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分類:2011韓國首爾自助行, 2014首爾賞櫻親子行, 國外旅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新增2014再訪照片) 

在台灣我還沒吃過好吃的人蔘雞
所以在出發前.對於這間夯到不行的土俗村人蔘雞一直沒有很大的興趣
但吃過之後.我真的大大改觀~~
它‧真‧的‧太‧好‧吃‧了 !!!!!
來韓國沒吃真的對不起自己呀~~~

現在想一想..台灣的人蔘雞怎麼就做的那麼難吃呢 >///<
害我一直對於人蔘雞都沒好印象~~

韓國呀..果然也是個美食天堂.再有機會去一次的話.我還是要安排每天吃吃吃啦~ ^^





2011首爾2+1自由行文章 →
❤——————————————❤

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
從我們住的飯店走到地鐵站不遠.每天散步過去都很開心~

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
不過現在想一想 .我可以背著小西瓜出去玩也真的是太強了!!!

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
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
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
韓國的地鐵真的不是蓋的…電梯、手扶梯都很少.就是樓梯一堆呀 XD XD XD
轉乘的方法跟台灣的捷運是一樣的.有分線分顏色~也有清楚的指標~
不過我建議大家盡量不要換不同線.因為有時換線就要走好久才會到另一個月台喔><
就跟東京一樣呀  哈哈~





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
oh~~好長的樓梯呀~~

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
我的腿要斷啦!!

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
呼…走到月台兩隻腳都要斷掉了 ><

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
土俗村參雞湯怎麼去呢~~~
它在景福宮站2號出口.出口出來之後往前直走.直到看到”GS25超商”後左轉進去就到啦!

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
韓國街道好乾淨 ^^

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
傳統服裝~

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
到囉到囉~~門口人滿為患呀!

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
為了讓等一會兒吃飯可以順順利利.所以我們決定先去散散步讓小西瓜先睡著
然後我們再來吃
反正現在人很多~也是要等呀!





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
走進一旁的小巷內.就發現好多可以拍照的景呀~

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
很有韓國風味的大門

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
吼吼~~這就閃光照咩 >///<

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
韓國~真的是很現合旅遊的地方呢! 我喜歡這樣的陽光 這樣的溫度~

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
okok!!小西瓜睡著啦~~我們也可以進去吃飯囉~這時都沒人在等 好幸運喔!

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
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
進到裡面還真是別有洞天耶! 很像來到了古色古香的中式包廂

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
大部分的座位都像照片上這樣是合室的矮桌座位
不適合帶推車的我們~

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
還好還是有一間一般座位的包廂
只是剛好都有人.我們就只好等等囉!





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
我們大約在這裡等了二十分鐘吧 ><
小西瓜睡的可熟囉!

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
oh ya~終於可以進去包廂了!
服務生送上菜單、人蔘酒和茶

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
這張背後就是菜單囉~
我們是完全看不懂啦~就跟服務生直接說中文囉!
來兩碗人蔘雞!  XD XD

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
我記得是左上角的那一個.一份是15000韓元

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
看大家大口大口的吃著.那香味好迷人喔!

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
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
桌上泡菜是吃到飽的喔! 我喜歡那個蘿蔔~ 泡菜就比較普通一些了!

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
人蔘酒不敢喝的話可以加到湯裡.聽說很香喔!

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
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
我們的人蔘雞來囉~ 好大一碗喔!
上桌時還滾燙著呢!
那個雞肉一看就知道已經悉到爛了 ><  好誘人呀!
上頭撒了一些瓜子.增添幾分香氣~





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
濃郁的白色湯頭.跟台灣看到的人蔘雞完全不同吧!

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
這雞裡還有玄機的喔! 是飯耶~~~

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
飯裡還加了好多的料.超級無敵養生~有蓮子、人嵾、紅~~

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
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
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
正確吃法就是要把裡頭的飯弄出來跟湯攪在一塊兒~~
這樣吃著肉跟人嵾雞湯飯~~
那個飯已經煮軟了.跟湯滾合時充份吸收湯汁
湯頭超濃郁.很有雞的甜味.人蔘的味道明顯卻又不搶戲.很溫合不會嗆辣~
湯頭還有蔥、芝麻和其它配料的香味
一喝就會上癮!!!!

雞肉更是不同說了.骨肉分離.要一人吃光它也不是難事!!
雖然份量很大.但不吃完就是不甘心呀~

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
努力了好久~~肚子快爆炸了我還是捨不得放下湯匙 >///<

這精華的湯頭一定要多喝一些!
而且一定要記得加入人蔘酒.真的好香 一點酒味也沒有喔!

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
嘿~~ 帶著吃飽飽的肚皮~ 再來去逛街吧 >///<

 

»新增2014再訪照片

今年去還是要再吃一次土俗村蔘雞湯~~
味道一樣讓人著迷! 一樣可以一個人吃一鍋啦!! XDD
這次是坐和室座位喲~~

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 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 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 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 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 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 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 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 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 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

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 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 韓國首爾自由行【土俗村蔘雞湯】好香好濃‧韓國必吃❤ 讚!(新增2014照片) - yukiblog.tw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