大學路散步去 ~  ARTBOX & 10x10文具店 - yukiblog.tw
走出來之後繼續逛~~
韓國的鞋呀..真的都賣的比較貴吶
所以這幾天逛下來.我一雙鞋也沒買
他們特價的鞋大多是 W39000、W29000
像照片的W19000是比較少見的.而且款式就不太好看
但W39000那種我又覺得跟台灣的路邊攤也差不多 XD
看來看去..就一雙也沒買到~

[2011韓國‧首爾行2+1]*7*惠化站‧大學路散步去 ~  ARTBOX & 10x10文具店 - yukiblog.tw
吼吼..走在充滿設計感街頭.怎麼逛都不累呀~~ 哇哈哈

[2011韓國‧首爾行2+1]*7*惠化站‧大學路散步去 ~  ARTBOX & 10x10文具店 - yukiblog.tw
[2011韓國‧首爾行2+1]*7*惠化站‧大學路散步去 ~  ARTBOX & 10x10文具店 - yukiblog.tw
疑~走著走著.看到Hello Kitty Cafe耶!
原來惠化站也有一間呀
不過我已經計劃好到比較多人推薦的弘大店了
這間就先說拜拜囉~~~

[2011韓國‧首爾行2+1]*7*惠化站‧大學路散步去 ~  ARTBOX & 10x10文具店 - yukiblog.tw
韓國街頭.很常見這樣賣襪子的店
很多的圖案都超可愛的.不過價格也是貴了一些

[2011韓國‧首爾行2+1]*7*惠化站‧大學路散步去 ~  ARTBOX & 10x10文具店 - yukiblog.tw
還有像這樣子的小貨車.賣襪子跟褲襪
真是隨處可見喔!

[2011韓國‧首爾行2+1]*7*惠化站‧大學路散步去 ~  ARTBOX & 10x10文具店 - yukiblog.tw
逛著逛著. ..我終於看到了屈臣氏了耶!
要找屈臣氏就是為了要買圖上左邊的護手霜啦!
這可是到韓國一定要買的戰利品喔
便宜又好用啦! 馬上拎了五條走!


[2011韓國‧首爾行2+1]*7*惠化站‧大學路散步去 ~  ARTBOX & 10x10文具店 - yukiblog.tw
買到護手霜時..才發現我們逛的有點遠了
距離原本想去的10×10已經超過太多
所以我們得往回走了!
原來大學路..真的很短呀  哈哈 XD

[2011韓國‧首爾行2+1]*7*惠化站‧大學路散步去 ~  ARTBOX & 10x10文具店 - yukiblog.tw
繞回去時看到這街頭的藝術座椅.感到好有趣喔

[2011韓國‧首爾行2+1]*7*惠化站‧大學路散步去 ~  ARTBOX & 10x10文具店 - yukiblog.tw
會像我這樣做的..應該馬上就會被認出是觀光客了吧 哈哈

[2011韓國‧首爾行2+1]*7*惠化站‧大學路散步去 ~  ARTBOX & 10x10文具店 - yukiblog.tw

[2011韓國‧首爾行2+1]*7*惠化站‧大學路散步去 ~  ARTBOX & 10x10文具店 - yukiblog.tw
我就說吧~真是隨處可見賣襪子跟褲襪的呀!

[2011韓國‧首爾行2+1]*7*惠化站‧大學路散步去 ~  ARTBOX & 10x10文具店 - yukiblog.tw
這一尊我沒仔細看是誰啦..就想說是個"地標"吧
先拍了再說!

[2011韓國‧首爾行2+1]*7*惠化站‧大學路散步去 ~  ARTBOX & 10x10文具店 - yukiblog.tw
繞過上面那尊.它後面的街道就是通往10×10的道路啦!

[2011韓國‧首爾行2+1]*7*惠化站‧大學路散步去 ~  ARTBOX & 10x10文具店 - yukiblog.tw
不過還沒進到10×10就先看到這家也很滿多推薦的咖啡店
因為都是韓文啦.我也說不出是什麼店名  冏….

[2011韓國‧首爾行2+1]*7*惠化站‧大學路散步去 ~  ARTBOX & 10x10文具店 - yukiblog.tw
它門口有一個憂鬱少女拿著相機

[2011韓國‧首爾行2+1]*7*惠化站‧大學路散步去 ~  ARTBOX & 10x10文具店 - yukiblog.tw
雖然沒時間去喝個下午茶 …但跟她拍拍照過過癮也好

[2011韓國‧首爾行2+1]*7*惠化站‧大學路散步去 ~  ARTBOX & 10x10文具店 - yukiblog.tw
[2011韓國‧首爾行2+1]*7*惠化站‧大學路散步去 ~  ARTBOX & 10x10文具店 - yukiblog.tw
[2011韓國‧首爾行2+1]*7*惠化站‧大學路散步去 ~  ARTBOX & 10x10文具店 - yukiblog.tw
接著我們進到10×10囉!
店內空間也不是很大.但推推車還是可行的喔~
觀光客感覺很多.也有人買的很瘋狂的呢!
但我是覺得它價格都好貴喔
而且很多台灣網拍都買的到
像上面的護照套 .捲毛豬也有~~

[2011韓國‧首爾行2+1]*7*惠化站‧大學路散步去 ~  ARTBOX & 10x10文具店 - yukiblog.tw
貓咪系列的也很吸引人~~ 但也是好貴呀
所以…我很厲害的什麼都沒買喔!
要拿 ARTBOX & 10×10 來比較的話..
我真的覺得ARTBOX的東西我比較喜歡說.價格也比較可愛啦!

[2011韓國‧首爾行2+1]*7*惠化站‧大學路散步去 ~  ARTBOX & 10x10文具店 - yukiblog.tw
眼看時間已經四點囉~我們還是趕快到下一站"明洞"去吧!
聽說"明洞"超好逛..而且我也列了一堆的保養品清單了
不快去採購怎麼行呢!!

[2011韓國‧首爾行2+1]*7*惠化站‧大學路散步去 ~  ARTBOX & 10x10文具店 - yukiblog.tw
走吧~~下一站   「明洞」逛街去!!!
由我帶大家用"眼睛"逛到"手癢" 哈哈哈~~~
明洞真的是好好買呀!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