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藝工廠

很久前就知道宜蘭有個蜡筆工廠
不過對於它的DIY實在提不起太大的興趣
得知它已經重新改裝過.決定這回就帶兩隻小的一同來去吧!
小西瓜也正值喜歡畫畫的年紀了.剛好可以讓她玩一玩!

❤—————————————-❤

蠟藝工廠
蜡藝工廠位在工業區內.跟著papago走.還以為來錯地方了呢 XD
一進門看到這超大隻蜡筆才知道原來我們到啦!
這三隻蜡筆很搶眼.其實是男女廁所喔!
但弟妹說這廁所不比裡面的乾淨~

蠟藝工廠
兩個小孩都還不用收門票 .大人則是要$200 但可以抵消費~
會給一人一份紀念口 就是一張貼紙和一個小小的蜡筆鑰匙圈 ^^

蠟藝工廠
這五顏六色的板凳很吸引小西瓜.一進門就衝了過去~

蠟藝工廠

蠟藝工廠
自己站在板凳堆裡好開心~

蠟藝工廠
買了門票再往裡面走就是小朋友和大朋友的畫畫區囉

蠟藝工廠
這一側放在白板和鏡子讓大家畫畫
小朋友一看到都是馬上衝過去拿筆就畫啦!

蠟藝工廠
小西瓜也是呀~~拿到筆可以畫畫超開心的

蠟藝工廠
畫畫畫~~

蠟藝工廠
蠟藝工廠
另一側是讓大家著色畫畫的地方.可以拿門票領取喜歡的圖案來著色
一張門票可以領一張著色畫~

蠟藝工廠
蠟藝工廠
我幫小西瓜選了一張有兔兔的~~看她畫的多認真呀!
但她當然是沒辦真的著上顏色囉.還是媽媽來完成吧!!

蠟藝工廠
蠟藝工廠
我自己領了畫咪的~ 隨便畫畫 大家就別笑我啦
一旁有小西瓜在亂..我沒有靈感啦~~

蠟藝工廠
DIY教學這邊有分兩三種~
這一區是教彩色筆組裝的~

但我對這種DIY比較沒興趣啦.而且小西瓜也不懂
重點是假日來.一堆人擠在這邊DIY.我們還是趕快往後頭走吧!

蠟藝工廠
來到變裝區.小西瓜馬上就自己一直挑選想要戴的飾品

蠟藝工廠
媽媽我也來個小惡魔吧! 嘿嘿

蠟藝工廠
不過要她好好拍照是不可能的~~
她最後還自己挑了一隻娃娃不放手 = ="
看到這一區有超大的空間.馬上就跑來跑去
把拔追到快昏倒了 XD

蠟藝工廠
換裝完成就可以在這裡拍照喔!

蠟藝工廠
唉…小西瓜爆衝ing……
抓都抓不住呀 XD

蠟藝工廠
對於小西瓜這樣的小小孩來說.蜡筆工廠還不太適合來玩
不過換裝區和走秀區還挺讚的
要是門票不要那麼貴就更好啦 >///<

❤ 蜡藝觀光工廠 ❤
http://www.lucky-art.com.tw/
宜蘭縣蘇澳鎮德興六路7號(龍德工業區內)

Author Yuki

4 Comments

    • Yuki

      大概要2歲以上比較適合喔! 才會自己畫畫或是參與DIY!

  1. 這個我在雜誌上有看到 只是對裡面不怎麼了解
    只感覺是適合小朋友去玩的地方 也是想說有機會可以去
    不過…看來…好像還真的是我所想的那樣
    門票..有點小貴耶~~

  2. 哇!好可愛的蠟筆工廠唷
    好愛那間教室,一堆色彩繽紛的小凳子,超可愛的
    連戶外的走道也布置的好美…
    門票200可抵100消費…我覺得不貴也^^"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