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_遊]*《2訪》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花期1/15至1/30‧花期結束)

分類:中部旅行, 台灣旅行



[雲林_遊]*《2訪》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花期1/15至1/30‧花期結束) - yukiblog.tw

過年前臨時下南部一趟.剛好又經過了雲林
想說這回天氣那麼好.再來去拍一次花海吧!
平日的人潮真的少好多喔
這回陽光普照.氣候超好的!
不過太陽實在太大啦~拍照時眼睛都張不開囉 >///<





❤—————————————❤

[雲林_遊]*《2訪》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花期1/15至1/30‧花期結束) - yukiblog.tw
這天不但太陽大.風也超大的 ~~
我跟小西瓜兩個都變瘋婆子了 @@"

[雲林_遊]*《2訪》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花期1/15至1/30‧花期結束) - yukiblog.tw
小西瓜想用手去拔花.我教她要用摸的~~

[雲林_遊]*《2訪》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花期1/15至1/30‧花期結束) - yukiblog.tw
陽光下好難拍照喔.因為眼睛都張不開
但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好好 ^^

[雲林_遊]*《2訪》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花期1/15至1/30‧花期結束) - yukiblog.tw
二月了..不知道花海還在不在耶 ><

[雲林_遊]*《2訪》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花期1/15至1/30‧花期結束) - yukiblog.tw
這次我們也去向日葵田
向日葵都比小西瓜高囉~~
大家知道小西瓜叫這個是什麼嗎?
她遠遠的看到向日葵時竟然說:「蛋蛋!」
我真的笑了好久好久  XD XD


[雲林_遊]*《2訪》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花期1/15至1/30‧花期結束) - yukiblog.tw

[雲林_遊]*《2訪》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花期1/15至1/30‧花期結束) - yukiblog.tw
叫小西瓜要愛護花朵~她就抱著惜惜 超可愛的

[雲林_遊]*《2訪》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花期1/15至1/30‧花期結束) - yukiblog.tw
叫她跳舞..竟然變成機器人了 哈哈哈 好好笑喔!!

[雲林_遊]*《2訪》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花期1/15至1/30‧花期結束) - yukiblog.tw

[雲林_遊]*《2訪》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花期1/15至1/30‧花期結束) - yukiblog.tw

[雲林_遊]*《2訪》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花期1/15至1/30‧花期結束) - yukiblog.tw
來個如來神掌~~~~~~~~~~~~~~~~~`

[雲林_遊]*《2訪》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花期1/15至1/30‧花期結束) - yukiblog.tw
四下無人.我強迫捲毛豬幫我拍張像寫真集的照片..但看來但不成功!!  = ="

換個model看效果如何好了!





[雲林_遊]*《2訪》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花期1/15至1/30‧花期結束) - yukiblog.tw
嗯…………….這位model真是十分的不敬業吶.不看鏡頭………. XD XD
不過姿勢一百分啦 XD

延申閱讀
——————————————————
[雲林_遊]*花舞雲林.亮點莿桐 (莿桐鄉156鄉道‧花期1/15至1/30) & 飯桶創意熱炒美食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