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帕可

MR.帕可開幕沒多久.就在網路上夯了起來~
我跟桃子也聞香而來~~
其實我們已經很少在吃"吃到飽"的餐廳了!
現在不如以前呀.有時吃太多胃不舒服還要去看醫生哩 XD
真想念還沒生小西瓜前可以一條夜市從頭吃到尾的"痛快感"!!!  

不過人就是真的會被"好奇心"給控制
看大家都那麼推薦..價位似乎又很合理
好吧!早上空著肚子就等這一餐啦!!  go go go!

❤———————————————–❤

Mr.帕可

門面看起來頗低調的.一時間還有點怕料理是不是不夠道地呢!

Mr.帕可
不過進門之後馬上就看到了這個特製的烤窯
還裝飾的很美喔! 是這家店的特色之一!

Mr.帕可

開放式的空間.可以看到師傅在這裡做pizza呢!

Mr.帕可
裡面的設計就是走簡單路線的.直線條方正的美感加上它的配色.俐落又大方
我很喜歡這樣的風格~
看起來十分的乾淨!

Mr.帕可

Mr.帕可
我們特地選了二樓的位置.這裡都是高桌比較多
如果坐一樓沙發座怕用餐不方便
小西瓜要坐兒童椅的高度也不對
所以便預約了二樓的位置

Mr.帕可
二樓就沒一樓那水晶燈的華麗感了
不過也是簡單大方.有陽光撒進來時.氣氛還不錯~~

Mr.帕可

Mr.帕可

飲料、冰品  也都是無限享用的!
處處都覺得很乾淨.是我推薦Mr.帕可的重點之一!! ❤

Mr.帕可
話不多話.接著來看看我們三大一小的戰積吧!
雖然我們胃真的不大.但我們有非常的努力喲~~!!!  XD XD XD
因為吃的太多了..菜單也是滿滿滿
我們點到後來也都不知要點什麼了…
所以我就以類別來介紹吧
就不一一的說明口味了 ^^

❤——————————————————❤

湯品‧開胃菜類

Mr.帕可

Mr.帕可

Mr.帕可

Mr.帕可

Mr.帕可

Mr.帕可

開胃菜方面我覺得是都還ok.不過真的最愛的是它們家的薯條.挺好吃的
醬料有三種可以選.有蕃茄、蜂蜜芥末跟酸豆鮪魚
香蒜麵包口味也很不錯

Mr.帕可
不過開胃菜部分真的建議大家不要點太多
免得後續的大餐吃不下呀!

湯品部分則是都普通啦~
(還有沙拉可以點)

❤——————————————————❤

Mr.帕可
看小西瓜吃薯條吃的多認真呀!
這薯條很大根喔!

Mr.帕可

Mr.帕可

Mr.帕可
其實桃子都嘛顧著餵小西瓜~自己吃的好少喔!!
我看當天吃最多應該還是捲毛豬吧 XD


❤——————————————————❤

飯類‧麵類


Mr.帕可

Mr.帕可

Mr.帕可

Mr.帕可

飯麵類份量不算多.但真的吃了兩盤還是會覺得有點飽
種類超多的!光是一種醬就可搭配出約十幾種的飯
有的加海鮮有的加肉..料還給的蠻豐富
味道我也不知該不該說道地.每一種吃起來是都挺入味的
但我不愛它的飯太分明.我喜歡軟爛一點的吶~~
這大部分都有辣.點的時候要注意一下喔

來到義式餐廳.除了pizza之外就是吃燉飯跟義大利麵啦!!
它的飯跟麵就用七種底醬  (奶油/青醬/番茄/素食/肉醬/韓式/蒜香…)來做變化!!
所以吃到最後會覺得很膩..
一方面是點來的好像都只有一點點變化
再來就是….光是吃飯或是義大利麵吃到飽..的確會覺得很單調!
女孩子的話..吃兩盤這個應該就五分飽了 >///<

所以我們還是要聰明一點~~這個也不要吃太多吼 XD XD XD

Mr.帕可

Mr.帕可

小西瓜吃的是墨魚麵!

❤——————————————————❤

Pizza類

Mr.帕可

Mr.帕可

Mr.帕可

Mr.帕可

Mr.帕可

pizza類都是現烤的~~可以選擇組合的口味
不一定要一塊pizza上都是相同的口味
這一點我覺得很棒!

夏威夷、鳳梨蝦仁、瑪格麗特、洋蔥磨菇、芥末牛肉、
黑西哥鮪魚、辣味泡菜、綜合時蔬…
種類有夠多!!
我建議大家要多點pizza~~~好吃喔 ^___^

❤——————————————————❤

Mr.帕可

Mr.帕可

每種口味都吃看看吧!! 我最愛有加牛肉的了!

❤——————————————————❤

超值加價每道 $39 類

Mr.帕可

除了固定的吃到飽菜色之外
還可以加價點比較"高貴"的料理!

最基本是$19 再來 $39、$59、$79、$139 的都有!

我們$39的點了雞翅跟雞塊兩種
我比較推雞翅~~很香很入味

❤——————————————————❤

超值加價每道 $79 類

Mr.帕可

風味烤雞翅也超好吃的 ><
我真的覺得加價的跟沒加價的還是有差XD

❤——————————————————❤
超值加價每道 $139 類

Mr.帕可

Mr.帕可

Mr.帕可

最高貴的加價部分我們也點了松板豬跟牛小排
這兩道都超好吃! 尤其是那松板豬.肉質Q彈!水準之上!
不過來吃到飽又加點這個真的有點不划算啦! ><

❤——————————————————❤

甜點類

Mr.帕可

Mr.帕可

布丁跟奶酪相較起來..還是覺得焦糖布丁比較出色
味道相當的濃郁.建議大家要點這個吃吃看喔!

❤——————————————————❤

Mr.帕可

我還拍下了菜單給大家看看~~這菜色真的是很多! 不過都是飯跟麵類居多
來的話可得帶個大胃袋來裝囉 ^+++++^

Mr.帕可

Mr.帕可

這家店的製服也好好看喔 ><

Mr.帕可

Mr.帕可

飯後.來吃個冰淇淋吧!

Mr.帕可

Mr.帕可

Mr.帕可

還能運動一下跑到別桌去搭訕一下  XD

Mr.帕可

Mr.帕可

呵..10月份拍的小西瓜.肚子好圓喔!!
跟現在比較起來又不太一樣了~~

Mr.帕可

Mr.帕可

餵媽媽吃餅乾..

Mr.帕可

當model拍照中~~

Mr.帕可

飯前、飯後都記得洗洗手喔!! ^________^

MR.帕可
桃園縣桃園市中山路385號
033388855
11:30  –  20:30

Author

10 Comments

  1. 看起來不錯吃耶!!不知道一個人大概多少錢呢
    不過說真的也沒吃那麼多…..吃到後來肚子都很難過

    • Yuki

      它價位不貴喔.平日好像是299 假日or晚餐是359還是399左右 ^^

    • Yuki

      呵呵 她每天都嘛調皮搗蛋的~

  2. 這家好不錯的感覺 雖然是吃到飽不過餐廳氣氛還不錯
    我覺得我會專攻薯條和pizza耶
    她們家的薯條 有些店會稱脆薯 但是我覺得真的不錯吃

    • Yuki

      這家的氣氛真的不錯.還滿簡單浪漫的!
      pizza真的比較特別~要多吃一點

  3. 戴小佳 Reply

    看起來好好吃喔!! 種類好多!
    感覺和 亞加珞 有點相似

    冰淇淋跟我們店一樣也是明治的!!棒

    • Yuki

      呵 冰淇淋我有吃一球
      吃到飽就是都要在吃到翻過來之後再球冰~然後就整個大滿足呀

  4. 樣式真的很多耶~~
    但現在年紀大了~吃到飽每次都好虧唷~~XD
    我很想吃雞翅跟松阪豬~~~~還有披薩!!!!!
    肚子餓了肚子餓了~~(我老公剛吃完牛肉麵~~家裡整個牛肉麵香~~~~)
    下次去桃園找朋友~~我也約來吃吃看!!!

    Irene

    • Yuki

      這家真的要大胃王來吃啦~不然我們應該吃兩個麵或是飯就飽了吧 XD
      她每份的份量都不會很少喔~

Write A Comment