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韓國‧首爾行2+1]*14*梨花女子大學 ~ 充滿藝術氣息和美女的一所學校!(必逛)

分類:2011韓國首爾自助行, 國外旅行



[2011韓國‧首爾行2+1]*14*梨花女子大學 ~ 充滿藝術氣息和美女的一所學校!(必逛) - yukiblog.tw

來到了梨大站.怎能錯過來到梨花女子大學裡逛一逛呢?
如果你穿著平底鞋.那我真的建議你一定要把學校好好的逛遍
這裡充滿了藝術氣息和美女的溜!

當然啦.如果像我愛水的.穿高跟的又逛外圍攤子逛到腳痠了
那也不妨在太陽下山前來到這所美麗的學校拍拍照
不走完全部也值回票價了啦!

小西瓜就是在這裡邁開她人生的一大步哩
在這裡走開來之後.以後出門都嘛要自己逛大街了  冏"





✪———————————————————✪

[2011韓國‧首爾行2+1]*14*梨花女子大學 ~ 充滿藝術氣息和美女的一所學校!(必逛) - yukiblog.tw
其實我原本以為.梨大的學生都是穿高跟鞋每天在這廣大的校園裡"勁走"
但事實不然耶.還是很多穿著平底鞋的女孩兒出現!
還是說…因為今天是假日的關係呢?

[2011韓國‧首爾行2+1]*14*梨花女子大學 ~ 充滿藝術氣息和美女的一所學校!(必逛) - yukiblog.tw
[2011韓國‧首爾行2+1]*14*梨花女子大學 ~ 充滿藝術氣息和美女的一所學校!(必逛) - yukiblog.tw
[2011韓國‧首爾行2+1]*14*梨花女子大學 ~ 充滿藝術氣息和美女的一所學校!(必逛) - yukiblog.tw
梨大.這個美麗的校園.在妳還沒進門前就能看到這大片的梨花牆面

[2011韓國‧首爾行2+1]*14*梨花女子大學 ~ 充滿藝術氣息和美女的一所學校!(必逛) - yukiblog.tw
拍拍照做個紀念是一定要的呀!





[2011韓國‧首爾行2+1]*14*梨花女子大學 ~ 充滿藝術氣息和美女的一所學校!(必逛) - yukiblog.tw
早就聽聞梨大校園的美麗.這回自己親眼來見證.發現是沒有錯的!
這裡綠化豐富.視野遼闊.傍晚時分天氣又涼爽
很多家長會帶著小朋友前來散步跟玩耍
當然.也是很多情侶學會的好地點啦!

[2011韓國‧首爾行2+1]*14*梨花女子大學 ~ 充滿藝術氣息和美女的一所學校!(必逛) - yukiblog.tw
[2011韓國‧首爾行2+1]*14*梨花女子大學 ~ 充滿藝術氣息和美女的一所學校!(必逛) - yukiblog.tw
[2011韓國‧首爾行2+1]*14*梨花女子大學 ~ 充滿藝術氣息和美女的一所學校!(必逛) - yukiblog.tw
[2011韓國‧首爾行2+1]*14*梨花女子大學 ~ 充滿藝術氣息和美女的一所學校!(必逛) - yukiblog.tw
除了那面梨花牆之外.最特別的就是這個V字型的下坡+上坡道了
兩邊的牆面其實是有做出入口的.不過我們沒有實際走過.只是遠遠的拍張照

[2011韓國‧首爾行2+1]*14*梨花女子大學 ~ 充滿藝術氣息和美女的一所學校!(必逛) - yukiblog.tw
別看這條路好像不遠..事實上很長一條耶 @0@
尤其是最後的上坡樓梯…..真的是很嚇人
我好佩服每天要在這裡上課的女大生呀! 腿力應該都很好吧!

[2011韓國‧首爾行2+1]*14*梨花女子大學 ~ 充滿藝術氣息和美女的一所學校!(必逛) - yukiblog.tw
[2011韓國‧首爾行2+1]*14*梨花女子大學 ~ 充滿藝術氣息和美女的一所學校!(必逛) - yukiblog.tw
太遠的不想走.路不平的也不想走..所以我們就到另一頭逛逛

[2011韓國‧首爾行2+1]*14*梨花女子大學 ~ 充滿藝術氣息和美女的一所學校!(必逛) - yukiblog.tw
[2011韓國‧首爾行2+1]*14*梨花女子大學 ~ 充滿藝術氣息和美女的一所學校!(必逛) - yukiblog.tw
這座看似教堂的建築設計的真美
在這裡上課的學生看起來也超有氣質的

[2011韓國‧首爾行2+1]*14*梨花女子大學 ~ 充滿藝術氣息和美女的一所學校!(必逛) - yukiblog.tw
我們只能假裝一下有氣質啦
事實上是個整天罵小孩的媽了 哈哈哈

[2011韓國‧首爾行2+1]*14*梨花女子大學 ~ 充滿藝術氣息和美女的一所學校!(必逛) - yukiblog.tw
這兩隻動物很有趣吧~

[2011韓國‧首爾行2+1]*14*梨花女子大學 ~ 充滿藝術氣息和美女的一所學校!(必逛) - yukiblog.tw
我也忘了是虎還是獅子耶 XD 知道的朋友可以跟我講解一下嗎 ~~~~





[2011韓國‧首爾行2+1]*14*梨花女子大學 ~ 充滿藝術氣息和美女的一所學校!(必逛) - yukiblog.tw
處處充滿綠意的校園讓人心情變得很開闊~~

[2011韓國‧首爾行2+1]*14*梨花女子大學 ~ 充滿藝術氣息和美女的一所學校!(必逛) - yukiblog.tw
睡著的小西瓜被我們停在停車格裡 哈哈哈~~  我們這對父母真的超無聊的呢 >///<

[2011韓國‧首爾行2+1]*14*梨花女子大學 ~ 充滿藝術氣息和美女的一所學校!(必逛) - yukiblog.tw
不過這小孩一下就醒了啦~
醒來就準備打電話回去給阿公阿嬤囉~~

[2011韓國‧首爾行2+1]*14*梨花女子大學 ~ 充滿藝術氣息和美女的一所學校!(必逛) - yukiblog.tw
講的可開心的呢~ 腳的繞起來了~~

[2011韓國‧首爾行2+1]*14*梨花女子大學 ~ 充滿藝術氣息和美女的一所學校!(必逛) - yukiblog.tw
這一面也有很多雕像喔~記得都是神明的雕像

[2011韓國‧首爾行2+1]*14*梨花女子大學 ~ 充滿藝術氣息和美女的一所學校!(必逛) - yukiblog.tw
這小孩下來自己走之後就下癮囉

[2011韓國‧首爾行2+1]*14*梨花女子大學 ~ 充滿藝術氣息和美女的一所學校!(必逛) - yukiblog.tw
一直走個不停

[2011韓國‧首爾行2+1]*14*梨花女子大學 ~ 充滿藝術氣息和美女的一所學校!(必逛) - yukiblog.tw
小孩真的是不用過份保護的~她們有天生學習的能力喔!

[2011韓國‧首爾行2+1]*14*梨花女子大學 ~ 充滿藝術氣息和美女的一所學校!(必逛) - yukiblog.tw
邁開人生的一大步~~ 加油加油!!

[2011韓國‧首爾行2+1]*14*梨花女子大學 ~ 充滿藝術氣息和美女的一所學校!(必逛) - yukiblog.tw
用衝的啦~~

梨大我們就大學只逛照片上這樣啦.不過我看它校園很大.能走的應該還很多喔!
如果下回再到韓國的話.我想我應該也還會想再來梨大走一走
這邊環境真的很不錯.也很漂亮吶!
希望下回來.小西瓜就能自己好好的走.好好的玩~~不要勞煩我這個媽媽當保母啦  噗噗

✪———————————————————✪

[2011韓國‧首爾行2+1]*14*梨花女子大學 ~ 充滿藝術氣息和美女的一所學校!(必逛) - yukiblog.tw

[2011韓國‧首爾行2+1]*14*梨花女子大學 ~ 充滿藝術氣息和美女的一所學校!(必逛) - yukiblog.tw
今天逛校園又大步走的小西瓜又餓囉~
現在活動力好.吃的也比較多.我總覺得這小孩一天吃的東西比我還多了呢 @0@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