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雲林

公公是南投竹山人.偶爾跟著回竹山時.公公總是滿心喜悅的跟我們分享著他覺得好吃的麵攤
不過怎麼就沒說過這一間呢!?
反而是朋友帶我們來的耶!
下回再來竹山肯定要帶公公來嚐一下這古早味的「澳仔」!

❤—————————————–❤

竹山雲林
網上搜尋了一下.哇~澳仔真的還蠻多人介紹的耶!
竹山這個小地方竟然也藏著好味道呢!

可惜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下午了
澳仔已經在準備打烊了吶 ><
人家是營業早上到中午而己的說…
(台中分店則是11:00~20:00)

竹山雲林
因為時間晚了.澳仔只剩下黃乾麵了
這黃乾麵就那麼簡簡單單
上桌時我還有點嚇到了! 因為好久沒見到「上面都沒料」的麵了 XD XD

竹山雲林
大碗的40元~~真的有夠大碗 = =" 不只我吃不完..在場兩位男士也都吃不完呀!

竹山雲林
它就是單純的黃麵條加上特製的醬料
這醬料吃起來有點甜甜的..我也說不出是什麼味道
其實它口味挺清淡的.如果敢吃辣可以加辣醬喔!
這辣醬真的會辣.但是好香喔!!
麵條是根根分明.屬於彈性足不軟爛的那種!

竹山雲林
排骨酥湯也是大家推薦要喝喝看的!
這一碗的湯頭真的很濃郁.好喝!

竹山雲林
小菜我都好愛吃喔!! 這些都推薦!!
有大腸頭、豬皮、大腸
古早味麵攤就是要有這些才道地啦 XD XD XD

竹山雲林

竹山雲林

下回有到南投大家也可以來品嚐看看囉~~ 簡單的美味 ^^
台中也是有分店~~我還蠻想吃吃看寫們家的米糕呢!

☆店家資訊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三段1099號
時間:am:06:00 ~ 售完為止


Author Yuki

4 Comments

  1. 最後一張照片
    小西瓜在後面偷YA~~哈哈~~好可愛喔~~

    • Yuki

      對呀.她有時看別人在拍照都會忍不住偷偷喊一下「ya~~~」

  2. 怎麼營業時間這麼早結束ㄚ>''< 只能去台中了
    他的麵很古早味耶 連滷味也是 好想吃…
    他們也有賣米糕ㄚ~ 應該也不賴喔

    • Yuki

      嗯 因為南部人都習慣早餐吃麵呀!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