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 Enter6

用說的說不清楚..還是先把簡介貼上來讓大家看看.應該馬上就能進入狀況.了解到「Enter-6」是怎樣的地方了吧!

簡介
Enter 6是擁有國內外34家知名品牌入駐的綜合購物商城。
由年輕休閒服、運動服、內衣、雜貨、Easy Casual、牛仔休閒、 F&B等6個區域組成。
因種類齊全、設計精良,是一處值得推薦的購物中心。

第一天來到首爾.我們晚上就衝到首爾站的樂天百貨去搬零食
結果後來才知道.就在我們住的地方對面就是「Enter-6」這個大型的購物中心
裡頭也有一個超市.叫做「E-Mart」.這邊人少東西多.比起樂天還好逛呢~
不過今天這篇我先不介紹超市的東西.先讓大家看看「Enter-6」的環境吧!
裡頭冷氣夠冷而且裝潢的很美呢!很好殺底片吶 >///<
我最愛它裡頭這個像台場維納斯廣場裡的噴水池~很美很有異國情調呢!

✪‧‧‧‧‧‧‧‧‧‧‧‧‧‧‧‧‧‧‧‧‧‧‧‧‧‧‧‧‧‧‧‧‧‧‧‧‧‧‧✪

韓國‧首爾 Enter6
韓國‧首爾 Enter6
韓國‧首爾 Enter6
「Enter-6」位在韓國首爾往十裡站.夜景其實很美.但被我照醜了 ><
旁邊還有個戶外的噴水池喔~晚上有水舞.搭配燈光很漂亮
白天是小孩戲水的地方.每次經過都看好像小孩在噴水池裡玩水呢!
小西瓜也都很好奇的一直看~

韓國‧首爾 Enter6
Enter-6的樓層簡介~品牌服飾還滿多的~

韓國‧首爾 Enter6
韓國‧首爾 Enter6
上面兩張照片是從往十里站車站出口直接坐手扶梯進到Enter-6的照片
這一層樓的裝潢很歐風~很氣派

韓國‧首爾 Enter6

韓國‧首爾 Enter6
地板也有處理過~跟天花板都是相互輝映的

韓國‧首爾 Enter6
衣服我都沒有看啦~就怕百貨公司貨太貴囉~ ><

韓國‧首爾 Enter6
這邊的天花板又做的不同了~

韓國‧首爾 Enter6

韓國‧首爾 Enter6
嘿嘿~

韓國‧首爾 Enter6
到處都有不同的風情~

韓國‧首爾 Enter6

韓國‧首爾 Enter6

韓國‧首爾 Enter6

韓國‧首爾 Enter6
在樓層中間有個可以讓大家坐坐休息的地方
這裡的佈置是像小森林.還有寶藏喔

韓國‧首爾 Enter6
來兩次都看到不同的"街頭藝人"在表演
這個表演"假人"的女孩很專業喔 .我在旁邊學她她也是都不笑吶

韓國‧首爾 Enter6

韓國‧首爾 Enter6
這層樓就比較無聊了 >< 我們走馬看花一下就離開

韓國‧首爾 Enter6
最殺底片的就是這層樓的噴水池了~星巴克就在旁邊~

韓國‧首爾 Enter6
從樓上往下拍也很漂亮

韓國‧首爾 Enter6
噴水池的燈光會變化的喔

韓國‧首爾 Enter6

韓國‧首爾 Enter6
來到這裡一定要拍張紀念照的啦!

韓國‧首爾 Enter6
走著走著.發現我一直在尋尋覓覓的Smoothie King~~

韓國‧首爾 Enter6
Smoothie King賣的冰沙奶昔聽說很不錯喲~我從第一天就一直在找了吶
其實它很多分店的呀~我們在明洞逛街時還有"拍到"那邊分店的店招哩
只是當時竟然眼花了都沒看到 XD 回來整理照片才發現的!

韓國‧首爾 Enter6
我記得我點的是草莓奶昔.還另外點了一份雞肉捲餅~

韓國‧首爾 Enter6
點完餐會給震動的叫號.等它震動了就可以去領餐囉!

韓國‧首爾 Enter6
喔ya~終於可以喝到令人好奇的奶昔了!

韓國‧首爾 Enter6

韓國‧首爾 Enter6
這奶昔顏色很美吧~看起來也不像一般奶昔那樣的質地
其實它是有點像冰沙喲~ 夏天來喝超讚的!

韓國‧首爾 Enter6
這杯我真的強力推薦給大家啦!
草莓香味好濃郁喲~ 冰沙口感的奶昔也超級消暑的說!
一杯可以喝好久喲~ 我呷意啦!
下次有來韓國一定要再試試別的口味!

韓國‧首爾 Enter6
雞肉捲餅看起很豐富也很健康.晚餐吃這個當然不會飽啦~但這裡餐點可不便宜.還是嚐鮮即可!
餅皮粉粉的.有點厚度.我不是很喜歡.但小西瓜吃的可樂的呢!
裡頭配料搭配的不錯.很清爽也很開胃!

韓國‧首爾 Enter6
那個餅皮幾乎都給小西瓜吃掉了

韓國‧首爾 Enter6

韓國‧首爾 Enter6
吃飽飽又繼續逛大街的小孩~自己到處都.像個野孩子似的
韓國‧首爾 Enter6
現在都是拉也拉不住的 ><

韓國‧首爾 Enter6
休息片刻.再帶大家到處逛逛吧
這個購物中心也很妙.還做了這樣的空間~

韓國‧首爾 Enter6

韓國‧首爾 Enter6
真實之口~~說謊的話就會被咬喔!

韓國‧首爾 Enter6
韓國‧首爾 Enter6
Garden Avenue這邊設計的像戶外一樣.這裡有幾家飲食店.可在此用餐

韓國‧首爾 Enter6
也能在這邊談戀愛 >///<

韓國‧首爾 Enter6

韓國‧首爾 Enter6
這個出口做的好美.像是七夕的情人鵲橋一樣耶~~

首爾的購物廣場真的是怎樣都逛不完呀~
不過Enter-6算是滿有自己特色的.我很建議大家來走走喔~
想買零食或是保養化妝品的也很適合
下集再來介紹給大家吧!

Author

19 Comments

  1. 請問往十里站是在幾號出口可以到Enter-6呢??
    看完版主寫的以後超想去的啦~

    • Yuki

      小晴.我有幫妳找到一個很清楚的地圖
      上面有我住的飯店.也有Enter-6的方位
      在往十里站的11、12號出口就可以到
      在這裡[url=http://balispa.pixnet.net/album/photo/133813323-e-mart-%E5%BE%80%E5%8D%81%E9%87%8C%E7%AB%99]地圖[/url]

  2. 明洞那邊也是有蘭芝的商店嗎
    因為很少人在介紹
    所以不清楚有沒有

    • Yuki

      明洞有喔~我就是在明洞那邊買的 ^_^

  3.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蘭芝的粉餅系列哪一種比較好用阿 媽咪都用幾號
    除了粉餅 蘭芝還有必買的產品嗎 謝謝~

    • Yuki

      我都是用保濕的那一款.粉色盒身的~記得是買比較白的顏色喔!

      其它的話.很多人推薦它們家的晚安面膜耶!

  4. 前天我去買來喝了~ 剛喝的時候覺得味道好熟悉
    我覺得很像雪花冰融化後的味道耶
    喝到後來…又有像Yuki說的蘋果牛奶的味道
    但是他還是有香蕉的味道啦~ 只是還有其他味道也滿像的

    但是我買回來之後仔細看一下 他不是完全都是繁體中文翻譯耶
    有些還摻雜了一些簡體字… 原產國是寫韓國 但也是簡體字
    讓我有些懷疑該不會是陸製的吧@@

    • Yuki

      哈哈~剛喝下去時真的感覺得妙.要過一下子才會慢慢的有味道衝出來!!
      實在是很特別的滋味吶!

      疑…有簡體字??那不就不是純正韓國來的了嗎?

  5. 可以請問在韓國使用的相機是什麼嗎??
    顯色度好好喔…
    請問是相機本身拍出來的嗎??

    • Yuki

      我是用Nex5拍的喔~
      不過我有用軟體再後製修圖喔 ^^

  6. 在國外哪想的了台灣 當然要好好給她逛個夠看個夠阿~
    都是事後整理照片時才會看到當下沒看見的
    應該跟記憶力沒什麼關係的~

    沒有買耶~ 因為趕時間要離開 噗….
    下次去再買了
    不過我覺得那罐香蕉牛奶 跟自己用香蕉加牛奶打起來有什麼不一樣嗎

    • Yuki

      那個香蕉牛奶很有蘋果牛奶的FU! 超特別的說~

    • Yuki

      哈哈 我也不知道耶.但是義大也有很像的噴水池喔!

  7. 百貨公司怎麼那麼漂亮阿
    看到一半…也是就是星巴克前面的噴水池
    一度讓我以為是在義大outlett裡面哩~

    那個會震動的叫號機真貼心 這樣就不用一直注意櫃台上的號碼機了

    對了~ 我前天去夢時代在地下樓的專賣韓國食品的店
    發現他們有賣香蕉牛奶 可是她不是用塑膠罐裝 而是用鋁箔包裝
    可是我們都一致覺得塑膠罐比較有fu~~

    • Yuki

      哈哈哈~大家講我才想起來義大也有這噴水池吶
      那我在興奮什麼呀..台灣就有了
      還那麼開心一直在拍照 = =
      就說老了記憶力差…
      我之前在義大也拍了很多說 XD XD

      那Blair有買來喝看看嗎?
      當時我覺得香舊牛奶的味道"很妙"呢!

  8. 那商場的感覺 (天空的感覺)和澳門的威尼斯人好像!

    • Yuki

      沒錯沒錯~也跟義大很像 XD XD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