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GREEN&SAFE永豐餘省時料理餐包‧讓我搖身一變料理達人

分類:合作邀約



[邀約]*GREEN&SAFE永豐餘省時料理餐包‧讓我搖身一變料理達人 - yukiblog.tw

接到永豐餘生技的邀約時.正巧盤算著這禮拜朋友要到家中作客該煮什麼菜來宴請才好
這下子完全都不需要煩惱啦.永豐餘生技的食品講求的就是方便、快速、安心





✭——————————————————————–✭

[邀約]*GREEN&SAFE永豐餘省時料理餐包‧讓我搖身一變料理達人 - yukiblog.tw

我收到的食品有鳳梨苦瓜放山雞、肉漬仔、義大利波隆納肉醬
(鳳梨苦瓜放山雞為夏季限定,目前買不到喲~請期待明年夏天推出)
產品的製造產地是台灣
成份、營養、保存方法和製造日期、有效日期皆有標示
標榜無添加味精、防腐劑等人工添加物
肉類皆不施打荷爾蒙、不使用瘦肉精飼養、無抗生素殘留.具合格認證屠宰場

[邀約]*GREEN&SAFE永豐餘省時料理餐包‧讓我搖身一變料理達人 - yukiblog.tw
義大利波隆納肉醬搭配一整包的義大利麵

成份是牛肉加上豬肉
產品是和「Luna」合作的家鄉Bologna正統食譜
選用麥豬絞肉與澳洲牧草放養牛肉.光是這樣就夠吸引人的了!

[邀約]*GREEN&SAFE永豐餘省時料理餐包‧讓我搖身一變料理達人 - yukiblog.tw
有機義大利麵也是使用有機杜蘭小麥粉加水製成


[邀約]*GREEN&SAFE永豐餘省時料理餐包‧讓我搖身一變料理達人 - yukiblog.tw
烹煮的方法十分便捷.我只花了約二十分鐘就搞定一切!
只要全所有的食材放在室溫下退冰.要吃的時候再隔水加熱就可食用了!

[邀約]*GREEN&SAFE永豐餘省時料理餐包‧讓我搖身一變料理達人 - yukiblog.tw
[邀約]*GREEN&SAFE永豐餘省時料理餐包‧讓我搖身一變料理達人 - yukiblog.tw
鳳梨苦瓜放山雞的食用方法是解凍之後放入鍋中隔水加熱約10分鐘即可
肉漬仔是解凍之後倒入鍋中隔水加熱約5分鐘就可上桌
哈~真的很快速吧!
我在做菜方面真的是個慢郎中.如果要自己從無到有生出這兩道菜
肯定要花不少的時間…
光是鳳梨苦瓜放山雞這道湯.要熬煮就要兩個小時了吧!
肉漬仔這一道.不用說.我一定是不會做的 ><
但我知道要滷這樣的肉燥花費的功夫肯定不少
這下子只要五分鐘就可以香噴噴上桌 ~ 吼吼吼~~賺到了

而且光是這兩道擺在桌上就顯得超有面子的呀 >///<

[邀約]*GREEN&SAFE永豐餘省時料理餐包‧讓我搖身一變料理達人 - yukiblog.tw
前兩道是幾乎不需要"動手"的料理
但義大利麵就要自己下點工夫囉!
不過也不太費力啦  XD

先切幾片蒜片備用

[邀約]*GREEN&SAFE永豐餘省時料理餐包‧讓我搖身一變料理達人 - yukiblog.tw
麵條放入鍋中煮大約9~11分鐘即可

[邀約]*GREEN&SAFE永豐餘省時料理餐包‧讓我搖身一變料理達人 - yukiblog.tw
平底鍋裡加些橄欖油.然後放入蒜片炒香

[邀約]*GREEN&SAFE永豐餘省時料理餐包‧讓我搖身一變料理達人 - yukiblog.tw
[邀約]*GREEN&SAFE永豐餘省時料理餐包‧讓我搖身一變料理達人 - yukiblog.tw
[邀約]*GREEN&SAFE永豐餘省時料理餐包‧讓我搖身一變料理達人 - yukiblog.tw
[邀約]*GREEN&SAFE永豐餘省時料理餐包‧讓我搖身一變料理達人 - yukiblog.tw
接著就可以倒入解凍過後的義大利波隆納肉醬
可依照自己的口味加些黑胡椒或是洋蔥
然後就可以加入煮好的麵條和一些水一起拌炒
時間不用久.炒個兩分鐘就差不多可以上桌囉!


[邀約]*GREEN&SAFE永豐餘省時料理餐包‧讓我搖身一變料理達人 - yukiblog.tw
這時要提醒一下大家.義大利波隆納肉醬是大約兩人份的喔
不要太貪心加太多的麵條.這樣到最後醬的味道吃起來會不夠喔!

[邀約]*GREEN&SAFE永豐餘省時料理餐包‧讓我搖身一變料理達人 - yukiblog.tw
鏘鏘~這就是當天款待客人的菜色啦~裡頭有三道都是省時的料理 >///<
如果我不說的話.大家應該也猜不出不是我做的吧 哈哈哈~~
除了這些.再炒個青菜.煎個牛排就是超豐富的大餐囉!
朋友直說很不好意思.讓我們請客
唉喲~有好吃的東西就是要大家一起吃才有那個FU.才有氣氛啦 ^_________^
再說我也沒花太多力氣啦  (羞)

[邀約]*GREEN&SAFE永豐餘省時料理餐包‧讓我搖身一變料理達人 - yukiblog.tw
吼.夏天做菜真的很難不滿身汗
但這天我完全沒滴半滴汗就搞定晚餐
實在是輕鬆又愜意  >///<

[邀約]*GREEN&SAFE永豐餘省時料理餐包‧讓我搖身一變料理達人 - yukiblog.tw
這個義大利波隆納肉醬我超愛的~可惜朋友到的時候已經放冷了
其實它剛上桌時超好吃的 ><
我後來半夜肚子餓也還加熱來吃吶~
可以說是一整盤(兩人份)都是我一個人吃掉的 = ="

它的肉醬很夠味.也不會很酸.重點是肉末真的很多
我喜歡每一口都有沾到肉醬的口感
味道有點甜.而且不油.吃到最後也不會膩口
這是我最推薦它的主因

[邀約]*GREEN&SAFE永豐餘省時料理餐包‧讓我搖身一變料理達人 - yukiblog.tw
而這道肉漬仔是我跟公公一致的好菜!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吃掉一整碗的白飯!!
我平常在家用餐是不吃白飯的
除非有干貝醬或是肉燥可以配我會吃白飯
這兩天因為有肉漬仔可以吃..所以我每餐都是裝一整碗的白飯來吃吶 (羞)

它裡頭有加麥豬五花絞肉再添加密碼甜蝦蝦乾和柴燒烘烤過後的段木香菇
那個香菇味和蝦味真的很濃郁
尤其它是台南「Super A-ma」獨家配方.難怪有股甘甜味
用它來拌飯或是拌菜、拌麵都超適合的說!

那天除了我吃了一整飯白飯之外.小西瓜也是跟著吃了好多
它看到飯上面有點肉漬.就超開心的一直跟我要飯飯吃吶!
當然.給她吃的話我是只有沾一些些啦.每一口大部分還都是白飯居多


隔天公公用來拌粥吃.也誇說很合他口味說!

[邀約]*GREEN&SAFE永豐餘省時料理餐包‧讓我搖身一變料理達人 - yukiblog.tw
選用大樹鄉土鳳梨釀造一年製成的鳳梨豆醬
炒香之後加入放山雞和白玉苦瓜一起熬煮
那個湯頭實在很甘甜.直接喝的話有夠濃郁
我喜歡愛加一些些水.這樣會更美味
這裡頭的苦瓜不苦喔.連小西瓜都愛吃.也敢吃!
肉的話因為是放山雞.較有彈性吶~

滿桌子的菜雖然是短時間就料理完成.但一樣包含了滿滿的愛心和幸福感
和家人或是朋友坐在一起用餐的感覺❤滿分❤

❤產品資訊❤
Supre A-ma肉漬仔  http://www.green-n-safe.com/index.php?p=p4&id=HAD080

義大利波隆納肉醬  http://www.green-n-safe.com/index.php?p=p4&id=HAD114

GREEN&SAFE購物網站  http://www.aiweb.tw/ad/?src=127

幸福味蕾PK賽   http://www.aiboxx.com/AIWEB045/green-n-safe/
(10/17~11/16 艾力克斯&李詠嫻美食大PK  票選最愛料理現省100元喔!)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