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心得]*ARM&HAMMER 2倍濃縮洗衣精 & OXICLEAN多功能衣物去漬噴劑 ●髒衣服的好朋友●

分類:合作邀約



[試用心得]*ARM&HAMMER  2倍濃縮洗衣精 & OXICLEAN多功能衣物去漬噴劑  ●髒衣服的好朋友● - yukiblog.tw

其實我本身是個很不愛洗衣服的人.所以家裡的衣服都是能堆就堆.集滿一大桶再洗就好 XD
反正省水又省電又省力呀!!
不過生了小西瓜之後.她的衣服我可都是很注意的清洗呢
剛初生時幾乎都用手洗.現在比較大了.就都交給洗衣機了
不然一天換好幾次衣服.可是會把媽媽的手給洗粗的吶!

洗衣精.我在挑選上.幾乎都是大廠牌.洗的乾淨最重要!
小西瓜的一般來說都是用她的嬰兒洗衣精
現在比較大了.有時才會跟我們的放在一起清洗
但洗衣精我都會挑無香精或是低過敏的
小小孩的皮膚.可是馬虎不得呢!

這回試用美國進口品牌ARM&HAMMER洗衣精
還有OXICLEAN多功能衣物去漬噴劑.大家應該也不陌生
這兩家都專出清潔用品

剛好這陣子小西瓜好愛畫畫呀.本來我以為她會很幼秀的畫
沒想到就在我一個不注意的同時.她竟然拿去畫到她自己的衣服
但她也不是故意要去畫.可能就是拿筆的時候又去看別的地方.玩別的東西
結果就畫到了自己的衣服

被我小小的罵了一下.一個無辜的臉蛋又出現了 XD
還好用ARM&HAMMER洗衣精都能洗的掉
我還做了一項實驗來試試OXICLEAN多功能衣物去漬噴劑的效果
大家就慢慢的將我的心得看完吧~
這裡面可是有很多小西瓜的古鏙照吶 哈哈哈~





●—————————————————————————●

[試用心得]*ARM&HAMMER  2倍濃縮洗衣精 & OXICLEAN多功能衣物去漬噴劑  ●髒衣服的好朋友● - yukiblog.tw
愛畫畫的小孩真的很棒.小西瓜愛畫畫我也覺得是件好事
一開始給她餐椅坐.然後再給她梳妝椅當桌子
她就畫的好開心


[試用心得]*ARM&HAMMER  2倍濃縮洗衣精 & OXICLEAN多功能衣物去漬噴劑  ●髒衣服的好朋友● - yukiblog.tw
自己拿筆不是很穩.但開心的心情不變~

偶爾畫到椅子上.或是手上.就會馬上跑來跟我說:「畫畫~~畫畫~~」
然後拉我去看她畫到椅子或是手上或是地上了!
因為有被講過.不能畫到別的地方.所以她畫到之後都會很緊張
我問她:「畫到別的地方了.那怎麼辦?」
她會說:「洗洗」或是「擦擦」 哈哈!
學的可真快呀!

[試用心得]*ARM&HAMMER  2倍濃縮洗衣精 & OXICLEAN多功能衣物去漬噴劑  ●髒衣服的好朋友● - yukiblog.tw
第一次畫到衣服.她緊張我也緊張

[試用心得]*ARM&HAMMER  2倍濃縮洗衣精 & OXICLEAN多功能衣物去漬噴劑  ●髒衣服的好朋友● - yukiblog.tw
被小小的罵了一下.馬上就裝無辜了!
不過其實我也是覺得沒什麼關係啦.不是拿去吃就好了
開心畫畫比較重要~

衣服髒了~洗一洗就是啦!!

❤————————————————————❤

[試用心得]*ARM&HAMMER  2倍濃縮洗衣精 & OXICLEAN多功能衣物去漬噴劑  ●髒衣服的好朋友● - yukiblog.tw
後面那桶..就是我又累積很久的"成果" (羞)
唉喲~其實我是為了這個試用的洗衣精.想要好好的實驗給大家看嘛~ 噗

[試用心得]*ARM&HAMMER  2倍濃縮洗衣精 & OXICLEAN多功能衣物去漬噴劑  ●髒衣服的好朋友● - yukiblog.tw
照片上
左邊那罐是    ARM&HAMMER  2倍濃縮小蘇打洗衣精-潔淨清新
右邊那罐是 ARM&HAMMER  2倍濃縮無香精洗衣精-敏感肌膚專用


小蘇打洗衣精的特色是~
運用特有小蘇打粉技術來帶走髒汙
無磷.而且超濃縮.使用的劑量只要一般的一半
潔淨清新配方讓衣物散發清新潔淨感

無香精洗衣精我是特別挑選要來清洗小西瓜衣物跟貼身衣物的
它的特色是~
運用特有小蘇打粉技術去除污漬
為敏感性肌膚開發.無香精,無染劑,無磷
為低泡沫性.滾筒式洗衣機也可以使用

兩者都是1470ml 跟一般的比較起來是差不多
但用量只要一般的1/2.相較起來的確是省很大喔!
它的價格也不貴.很平實~

[試用心得]*ARM&HAMMER  2倍濃縮洗衣精 & OXICLEAN多功能衣物去漬噴劑  ●髒衣服的好朋友● - yukiblog.tw
首先我試用了ARM&HAMMER  2倍濃縮無香精洗衣精 來清洗我們跟小西瓜畫畫弄髒的衣服
這款洗衣精是透明無色的.而且沒有香味
我那一桶衣服大概用了2/3瓶蓋的量

為了測試它是不是真的低泡沫性
瓶蓋我也放在水籠頭下沖洗
在沒有用手搓的情況下.用水洗一下就將瓶蓋洗乾淨了
沒有滑滑的洗衣精留在上頭~ 泡末也比一般少很多

[試用心得]*ARM&HAMMER  2倍濃縮洗衣精 & OXICLEAN多功能衣物去漬噴劑  ●髒衣服的好朋友● - yukiblog.tw
因為我們的洗衣機在三樓.要洗衣服都要爬到三樓….
所以我常常都很偷懶沒有先浸泡或是預洗
不過在清洗完成之後.小西瓜這件衣服完全看不到畫畫的痕跡
可說是洗清的相當的乾淨!

[試用心得]*ARM&HAMMER  2倍濃縮洗衣精 & OXICLEAN多功能衣物去漬噴劑  ●髒衣服的好朋友● - yukiblog.tw
近一點看~就可以知道.效果還不錯喔!
拿近來聞一聞.真的一點香味也沒有

[試用心得]*ARM&HAMMER  2倍濃縮洗衣精 & OXICLEAN多功能衣物去漬噴劑  ●髒衣服的好朋友● - yukiblog.tw
無香精又低泡末的我就可以放心的拿來洗小西瓜的衣服囉!


[試用心得]*ARM&HAMMER  2倍濃縮洗衣精 & OXICLEAN多功能衣物去漬噴劑  ●髒衣服的好朋友● - yukiblog.tw
[試用心得]*ARM&HAMMER  2倍濃縮洗衣精 & OXICLEAN多功能衣物去漬噴劑  ●髒衣服的好朋友● - yukiblog.tw
這款洗衣精.我覺得拿來洗貼身衣物也是相當的OK喔!
比較不會有洗衣精殘留的問題

❤————————————————————❤

接著下來..要試用另一項產品.小西瓜也有參與到喔   冏"

[試用心得]*ARM&HAMMER  2倍濃縮洗衣精 & OXICLEAN多功能衣物去漬噴劑  ●髒衣服的好朋友● - yukiblog.tw
這天..這個小小畢卡索又在作畫了

[試用心得]*ARM&HAMMER  2倍濃縮洗衣精 & OXICLEAN多功能衣物去漬噴劑  ●髒衣服的好朋友● - yukiblog.tw
其實她很認真畫也不會超過一分鐘
都要媽媽陪才會開心

[試用心得]*ARM&HAMMER  2倍濃縮洗衣精 & OXICLEAN多功能衣物去漬噴劑  ●髒衣服的好朋友● - yukiblog.tw
我覺得就是拿筆的感覺很快樂吧 哈哈

[試用心得]*ARM&HAMMER  2倍濃縮洗衣精 & OXICLEAN多功能衣物去漬噴劑  ●髒衣服的好朋友● - yukiblog.tw
每次都叫我畫兔兔給她~~

[試用心得]*ARM&HAMMER  2倍濃縮洗衣精 & OXICLEAN多功能衣物去漬噴劑  ●髒衣服的好朋友● - yukiblog.tw
開心之餘…又不小心弄到衣服囉


當然.我又再問了她:「怎麼辦?」
她說:「擦擦!」
哈哈~~好聰明呀   XD

[試用心得]*ARM&HAMMER  2倍濃縮洗衣精 & OXICLEAN多功能衣物去漬噴劑  ●髒衣服的好朋友● - yukiblog.tw
不過當然不是擦一擦就會掉呀 = ="…..
看她皺著眉頭的樣子真的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

[試用心得]*ARM&HAMMER  2倍濃縮洗衣精 & OXICLEAN多功能衣物去漬噴劑  ●髒衣服的好朋友● - yukiblog.tw
本來是丟到洗衣機用洗衣精就ok了啦
不過這回我想試試OXICLEAN多功能衣物去漬噴劑的功效如果!

OXICLEAN是美國市佔第一的洗衣添加劑品牌
這款多功能衣物去漬噴劑除了用在衣物、布料外
也可以用在浴室及廚房清潔
標榜無氯配方可以增豔護色且不傷衣料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直接噴在髒汙處直到浸透汙
稍加搓揉後.依汙漬嚴重程度停留至少10分鐘。
接著依一處清洗程序洗滌就可以了

[試用心得]*ARM&HAMMER  2倍濃縮洗衣精 & OXICLEAN多功能衣物去漬噴劑  ●髒衣服的好朋友● - yukiblog.tw
我直接將它噴在被畫筆畫到的地方
才噴上.就發現在髒汙處有泡泡產生.而且有一些顏料浮出來

[試用心得]*ARM&HAMMER  2倍濃縮洗衣精 & OXICLEAN多功能衣物去漬噴劑  ●髒衣服的好朋友● - yukiblog.tw
用手搓揉了一下.顏色有慢慢的不見
不過這個動作要比較有耐心一點
它不是馬上就會不見了
而是妳要慢慢的搓揉
而且要讓衣物等待一下才清洗

[試用心得]*ARM&HAMMER  2倍濃縮洗衣精 & OXICLEAN多功能衣物去漬噴劑  ●髒衣服的好朋友● - yukiblog.tw
鏘鏘~~這是清洗後的結果.顏色都不見了~ 還真的挺讚的!


[試用心得]*ARM&HAMMER  2倍濃縮洗衣精 & OXICLEAN多功能衣物去漬噴劑  ●髒衣服的好朋友● - yukiblog.tw
洗過之後.一點痕跡也沒有了!

[試用心得]*ARM&HAMMER  2倍濃縮洗衣精 & OXICLEAN多功能衣物去漬噴劑  ●髒衣服的好朋友● - yukiblog.tw
不過只有這樣小小的測試是不夠的!
我相信那個顏料只是小case!
所以我做了這麼誇張的實驗 XD
我將我自己心愛的衣服拿去擦了窗台厚厚的灰塵
然後再用防水睫毛膏擦上去 
接著再拿可怕的原子筆補上幾筆  XD

哇哈哈~~這件衣服有夠髒了吧!!!!

(我實在覺得我有點無聊… = ="…顧小孩都來不及了 還要做那麼大膽的實驗.不知廠商有沒有在冒冷汗 XD)

[試用心得]*ARM&HAMMER  2倍濃縮洗衣精 & OXICLEAN多功能衣物去漬噴劑  ●髒衣服的好朋友● - yukiblog.tw
好~
將OXICLEAN多功能衣物去漬噴劑直接噴在衣服的髒汙處

[試用心得]*ARM&HAMMER  2倍濃縮洗衣精 & OXICLEAN多功能衣物去漬噴劑  ●髒衣服的好朋友● - yukiblog.tw
大家應該有注意到某些地上的泡末上已經有髒汙和顏料浮出來了吧!
不過此時我實在是滿緊張的
我最怕的就是那個原子筆洗不掉 = ="

[試用心得]*ARM&HAMMER  2倍濃縮洗衣精 & OXICLEAN多功能衣物去漬噴劑  ●髒衣服的好朋友● - yukiblog.tw
因為我弄髒了一大片.所以這回要噴濕髒汙處也用了滿多的量
都噴上去之後.我就慢慢的搓揉
但這回可不像小西瓜畫到畫筆的衣物好清理
除了要有耐心的慢慢搓之外.我還將它放著等靜置了十分鐘左右
再回來搓揉一次

[試用心得]*ARM&HAMMER  2倍濃縮洗衣精 & OXICLEAN多功能衣物去漬噴劑  ●髒衣服的好朋友● - yukiblog.tw
然後我發現.最難弄掉的原來不是原子筆也不是防水睫毛膏
原來是那個灰塵喔 @0@~~~~


[試用心得]*ARM&HAMMER  2倍濃縮洗衣精 & OXICLEAN多功能衣物去漬噴劑  ●髒衣服的好朋友● - yukiblog.tw
好加在~~最後都洗理掉了啦!! 太棒了! 我鬆了一口氣了 XD XD

[試用心得]*ARM&HAMMER  2倍濃縮洗衣精 & OXICLEAN多功能衣物去漬噴劑  ●髒衣服的好朋友● - yukiblog.tw
髒汙弄掉之後.我又用洗衣精洗了一下~
然後用清水沖乾淨~~
什麼痕跡都不見了~  喔YA!

❤————————————————————❤

好~最後就要來報告ARM&HAMMER  2倍濃縮小蘇打洗衣精-潔淨清新 這款的心得了!

[試用心得]*ARM&HAMMER  2倍濃縮洗衣精 & OXICLEAN多功能衣物去漬噴劑  ●髒衣服的好朋友● - yukiblog.tw
這回我將洗衣精用在被醬油滴到的衣服上!

[試用心得]*ARM&HAMMER  2倍濃縮洗衣精 & OXICLEAN多功能衣物去漬噴劑  ●髒衣服的好朋友● - yukiblog.tw
被醬油滴到的衣服.如果沒有馬上清整.大家都知道…後果就是..衣服上會留有一處黃黃的漬啦!

[試用心得]*ARM&HAMMER  2倍濃縮洗衣精 & OXICLEAN多功能衣物去漬噴劑  ●髒衣服的好朋友● - yukiblog.tw
這款洗衣精也是只要一半的用量就好~
說明上是說一般的衣服量只要用瓶蓋裡「1」的刻度的用量即可
我找了好久才找到刻度 XD 其實有點不清楚啦~
就是我標示出的這個
共有6個不同高度的刻度!

[試用心得]*ARM&HAMMER  2倍濃縮洗衣精 & OXICLEAN多功能衣物去漬噴劑  ●髒衣服的好朋友● - yukiblog.tw
2倍濃縮小蘇打洗衣精-潔淨清新款是藍色的喔!
其實它有點水水的. 不會很勾!

[試用心得]*ARM&HAMMER  2倍濃縮洗衣精 & OXICLEAN多功能衣物去漬噴劑  ●髒衣服的好朋友● - yukiblog.tw
刻度1 大概就是白線標出來的那邊~用量很少

[試用心得]*ARM&HAMMER  2倍濃縮洗衣精 & OXICLEAN多功能衣物去漬噴劑  ●髒衣服的好朋友● - yukiblog.tw
經過洗衣機的清洗之下~結果出爐囉
醬油處也全都不見了

[試用心得]*ARM&HAMMER  2倍濃縮洗衣精 & OXICLEAN多功能衣物去漬噴劑  ●髒衣服的好朋友● - yukiblog.tw
哇嗚~這回試用的成果可說是相當的滿意耶~ 難怪在美國大家都愛用這個牌子呀!

我也在此推薦給大家囉~~
好用的東西可以幫助媽媽們節省很多的時間跟力氣
人家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就是這樣子啦!

●—————————————————●
官網連結 http://www.armandhammer.com.tw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