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分類:中部旅行, 台灣旅行



[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 yukiblog.tw

在還沒回台前就在FB上被May放出的”消息”給吸引了 XD
連結到「花舞雲林.亮點莿桐」的新聞.忽然好想被這大片花海給擁抱
啊.不管了.衝就對啦!
跟May約好之後.就滿心期待的等待這天的到來
不過事前都沒查好資料的我們.只知道花海是在156線道旁
都沒人知道正確的地點……
一路上繞繞又找找.疑.還真的被我們給找到啦!
但原本偷偷相約兩隻小孩的約會.一下子變成六台車一起前往
這陣容可說是相當可觀呀 XD
可惜我當天只顧著拍小孩跟喊小孩..罵小孩 
都沒跟大家好好聊聊跟拍照.真是sorry呀~~ >///<

許久沒拍花拍草的我呀..還真覺得自己技術退步不少耶…
果然長期被小孩給傷害腦細胞..現在都沒那個專注力在拍有FU的照片了 噗~~
不過我們家這兩隻小model跟一堆美女可說是人被花嬌
以下的照片應該還是不會讓大家失望的啦! ^+++++++++^





❤————————————————-❤

[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 yukiblog.tw
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的花海分布圖.看起來相當的壯觀!
現場的車輛也是很多.我們的車就停了好遠才走過來的!

[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 yukiblog.tw
可惜當天沒有陽光.不然拍出來的照片會更美 ^^

[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 yukiblog.tw
兩隻小的坐在把拔的肩上.真是幸福

[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 yukiblog.tw
波妞的兔兔包包  超~~可~~愛 的 !!
連我都好想搶回家喔 >///<


[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 yukiblog.tw
還好有桃子一起出門.不然小西瓜一直爆衝. 我可能會失控變瘋婆子大罵小孩 XD
她們兩個這一張超好看的! 我愛!

[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 yukiblog.tw
May剪這個髮型我好喜歡喔!整個變學生妹啦!

[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 yukiblog.tw
小西瓜本來很想睡覺的.看到好多花之後.忽然都醒了!
她第一次來到那麼多花的地方
而且她又可以近距離的摸花.所以變得好嗨好開心~
自己一直跑.一直玩~~

[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 yukiblog.tw
相對波妞.她就很文靜.一直站著不動耶
而且靜靜的看花小西瓜亂跑~~好乖喔!

[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 yukiblog.tw
這塊花田是可以踩進去拍照的(稻田轉作綠肥花卉).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我們沒有搞破壞喔!
之前去新社花海就是不能踩進去的
不過這次「花舞雲林.亮點莿桐」的活動範圍比新社花海還大呢!

[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 yukiblog.tw
小西瓜:「我等的人..怎麼還不來呢!?」

[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 yukiblog.tw
波妞:「我等到要睡著了~~」

[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 yukiblog.tw
我最喜歡粉色波斯菊這一塊了~粉嫩嫩是我的最愛~


[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 yukiblog.tw
因為是可以踩進來的.所以看起來會有一塊一塊禿禿的~

[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 yukiblog.tw
不過拍起照來還是很漂亮的~

[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 yukiblog.tw
大陸都沒有這樣的活動跟景色~我真是太開心了!

[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 yukiblog.tw
好久沒在花海拍照囉~

[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 yukiblog.tw

[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 yukiblog.tw
小西瓜第一次看花海.也超興奮的!一直跑呀跑的  ^^
大家都說她跌倒好勇敢….
其實她跌倒我是習以為常了.因為很愛跑來跑去.就會一直跌倒咩 ><
好在有叫她跌倒不能哭
所以她都會自己站起來拍一拍繼續玩 XD

[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 yukiblog.tw

[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 yukiblog.tw


[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 yukiblog.tw
波妞好難得在眾人面前露出那麼開心那麼可愛的笑容耶
我想波妞平常在家一定也是個嗨咖 哈哈~~

[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 yukiblog.tw
本來人家是要偷偷來玩的.結果被抓包~~好久不見的朋友們都一起來啦!
其實大家都一起來玩.感覺超嗨的吶!!

[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 yukiblog.tw
這裡還有小鴨鴨 .兩個小孩看傻眼了!
很明顯的..波妞不敢動.而小西瓜一直亂動 = =
叫她不要弄網子還講不聽 ….

[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 yukiblog.tw
這小孩.還爬到豬頭上了

[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 yukiblog.tw

[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 yukiblog.tw
回想起好幾年前到台東看的花海.我也是拍了好多花的照片喔
現在就沒辦法一直拍花了
都要追小孩呀 ><

[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 yukiblog.tw
小西瓜又跑到花叢中了!

[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 yukiblog.tw
小美女.跟花朵合照真是太好看了 >///<


[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 yukiblog.tw
想要偷拔花~

[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 yukiblog.tw
媽咪趕快撿了一朵給她~

[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 yukiblog.tw
喔ya~~花海很美喔! 大家趕快來看喔!

[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 yukiblog.tw
粉白相間的這一塊也超美的!

[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 yukiblog.tw
兩小無猜手牽手實在是太合鏙了 ^_^

[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 yukiblog.tw
小西瓜還想幫波妞釦釦子
可是波妞的肚子實在是太飽了……… XD XD XD
大家都笑翻了~~

[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 yukiblog.tw

[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 yukiblog.tw
小西瓜的大朵花實在是太適合她了~因為小西瓜本身就是個小阿花呀 XD
(那阿母就是個大阿花囉!!??  = =")


[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 yukiblog.tw
噗 還會裝可愛呢!

[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 yukiblog.tw

[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 yukiblog.tw
後頭這個油菜花也是很壯觀~~
可惜天色已晚~我們大家都要準備回家囉!

[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 yukiblog.tw

[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 yukiblog.tw
小朋友口渴了~正在乾杯!

[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 yukiblog.tw
小西瓜的已經喝完.但波妞還在做假動作 XD XD  好寶喔!

這片花海我很推薦大家來走走看看喔~~
可以近距離跟花海拍照實在很過癮
不過這樣一來.就建議大家要早點來看囉
越晚的話.花朵就被踩的越多嘛 XD
路旁也有攤子賣小吃.我那天有買梅甘薯條~炸的好香好酥喔!超好吃的 ^^

❤—————————————————–❤


[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 yukiblog.tw
走走逛逛加上一直聊天和追小孩..大家都餓囉~
一行10人加上2小孩.大家來到離花海不算太遠的「飯桶創意熱炒」吃飯囉!
這間餐廳人不多.不過料理種類很多.也算是特別
只是每盤的份量都不多.都上桌不久就被掃光了 XD

[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 yukiblog.tw
這是辣炒皮蛋~好辣喔.但是又好香好好吃~有夠下飯!

[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 yukiblog.tw
鳳梨蝦球.這個也很正點.蝦子炸的好酥

[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 yukiblog.tw
炒川七~有麻油香.我愛!

[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 yukiblog.tw
炸肥腸~ 很多人不敢吃吶 XD  不過這是我的菜!

[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 yukiblog.tw
宮保雞丁~ 肉不會硬.挺不賴的! 但不知是不是我那天吃了太多花生了..隔天長痘痘了  嗚嗚

[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 yukiblog.tw
酸菜白肉鍋~這鍋有點鹹

[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 yukiblog.tw
味增湯~魚肉超肥的 >///< 不過湯很好喝喔

[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 yukiblog.tw
炸龍珠~~ 這盤好吃! 不過也是有點鹹..飯都吃的特別大口 哈哈

[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 yukiblog.tw
橙汁排骨~這就不是我的菜了~肉會放牙縫.不太好咬.而且有點酸~~

這一餐我有大約三、四道沒拍到~
總金額二千出頭.一個人約花費二百元~~
價格還ok
只是我希望店家能提供客人茶水呀 >///<
那天我跟服務生要水.竟然要我買他們家的礦泉水.說是沒提供茶水..
安吶好像有些不貼心了溜~~~

❤店家資訊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雲林縣西螺鎮中山路261-1號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