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2*] 《台南市》V66親子塗鴨餐廳 ❤ 價格平實的溜小孩空間

分類:南部美食, 台灣美食, 親子餐廳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2*] 《台南市》V66親子塗鴨餐廳 ❤ 價格平實的溜小孩空間 - yukiblog.tw

昨晚聊到清晨..早上又被小孩吵醒..真是痛苦萬分….
不過人都來到台南了. 不出去走走溜溜怎麼說的過去呢?
為了媽媽們輕鬆一點.我們特地選擇了親子餐廳享用我們的早午餐!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2*] 《台南市》V66親子塗鴨餐廳 ❤ 價格平實的溜小孩空間 - yukiblog.tw
這家位於台南市的親子塗鴨餐廳在babyhome也有看到推薦
感覺挺適合2~4歲的小孩遊玩
趁著台南的天氣好.來去曬曬太陽.享受一下悠閒時光吧!





❤——————————————-❤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2*] 《台南市》V66親子塗鴨餐廳 ❤ 價格平實的溜小孩空間 - yukiblog.tw
兩個小孩今天就熟多囉~在車上還玩起莫明奇妙的扮家家!!??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2*] 《台南市》V66親子塗鴨餐廳 ❤ 價格平實的溜小孩空間 - yukiblog.tw
V66從外觀看起來會讓人誤以為是間很大間的餐廳
其實它就是3樓跟4塿是用餐空間
3樓規劃以塗鴨空間和遊戲空為主.有帶小孩的應該都是坐這一樓!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2*] 《台南市》V66親子塗鴨餐廳 ❤ 價格平實的溜小孩空間 - yukiblog.tw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2*] 《台南市》V66親子塗鴨餐廳 ❤ 價格平實的溜小孩空間 - yukiblog.tw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2*] 《台南市》V66親子塗鴨餐廳 ❤ 價格平實的溜小孩空間 - yukiblog.tw
大片的黑板.讓愛畫畫的小朋友開心不已
矮桌小椅也是配合小朋友的高度.算是挺方便小孩活動的空間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2*] 《台南市》V66親子塗鴨餐廳 ❤ 價格平實的溜小孩空間 - yukiblog.tw
當天都沒別組客人.整個3樓都被我們包場了
小西瓜跟波妞一人騎一隻馬.開心的不得了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2*] 《台南市》V66親子塗鴨餐廳 ❤ 價格平實的溜小孩空間 - yukiblog.tw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2*] 《台南市》V66親子塗鴨餐廳 ❤ 價格平實的溜小孩空間 - yukiblog.tw
角落一大桶玩具跟積木也讓他們玩很久
不過童書少少的..大朋友來的話可能覺得看不過癮囉!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2*] 《台南市》V66親子塗鴨餐廳 ❤ 價格平實的溜小孩空間 - yukiblog.tw
波妞背後是很可愛像貓頭鷹的"生物"圖案 XD
應該是V66的商標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2*] 《台南市》V66親子塗鴨餐廳 ❤ 價格平實的溜小孩空間 - yukiblog.tw
我心血來潮..畫了小西瓜跟波妞 哈哈
再叫她倆坐好
能拍到一張兩個看鏡頭的照片….太難 = ="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2*] 《台南市》V66親子塗鴨餐廳 ❤ 價格平實的溜小孩空間 - yukiblog.tw
還是我們大人自己拍比較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2*] 《台南市》V66親子塗鴨餐廳 ❤ 價格平實的溜小孩空間 - yukiblog.tw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2*] 《台南市》V66親子塗鴨餐廳 ❤ 價格平實的溜小孩空間 - yukiblog.tw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2*] 《台南市》V66親子塗鴨餐廳 ❤ 價格平實的溜小孩空間 - yukiblog.tw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2*] 《台南市》V66親子塗鴨餐廳 ❤ 價格平實的溜小孩空間 - yukiblog.tw
3樓也不大.座位就如同我上面照片拍的這樣
這一樓有廁所.但沒有尿布檯等….
這樣就不夠貼心了 ><
而且地板有點髒喔!小西瓜脫鞋子襪子之後.在遊戲空間玩一玩又跑下來亂走
結果兩隻髒弄的超黑的!! 不誇張.連褲子都黑了 = ="…
店家真的該好好清洗地板才是吶 ><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2*] 《台南市》V66親子塗鴨餐廳 ❤ 價格平實的溜小孩空間 - yukiblog.tw
等了一陣子.我們的餐點來囉~還坐電梯上來的哩~~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2*] 《台南市》V66親子塗鴨餐廳 ❤ 價格平實的溜小孩空間 - yukiblog.tw
鏘鏘~~這一桶是我們的"點心"而己喔 XD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2*] 《台南市》V66親子塗鴨餐廳 ❤ 價格平實的溜小孩空間 - yukiblog.tw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2*] 《台南市》V66親子塗鴨餐廳 ❤ 價格平實的溜小孩空間 - yukiblog.tw
黃金脆薯   $50
檸檬雞柳  $60
炸雞翅   $60
黃金雞塊/6塊   $50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2*] 《台南市》V66親子塗鴨餐廳 ❤ 價格平實的溜小孩空間 - yukiblog.tw
滿滿一籃…真的是..吃不完啦  @@"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2*] 《台南市》V66親子塗鴨餐廳 ❤ 價格平實的溜小孩空間 - yukiblog.tw
四杯飲料我只記得我點的是漂浮巧克力(最左) $60
飲料喝起來不錯.上面一球巧克力冰淇淋.吃的真過癮 >///<
捲毛豬的金萱蜜紅茶也好喝順口喔!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2*] 《台南市》V66親子塗鴨餐廳 ❤ 價格平實的溜小孩空間 - yukiblog.tw
來~波妞~~我們開動吧!!
妳可以盡情的吃~~別不開心了 XD XD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2*] 《台南市》V66親子塗鴨餐廳 ❤ 價格平實的溜小孩空間 - yukiblog.tw
小西瓜:「姐姐~~~我們開動吧!!! 」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2*] 《台南市》V66親子塗鴨餐廳 ❤ 價格平實的溜小孩空間 - yukiblog.tw
炸的點心類我覺得就是薯條比較好吃
其它都普通 ><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2*] 《台南市》V66親子塗鴨餐廳 ❤ 價格平實的溜小孩空間 - yukiblog.tw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2*] 《台南市》V66親子塗鴨餐廳 ❤ 價格平實的溜小孩空間 - yukiblog.tw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2*] 《台南市》V66親子塗鴨餐廳 ❤ 價格平實的溜小孩空間 - yukiblog.tw
活力早午餐套餐  ~ 「德式風味脆腸  $150」
(鮮蔬起司蛋捲、焗烤起司鮪魚薯餅、水果雜糧麵包、活力蔬菜棒沙拉、60元飲品任選一杯)

套餐的 內容還滿豐富的.而且價格真的不貴喔
只是口味嘛… 也是中等啦.我比較介意的是.蛋捲裡頭包的是沒有切的青菜..實在比較難入口一點 XD
薯餅上頭加上鮪魚口味也不錯.煎的很酥!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2*] 《台南市》V66親子塗鴨餐廳 ❤ 價格平實的溜小孩空間 - yukiblog.tw
另一份早午餐是 香嫩煎豬排口味  $150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2*] 《台南市》V66親子塗鴨餐廳 ❤ 價格平實的溜小孩空間 - yukiblog.tw
蔬菜棒沙拉沾上沙拉醬吃.真的很讚.不過小孩就不建議給吃生食囉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2*] 《台南市》V66親子塗鴨餐廳 ❤ 價格平實的溜小孩空間 - yukiblog.tw
茄汁德式香腸麵  $120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2*] 《台南市》V66親子塗鴨餐廳 ❤ 價格平實的溜小孩空間 - yukiblog.tw
這個麵..十分的大盤!! 要吃到飽就等這個準沒錯!
上頭的香腸好多好多好多…我根本吃不完呀 ><
茄汁口味是沒令人驚艷到.就是一般水準
不過份量十足.誠意十足!!!

有附飲料    金萱蜜香生茶 or 高山冷泡綠茶任選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2*] 《台南市》V66親子塗鴨餐廳 ❤ 價格平實的溜小孩空間 - yukiblog.tw
白醬德式香腸麵  $120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2*] 《台南市》V66親子塗鴨餐廳 ❤ 價格平實的溜小孩空間 - yukiblog.tw
這是May點的呀~~ 一樣也是吃不完  ><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2*] 《台南市》V66親子塗鴨餐廳 ❤ 價格平實的溜小孩空間 - yukiblog.tw
oh ya  我們吃完這些就要變大胖豬囉~~~~~

不過不過~~ 還沒結束喔!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2*] 《台南市》V66親子塗鴨餐廳 ❤ 價格平實的溜小孩空間 - yukiblog.tw
波妞的兒童餐有沒有很可愛呀!!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2*] 《台南市》V66親子塗鴨餐廳 ❤ 價格平實的溜小孩空間 - yukiblog.tw
「活力兒童餐 $70」
主食:美味小漢堡
副餐:雞塊脆薯、太陽 蛋、蔬果沙拉
飲品:活力果汁 or 巧克力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2*] 《台南市》V66親子塗鴨餐廳 ❤ 價格平實的溜小孩空間 - yukiblog.tw
看起來很可愛的兒童餐..我覺得那個蛋最好吃 XD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2*] 《台南市》V66親子塗鴨餐廳 ❤ 價格平實的溜小孩空間 - yukiblog.tw
不知小西瓜是不是看見只有姐姐有兒童餐.整個心機好重
姐姐在拍照她一直拿人家餐盤的東西在吃 = =
最後還塞了一顆蕃茄給姐姐吃
姐姐形象都沒了啦~~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2*] 《台南市》V66親子塗鴨餐廳 ❤ 價格平實的溜小孩空間 - yukiblog.tw
我們這些大胃王還點了…「香酥鮮嫩豬排  $50」
整個美式點心那一排我們全都點光了 = ="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2*] 《台南市》V66親子塗鴨餐廳 ❤ 價格平實的溜小孩空間 - yukiblog.tw
不過這個不好吃喔…大家千萬別點..超硬的呀!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2*] 《台南市》V66親子塗鴨餐廳 ❤ 價格平實的溜小孩空間 - yukiblog.tw
小朋友吃飽喝足就開始玩玩具囉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2*] 《台南市》V66親子塗鴨餐廳 ❤ 價格平實的溜小孩空間 - yukiblog.tw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2*] 《台南市》V66親子塗鴨餐廳 ❤ 價格平實的溜小孩空間 - yukiblog.tw
難得看波妞笑開來
其實兩天玩下來.波妞慢慢的都會跟我們玩.超可愛的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2*] 《台南市》V66親子塗鴨餐廳 ❤ 價格平實的溜小孩空間 - yukiblog.tw
小西瓜就更不用說了.野孩子一個
又在搞笑啦~~自己一直瘋狂笑著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2*] 《台南市》V66親子塗鴨餐廳 ❤ 價格平實的溜小孩空間 - yukiblog.tw
這邊上下樓可以坐小電梯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2*] 《台南市》V66親子塗鴨餐廳 ❤ 價格平實的溜小孩空間 - yukiblog.tw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2*] 《台南市》V66親子塗鴨餐廳 ❤ 價格平實的溜小孩空間 - yukiblog.tw

四樓空間比較適合大人囉!

這裡就是東西平價、選擇性多.適合溜小孩~~
口味已經不是在意的重點了 >///<
算是假日帶小孩吃早午餐的好去處~

❤店家資訊
———————————————-
台南市東區懷恩德66號1樓
2368553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