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_向陽農場

分類:台灣旅行, 桃竹苗旅行



2007.05.26
因為5/27老公要從嘉義開始拍婚禮(從嘉義迎娶到台中)
所以前一天我們先南下到嘉義,一路玩下去~
第一站準備來去桃園的「向陽農場」     ↓
現在向日葵開的正是燦爛呢!

桃園_向陽農場 - yukiblog.tw

出發前我跟老公在車上吃了早餐
知道這一顆黑黑的啥嗎?     ↓

桃園_向陽農場 - yukiblog.tw

哈~是太風竹炭銅鑼燒啦!
天氣好熱,一早就想來顆冰涼的銅鑼燒
不過跟老公一人一半還是不過癮…



實在太好吃了>< (上次阿桃買的只剩一顆)
於是…我們又去買了二顆@@
哈哈~剛好有經過嘛     ↓

桃園_向陽農場 - yukiblog.tw

桃園_向陽農場 - yukiblog.tw

嘿!我也有記得把我的小豬水壺帶出來喔 !    ↓      
就好像小朋友要郊遊前都會買新的水壺,然後當天裝了滿滿的水帶出門^^
可是我也只能跟老公炫燿…


桃園_向陽農場 - yukiblog.tw

因為出門前忘了研究路線
開了約一小時的車才到達「向陽農場」
車停好之後,會有服務人員來跟您收三十元的停車費
我們下了車之後… 
我就開始有點後悔了… 真的真的好熱呀><
可是即然都來了,當然還是要來去逛一逛

首先會看到露天座位區,桌巾都是用紫色的    ↓
有點像薰衣草森林的感覺!
這裡有用潵水器,放著微小的水珠,就不會感到那麼熱~
只是當天我們到的時候是正午12點,所以潵水器好像也沒發揮什麼作用><

桃園_向陽農場 - yukiblog.tw

我們才走不到一分鐘就開始流汗了…
看到前面的遊客撐著陽傘嗎? 呵…我當時也是這麼做!    ↓
左邊是販賣一些小吃
不過才吃了銅鑼燒,我們也不餓,所以就沒買~

桃園_向陽農場 - yukiblog.tw

「向陽農場」是不需要入園費的
經過小販區之後就會在右手邊看到主建築    ↓
主建築就是用餐區啦!
來向陽農場也可以自備用具食材來烤肉喔,當天就看到好多團體來烤肉

桃園_向陽農場 - yukiblog.tw


經過主建築,會看到一片草地,
草地上擺放著許多可愛的造型物
這隻是「稻草貓頭鷹」比我還大隻咧!       ↓

桃園_向陽農場 - yukiblog.tw

哈~連牛都有吶!       ↓
當時我後頭有個小孩一直要過來搶這隻牛哩><…
害我亂害羞的…

桃園_向陽農場 - yukiblog.tw

我可以確定…這隻一定是馬了!       ↓
上次我把廘誤認為馬->桃園_向陽農場 - yukiblog.tw …嘿~這次對了吧!

桃園_向陽農場 - yukiblog.tw

雖然這些擺設很可愛…我也好想照相…
可是眼睛一直張不開><原來有練過的也不是每次都管用!
而且皮膚好燙…

天氣這麼熱,只想找個沒太陽的地方躲,
我們快速逃離草坪,來到「向陽小舖」       ↓


外頭的牆上貼滿明星到此一遊的照片!
老公正認真的看著王心凌在這兒拍的照片!><

桃園_向陽農場 - yukiblog.tw

老公身後是可以投遞明信片的可愛房屋郵筒

桃園_向陽農場 - yukiblog.tw

向陽小舖也滿大的,就是賣一些向日葵記念品囉!       ↓

桃園_向陽農場 - yukiblog.tw

可是我們還是找到好多的豬吶  ^++++++++^ya       ↓

桃園_向陽農場 - yukiblog.tw


又~又~找到豬啦!       ↓

桃園_向陽農場 - yukiblog.tw

還有熊! 這隻熊看起來好乾淨喔。       ↓

桃園_向陽農場 - yukiblog.tw

走出向陽小舖,隨即看到這可愛的鮮黃色廁所~       ↓
連鏡子都是向日葵喔!

桃園_向陽農場 - yukiblog.tw

向陽農場園區內目前有波斯菊和向日葵       ↓
這波斯菊田跟和美的花海比起來,真的有好大的差距
這裡的只能叫「花田」和美的卻是「花海」
不免讓我感到一些失望吶><
但是…花還是一樣美的啦!

桃園_向陽農場 - yukiblog.tw

我找到一株向日葵!長的好奇怪!       ↓
哈~好像一顆向日葵小樹喔!

桃園_向陽農場 - yukiblog.tw

逛完園區我們只花了約五十分鐘的時間
不過待在「向陽小舖」裡就二十分鐘了
原因除了當天真的太熱之外,我們也沒有用餐
所以就早早走人了><
心裡一直想好好的拍拍花、拍拍照…
不過…陽光刺眼呀
還是趕緊躲回車裡,往下一站出發囉^^

*更多詳細記述在相簿中喔。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