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韓國.首爾.景福宮

這趟韓國行.我唯一安排的古蹟之旅.就是景福宮!
我建議大家一定要保留1~2hr來景福宮走走逛逛
這裡的環境很美.給自己多留一點時.靜下來細細品味吧!

不止景福宮裡很推薦大家走走
外圍的石牆路跟周邊的街道都要一起看看.才不枉此行喔!

❤———————————–❤

韓國.首爾.景福宮
吃完了人蔘雞.下一個景點就要要去景福宮啦
走路就會到囉~~
此時大家就可以好好的回味一下周邊的街道.店家的設計都很特別很漂亮!

韓國.首爾.景福宮
這家是咖啡店.很有趣的門面吧!

韓國.首爾.景福宮
很多特別的小店都在這附近

韓國.首爾.景福宮
乾淨的街道

韓國.首爾.景福宮
這家好像是印刷還是影印的?

韓國.首爾.景福宮
路邊就可以那麼美

韓國.首爾.景福宮
好搶眼的紅花

韓國.首爾.景福宮

韓國.首爾.景福宮
喜歡這張的色彩!

韓國.首爾.景福宮
哈哈 花比人嬌啦!

韓國.首爾.景福宮

韓國.首爾.景福宮
又是間特色小店

韓國.首爾.景福宮
走不到十分鐘就來到景福宮的石牆路了

韓國.首爾.景福宮
在這兒散步真的很舒服.樹陰底下也不會太熱

韓國.首爾.景福宮

韓國.首爾.景福宮
如果沒有帶小西瓜的話.我們應該可以來偽裝一下情侶手牽手浪漫一下 哈哈!

韓國.首爾.景福宮
來到門口囉

韓國.首爾.景福宮
景福宮佔地有15萬坪…要進來就要有心理準備囉 XD

韓國.首爾.景福宮

韓國.首爾.景福宮

韓國.首爾.景福宮

韓國.首爾.景福宮
這個門旁邊有在賣門票喔!

韓國.首爾.景福宮
門票一張是3000元韓元

韓國.首爾.景福宮

韓國.首爾.景福宮
我們到的時候正巧遇到守門將換崗儀式

韓國.首爾.景福宮
大家都圍在旁邊拍照

韓國.首爾.景福宮
興禮門~ 入口就從這邊進去囉~

韓國.首爾.景福宮
哇~~太陽太大囉~我們先在這裡休息一下吧!
這個時候的小西瓜現在回頭來看覺得她好小喔 XD XD~~~
臉臉好肉喔!

韓國.首爾.景福宮
剛學會走路的小西瓜都不坐推車.一直要下來放風才行!

韓國.首爾.景福宮
到了勤政殿了~

韓國.首爾.景福宮
廣場上的立卑格外引人注意

韓國.首爾.景福宮
超廣闊的!

韓國.首爾.景福宮
接著我們走到販賣部.一旁的大樹下好多人坐在那裡休息~

韓國.首爾.景福宮
雖然在太陽下會熱.不過在樹下又很涼快喔!

韓國.首爾.景福宮
哈 小西瓜又出現囉~ 胖胖臉、短短腿的小孩~

韓國.首爾.景福宮
好美的光影喔!

韓國.首爾.景福宮
走累了不妨到這裡休息的下!
販賣部左邊這裡是可以登記體驗傳統服裝的地方
想要體驗的話就來登記.一次可以使用好像10~15分鐘吧~
可以穿上韓國傳統服裝到處去拍照~

韓國.首爾.景福宮
坐著都會想睡覺哩!

韓國.首爾.景福宮
噗 我現在每看一次之前的小西瓜就會笑一次 XD

韓國.首爾.景福宮
景福宮真的好大呀
逛到超過我預計的時間好多喔!

韓國.首爾.景福宮

韓國.首爾.景福宮
不過這邊都是沙子路或是石頭路.推推車來真的不太方便喔!

韓國.首爾.景福宮
小西瓜開始歡囉~~

韓國.首爾.景福宮
到處都有可以乘涼的地方

韓國.首爾.景福宮
12生肖~~你屬什麼呀~~

韓國.首爾.景福宮
我不是屬豬的

韓國.首爾.景福宮
也不是屬雞啦 XD

韓國.首爾.景福宮
要參觀博物館從這裡進去~是免費的~

韓國.首爾.景福宮
建議大家進入入口時記得拿一份簡介.才不會在景福宮裡迷了路
這樣也能加深你所看到的東西的印象
才不會覺得怎麼每個門都長一樣 哈哈~~

韓國.首爾.景福宮
我們準備離開前看到好多的石雕像~~
這尊好像是肚子痛啦 >///<

韓國.首爾.景福宮

韓國.首爾.景福宮
好高的石雕像呀~
這都是神像喔~

韓國.首爾.景福宮
也有木頭雕的~

韓國.首爾.景福宮

韓國.首爾.景福宮

韓國.首爾.景福宮
我們又來到石牆路啦~
接著可是要去可以殺光記憶體的三清洞和仁寺洞
也是一樣.用走的就會到了!

韓國.首爾.景福宮
下午.天氣轉涼了~散起步來更為舒適囉!

韓國.首爾.景福宮
安排來景福宮這天.最好穿平底鞋喲~
景福宮+三清洞+仁寺洞 絕對會讓你逛到腳斷掉啦 XD XD

Author

6 Comments

  1. 從網路上的連結得知這個分享生活的園地,真的是很棒!!
    看了Yuki你們去韓國的20篇文後,我也好想去唷~~真的!!
    看完覺得自由行好像也沒有很難@@
    而且可以自由的買買買逛逛逛吃吃吃…超幸福的^^
    慢慢地來計畫一下明年看有沒有機會去見識見識ㄏㄏ

  2. Dear Yuki:
    下次可以去"昌德宮",在景福宮旁邊而已,
    景福宮比較有名,所以大家多半都去景福宮,
    但我覺得景福宮只占地廣大而已,沒有真的很動人.

    反之昌德宮真的非常秀麗,昌德宮不開放自由導覽,
    進去參觀要看時段跟隨著導遊進去參觀,導遊會一邊講解.
    例如10:00是中文導覽,你就10點錢去買票在門口等,
    就會有宮方的人員帶你進去.

    昌德宮的照片在這:
    http://www.wretch.cc/blog/mrspretty/22138919

  3. 我的媽丫!我這篇看到的是,小孩怎麼都大這麼快!!><

  4. 看到妳那張學石雕像說它像肚子痛

    那個是濟州島的特產土地公爺爺

    右手在上是文官,左手在上是武官

    去到濟州島真的到處都看的到土地公爺爺唷^^

  5. 看那時候的照片跟現在比起來小西瓜真的長大好多
    身高啦…還有臉也是耶~~
    小朋友長大得好快

    守門將跟中正紀念堂的憲兵有一樣嗎?
    他們服裝…讓我想到大長今 哈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