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3*] 《安平》夕遊出張所 & 鹽神白沙灘公園

分類:南部旅行, 台灣旅行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3*] 《安平》夕遊出張所 & 鹽神白沙灘公園 - yukiblog.tw

昏昏沉沉的下午…我們開著車.載著兩個愛睏的小孩..一時間還不知該來去哪裡咧!
小西瓜竟然一上車就馬上睡著了..可見得在親子餐廳玩的有多嗨了!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3*] 《安平》夕遊出張所 & 鹽神白沙灘公園 - yukiblog.tw

繞到安平之後.遠遠的看到日式建築「夕遊出張所」感覺是個滿好溜小孩的地方
而且旁邊就是鹽神白沙灘公園
本來May就打算帶波妞來去玩沙沙.這下一兼二顧啦!
小西瓜也最愛玩沙囉!





❤———————————————-❤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3*] 《安平》夕遊出張所 & 鹽神白沙灘公園 - yukiblog.tw

安平樹屋附近.在鹽神白沙灘公園的後方就是最近很夯的景點「夕遊出張所」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3*] 《安平》夕遊出張所 & 鹽神白沙灘公園 - yukiblog.tw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3*] 《安平》夕遊出張所 & 鹽神白沙灘公園 - yukiblog.tw

濃濃的和風味.訴說著過往的鹽業歷史
目前作為展覽空間.以鹽為主題.主展區展示著各式的鹽.看起來極為美麗!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3*] 《安平》夕遊出張所 & 鹽神白沙灘公園 - yukiblog.tw

其實鹽有淨化身心靈的作用.或許是老派了一點的說法吧..
不過當了媽媽之後.以前鐵齒的事情.現在都不敢說大話囉!
這個展示的重點也很有趣
以一年365天的色彩能量.做為生日彩鹽.是其最大的特色!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3*] 《安平》夕遊出張所 & 鹽神白沙灘公園 - yukiblog.tw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3*] 《安平》夕遊出張所 & 鹽神白沙灘公園 - yukiblog.tw

每一個顏色的鹽有自己代表的一天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3*] 《安平》夕遊出張所 & 鹽神白沙灘公園 - yukiblog.tw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3*] 《安平》夕遊出張所 & 鹽神白沙灘公園 - yukiblog.tw

你的是哪一個呢?下回來找找吧 ^^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3*] 《安平》夕遊出張所 & 鹽神白沙灘公園 - yukiblog.tw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3*] 《安平》夕遊出張所 & 鹽神白沙灘公園 - yukiblog.tw

除了主展區.旁邊還有個小小的販售區.當然也是以鹽為主題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3*] 《安平》夕遊出張所 & 鹽神白沙灘公園 - yukiblog.tw
兩隻小的.還手牽手了起來 >///<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3*] 《安平》夕遊出張所 & 鹽神白沙灘公園 - yukiblog.tw

室內空間不夠大.還是帶她們來去戶外跑跑吧!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3*] 《安平》夕遊出張所 & 鹽神白沙灘公園 - yukiblog.tw
一來到室外.兩小隻便東跑西跑了起來!
小西瓜在車上睡了五分鐘..馬上就活力十足了! 讚啦!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3*] 《安平》夕遊出張所 & 鹽神白沙灘公園 - yukiblog.tw
後頭是個露天的休憩區
這裡有賣吃的喔!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3*] 《安平》夕遊出張所 & 鹽神白沙灘公園 - yukiblog.tw
吼吼~~跑來跑去真是開心呀
不過四個大人可是累壞了 ><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3*] 《安平》夕遊出張所 & 鹽神白沙灘公園 - yukiblog.tw
真是相看兩不厭呀!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3*] 《安平》夕遊出張所 & 鹽神白沙灘公園 - yukiblog.tw
裝可愛~~ 呵呵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3*] 《安平》夕遊出張所 & 鹽神白沙灘公園 - yukiblog.tw
小西瓜有個秘技!!就是「飛呀!」 看她兩隻手手的姿勢.這就是在飛  XD XD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3*] 《安平》夕遊出張所 & 鹽神白沙灘公園 - yukiblog.tw
跑一跑之後.我們就來到前方的沙攤要讓小朋友玩沙沙囉
這時的太陽可不是蓋的呀..有夠曬的 ><
不過小西瓜看到沙了.不讓她玩她是不會擺休的!
看她這個架勢!很像大嬸吧!
反觀波妞..還不敢玩沙沙.所以在一邊不敢動..還哭的好慘呀 XD

最後..May的計劃還是沒成功.波妞這次挑戰玩沙沙失敗了
不過沒關係.再來兩次以後肯定每天吵著要玩的啦!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3*] 《安平》夕遊出張所 & 鹽神白沙灘公園 - yukiblog.tw
旁邊還設計很多水籠頭可以洗手喔
不過我們偏好這一個!!
小西瓜可以玩水真的超級興奮的
因為天氣很熱.我乾脆把小西瓜的褲褲脫了讓她盡情的玩水!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3*] 《安平》夕遊出張所 & 鹽神白沙灘公園 - yukiblog.tw
看看她的表情就知道真的好好玩喔!!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3*] 《安平》夕遊出張所 & 鹽神白沙灘公園 - yukiblog.tw
小孩就是要這樣.可以玩就盡情的玩吧 ^_____^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3*] 《安平》夕遊出張所 & 鹽神白沙灘公園 - yukiblog.tw
呼~小西瓜一點也不想被抓走換衣服呀
不過我真的好怕她已經那麼黑了還繼續玩水曬太陽會變成木炭..所以五分鐘之後就抓來換掉濕衣服了 XD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3*] 《安平》夕遊出張所 & 鹽神白沙灘公園 - yukiblog.tw
接著我們走到安平老街去逛逛~~小西瓜晃神中….. 真的玩累囉!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3*] 《安平》夕遊出張所 & 鹽神白沙灘公園 - yukiblog.tw

[台南兩天一夜好好玩*3*] 《安平》夕遊出張所 & 鹽神白沙灘公園 - yukiblog.tw
這回喝義豐冬瓜茶怎麼覺得它變濃了! 好喝耶!
跟我上一次的經驗完全不同
還是安平這家的有不同配方 XD XD XD

對了對了~這次我還買了兩大袋的蝦餅喔!
一路試吃的結果.我最愛的是「得意」的蝦餅喔.連小西瓜都超愛 >< 不油不膩.會一片接一片吶~~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